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同人小說翻譯-迦勒底的記憶碎片插曲副傳:記憶的欠片-欠片三:不可以

作者:小伊│2019-06-23 22:08:18│巴幣:2│人氣:140
此欠片位於本篇第四十三塊第八場之後,有些場景也出現於第九場

「對不起,我知道妳剛才跟凱爾特從者有事,但是——」
「哎呀,都説沒關係了嘛!短短幾分鐘差不了多少!就過去那張長凳談吧!」
靜謐一隻手抓住藍色露肩連身裙的裙擺,緊張地望向在身後靜靜漂浮著的鈴娜。小小的機械人可愛地移動眼睛表示支持,令暗殺者溫馨一笑。在她被牽著手拉過木板路的同時,靜謐將雙眼轉向度假村遠處的人工太陽。溫暖的陽光照耀下來,讓周圍無比美麗,十分適合現時的場合。這也使她的心跳加速。
她笑著望向另外一隻被嘉伯莉牽著的手;自從那命運般的一天起,她的觸碰就會帶給她安全感,皮膚也仿佛有電流般刺刺的。她將目光投向在哼著歌的御主的背影。身穿純白單肩連身裙的她宛如天使般,每一步都像是在安詳地飄浮。她轉身向自己投以燦爛的笑容,使她的心跳變得更快,自己的微笑也更是變大。
是時候了⋯⋯在泰勒的促使下,她終於要告白了。
·△▼△▼△▼△▼△▼△▼△▼△▼△ ·
欠片三:不可以(I Can't)
·△▼△▼△▼△▼△▼△▼△▼△▼△ ·
「所以怎麽啦?有什麽事?如果是秘密的話我可以保密哦!別聽咕呆亂説!」看見暗戀對象如此開朗使靜謐輕笑出來,但是她内心依然在鼓舞自己。
經過無法觸碰他人的一生后,她終於有了抓住心願的機會。嘉伯莉大可在恢復她后就完事,但她并沒有這樣做。她盡心盡力嘗試加深對暗殺者的認識。靜謐托瑪修的福,找到了不但敢擁抱她的人,這人還盡全力確保她會快樂幸福。因爲如此,靜謐的感謝及愛慕宛如荒野中的美麗花朵般綻放。
她的心撲通撲通地跳,臉上的笑容怎麽也掩飾不過。她開心地坐在嘉伯莉身邊,鈴娜則停在地上,在她可看到的地方給予精神上的支持。靜謐雙手放在膝上,慢慢吐出了一口氣,將目光轉向她心愛的御主。她橙色的雙眼宛如星星般閃耀,紅橙色秀髮像她心中的希望之火揮舞。她笑了笑,説道:「謝謝你肯聆聽我⋯⋯」
她暗自責駡自己,爲什麽要用那麽蹩脚的開場白。身爲熟練暗殺者的她,應該熟知爲了接近並幹掉目標的色誘技巧。但是現在叫她吐露真心,卻結結巴巴的。雖然説她完全沒告白的經驗⋯⋯特別是向一位她可以放心擁抱的人告白更是如此。嘉伯莉輕笑了一聲,伸手撫摸她露出來的香肩安撫她。
她爲了重整心情,望向度假村那美麗又閃閃發亮的海洋,安頓了情緒后再度開口。
「我向妳道謝也不是一兩次的事了。我知道你也喜歡用這件事逗我,但是我對妳為我做的一切真的是感激不盡。我在世的那麽多年下來,因爲體質的關係要疏離他人,讓我根本不知道與人親近是什麽感覺⋯⋯嘉比,妳為我做的一切真的讓我很開心!跟你相處的每一刻讓我仿佛真的活著一樣!」
她這番話曾羞怯地説過了幾次,但每次説出來都出於真心。無論是敵對或友善都好,光是和她有肢體接觸就會令她心跳猛烈加速。嘉伯莉也不例外,但她的親密表現遠比常人更頻繁。每當她顯得有那麽一點點的不快或失望,女御主就會盡全力讓她心情好轉。這讓她心裏無比快樂溫暖,是她前所未體驗過的情感。
靜謐並沒抬頭看嘉伯莉。她保持著微笑繼續説下去。「我從來沒想到自己可以體驗真正的“人生”,但是托妳的福,我體驗到了…妳對我來説是希望的泉源,我真的,真的感激不盡。我知道我無所補償⋯⋯但我想試一試。我心雖然自私地渴望更多,但我想成爲妳希望的泉源⋯⋯我想像妳爲我做的一樣,我想讓你幸福!」
