創作內容

6 GP

暑期集中營

作者:不要 不行 不可以│2019-06-24 01:23:09│巴幣:15│人氣:210
嘿,有聽過一種叫暑期集中營的神奇東西嗎?就是那種當你放暑假而家長沒空管你又不希望你放把火把房子燒掉,就把你送到一個充滿噁心小孩的可怕地方,也許有也許沒有,不過自從我國小時闖入自然實驗室把整櫃的火柴"借"出來玩後,那就是我暑假會被送去的地方。

在暑假集中營裡,在那裡死小鬼會被分成幾組,然後有我忘了是老師還是領隊還三小頭銜的人,會各自帶領一個小隊,參與一堆很蠢的活動,像是跳舞、勞作、寫作、勞役跟苦工之類的......大概沒有最後兩項。基本上,我恨死那些活動,這是我的暑假,然後我居然在大太陽底下跟一群智障比賽誰能把一顆蛋放在湯匙上然後跑得比較快,why?為甚麼要做這種詭異的活動,我們最後還要清滿地的破雞蛋!但也不是完全都是垃圾活動就是了,像是蹲在一個房間裡吹冷氣看電視我就滿喜歡的,但那很少發生,大部分時間都會在外面跟陌生小鬼做很尷尬的互動,像是跳舞,我的膝蓋有問題,所以跳舞會很不舒服,我恨跳舞!

不過那些都不是今天要講的活動,今天要講的是少數不分隊的活動-打水仗,聽起來很好玩,但要知道這是一群國小生,所以是場瘋狂噩夢,水仗都是在下午進行,早上領隊們會把五六年級的抓出去幫忙填充水球,其他人就在房間裡看電視。直到下午大概兩三點,就是打水仗的時間了。當然,想也知道被抓出去的小鬼是十萬個不願意,所以也不用期待他們做多好的工作。要知道水球沒裝滿時很難破,儘管有人監督,但多少還是有不合格的水球混進去,而我拿到的正是其中一顆。

這時就不得不說帶領我們這隊的領隊,她是個惡魔,閒著沒事就大吼大叫,彷彿吼人是她人生中唯一的樂趣,雖然這活動沒分隊,但她只要看到你手上拿著一顆水球不丟,就可以期待她在你耳邊一直吼你不參與活動三小三小的,然後逼你把手上的丟出去不然他就拿那種集中水柱的水管噴你,仔細想想,他真是個神經病。

當時我手上拿著那個不管怎麼丟都不會破的水球,跟朋友在一個角落聊天,在場地中閒晃,很不幸地被她發現,她開始在我旁邊大吼大叫,手中揮舞著那根水管,威脅我不丟人他就噴我。我急了,我一點也不想被噴,所以就往站在我身旁的朋友丟去。基於那是個未滿的水球,很不意外的它沒破,結果那個瘋婆把這解釋為我對他的挑釁,開始抓狂般地大吼,同時用手上的水管亂噴,有點對空鳴槍的意思。

被噴過就知道那有多痛,而我不想被噴,所以我急忙撿起落在地上的水球,再次往我朋友臉去丟去,沒破,再一次,還是沒破,再一次,就是不破!這下我急了,那個瘋婆子越喊越怒,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被噴,所以我這下連丟都不丟,直接把那水球當棍子一般,開始往我朋友臉上甩,還把他打倒在地。甩了不知幾次那水球就是不破,這時我朋友已經捲曲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但我還是不停打把水球往他臉上打,最後我直接把水球鋪在他臉上,然後一拳接一拳往他打去,最後終於把水球打破。

當我站起來時,周圍都是人,而地上倒著的是我朋友,鮮血混著水在四周散開,所有人都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包含那個惡魔。這就是我用水球(或手)把人打到流鼻血的故事,還有為甚麼之後的打水仗活動我都躲在廁所裡玩別人的gameboy...

喔對,Paul,如果你很不幸看到這篇,我很抱歉把你壓在地上打,很高興你之後沒把這件事當一回事,誰知道我們之後高中又相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今晚三點就睡
啥小 這是真實故事嗎[e18]

06-24 02:23

不要 不行 不可以
真實故事,除了湯匙蛋那部分,其實我喜歡湯匙蛋,雖然真的很白癡,但可以用蛋丟人,大大加分06-24 11:03
阿拉花瓜張直接爆掉了
Paul有忘記這件事情ㄇ

06-24 02:46

不要 不行 不可以
沒,他記的一清二楚06-24 11:04
提拉米蘇
想起以前安親班強制參加的夏令營活動
內容跟你得差不多 只是是在破爛的幼稚園內
那時候我也不想丟水球
結果被老師抓到旁邊罵 我多次表態不願參加
結果老師根本不讓我走 整個禮拜我都坐在椅子上看他們玩

謝了老師 我恨你

06-24 12:59

不要 不行 不可以
來丟水球06-24 15:26
提拉米蘇
互丟ㄇ

06-24 15:35

不要 不行 不可以
對開06-24 16:17
提拉米蘇
楊世傑我拿槍了嗎啦

06-24 16:24

發霉茄子
可以噴你ㄇ

06-25 17:24

不要 不行 不可以
來啊06-25 17:26
麵粉袋
https://youtu.be/WfD2Tww_36k

08-21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onserv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是碎碎念廢文... 後一篇:kopieren un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