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9-6-23 ※ 每週問題(九) Still

作者:Cirou│2019-06-23 23:59:48│巴幣:2│人氣:171
 
「完美的母親,破碎的自己」
 
我們扮演著越來越多的角色,卻忘了自己卻早已遍體鱗傷
受傷的我們只能躲藏:藏起疲倦,藏起脆弱,藏起眼淚,藏在完美的角色底下———只能在靜靜的深夜裡,我們才敢放聲哭泣
然而,我們只是人,能完整卻無法完美。
生命中不同的角色,就像一塊塊缺角的拼圖,看見了空缺,才能拼湊出完整的自己。
而沒有一個角色是能夠真正完美的。
 
不是非得潛到那麼深的孤獨裡,才能流淚。也不是非得燦爛如一顆太陽,才能浮出水面。
堅強底下的不安,讓她選擇用孤獨的方式藏起眼淚,而這麼做又讓她永遠得不到撫慰,於是更加地孤獨與不安。
逃阿逃,逃到了無人知曉的地方......但終究,逃不開的是自己,那個畏懼眼淚的自己
 
一、閉上眼睛,想像10年後和20年後的自己,你看到自己在哪裡、是甚麼樣子?(幾年之後,再回來看你今天寫下的東西,將會非常有意思。)
 
二、誰對你的影響比較大,母親還是父親?在他們對你的影響中,你最重視甚麼與最不喜歡甚麼?
 
三、去年你平均每週工作幾個小時?你寧願工作得少一點,還是有更多喜歡的工作?為甚麼?
 
四、「哇,我都忘記要吃午餐了!」有甚麼活動曾經讓你深深沉迷於其中,甚至忘記要吃飯或上廁所?
 
五、你最深、最大的恐懼是甚麼?它曾經變成事實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nCo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希露】遊輪Vlog... 後一篇:希露冒險日誌—不完美的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