「靜謐⋯⋯」嘉伯莉細聲叫了她的名字,讓暗殺者的微笑更爲燦爛。她終於台頭望向嘉伯莉,想完結這小小的愛慕的演説⋯⋯
⋯⋯但她並沒這麽做的機會。她看著嘉伯莉的瞬間,本來堅定不移的決心就宛如紙牌屋般崩塌。御主投往她的不安,甚至帶有恐懼的視綫,令靜謐原本燦爛無比的笑容瞬間消去。閃耀有給她安全感的快樂表情已消失得無影無蹤,被代替的是嚴肅又抱歉的神情。鈴娜内心一顫,看著靜謐恐慌地捂著胸口。「⋯⋯糟了⋯⋯嘉比該不會⋯⋯!?」
「我⋯⋯靜謐妳⋯⋯」嘉伯莉拼命嘗試鎮定自己,連話都説不清。她用手捂著嘴,害怕的表情明顯地擺在臉上。靜謐只能帶著加劇的傷心與困惑看著御主同樣加劇的恐懼。「靜謐,我⋯⋯對不起⋯⋯不可以!我不可以這樣對你-!我是説,我不要妳也討厭我⋯⋯!我們不可以⋯⋯」
「⋯⋯就連試一試都不行嘛⋯⋯?」靜謐忍著心碎的疼痛試問。
「我⋯⋯不行⋯⋯對不起,真的不可以⋯⋯我們真的不應該這樣。」嘉伯莉結結巴巴地回復。她變得又氣餒又傷心。冷酷的現實仿佛冰冷的冰霜般,使暗殺者的皮膚發涼,而看到御主眼裏打轉的淚水令她更是絕望。她自己内心的傷感也開始形成淚珠使她眼前模糊。「我⋯⋯我以前也是這樣搞到和很多好朋友絕交過⋯⋯我原本珍惜的朋友一和我交往就會離開我⋯⋯!我一直嘗試挽回,但每次⋯⋯每次都⋯⋯!」
靜謐也早已聽説過。身爲與弘田夫一樣是嘉伯莉的好友的她,熟知女御主的一些秘密,但她顯然只懂了一小部分。她知道嘉伯莉傾向喜歡男生,但有過與女生親熱的經驗。她看御主對她表現親密,以爲自己有機會,但這顯然是錯誤判斷。那只是嘉伯莉的天性,她也無論如何都不會犧牲珍貴的友誼。
嘉伯莉吸了吸鼻子。「不可以,靜謐!我不-不想要也失去妳!妳是多麽善良又天真又⋯⋯操!媽-媽的!我不是想害妳哭的!」
但是先哭出來的確是她自己。靜謐感到自己的身體在顫抖的同時,仍然伸手撫摸她的肩膀安慰她。「⋯⋯我是不可能抛棄妳的!我是永遠不會這麽做的,嘉比⋯⋯!就-就算最終行不通⋯⋯我們不可以嘗試一下嗎⋯⋯?」
「不-不可以,靜謐!」嘉伯莉現在幾乎是在大喊了。她根本不管俱樂部裏有誰會聽到她們倆。「妳-妳對我來説就像我妹妹一樣…我-我不要連-連妳也失去!我信-信不過自己!」
儘管摯友在她面前將近崩潰,靜謐的内心卻只聽得進一句話。「⋯⋯那⋯⋯妳對我沒那樣的意思嗎…?」
「⋯⋯對-對不-不起⋯⋯」嘉伯莉嘟囔了這句后就完全崩潰了。她急切地緊緊擁抱靜謐。暗殺者本身也開始因爲内心的失望及痛苦流淚。她的淚水如雨落下,在回抱嘉伯莉的同時,感覺到這次的相擁與平時不同,感到無比冷酷。她一隻手捂著完全被淚水沾濕的臉,感到嘉伯莉因抽泣而身體發抖時,自己也不由自主地猛顫。鈴娜只能無助地望著她們倆。「我想-想要-要你找-找到心-心愛的人⋯⋯但-但是不-不可以是-是我⋯⋯」
兩人根本沒發現海灣俱樂部外已聚集的一探究竟的人群,更不知道某位剛好聽到對話的知名音樂家正在動腦筋想著解決方法。
~ 欠片三 : 不可以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伊
這塊欠片為KaguyaDex的翻譯

06-23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sa27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小說翻譯-迦勒底的記... 後一篇:同人小說翻譯-迦勒底的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