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少女前線-戰火的狂風(六)完

作者:落雨八堂谷│2019-06-23 21:35:26│巴幣:0│人氣:42
事後經過了1個禮拜,這段時間我都在指揮官室瀏覽過去的作戰報告,這麼做是怕有類似的實戰中能想到更多交戰方案隨時應對。

疲倦地丟一疊文件在桌上,癱軟坐在椅子上的我開始懷念M1887陪在身旁的依賴感…

指揮室只有我一個人,只聽到幾台主機運作聲及大型螢幕的微光照著房間。

「哈…哈…我在失落什麼阿…我這個白癡…」這感覺讓我煩躁到抓亂自己的頭髮。

我仰望著天花板,口中不自覺地說:「好想你…溫徹斯特…」


「我說指揮官,你打算這副蠢樣持續到什麼時候?」

我忽然聽到熟悉的聲音,急忙起身看門口處站了一個人…是…M1887!

「你…你!何時在這裡?」

「從指揮官坐到椅子上就一直再了。」

「不…不是吧…!那…剛剛…我講的話你也都…聽到了?」

雙手交叉抱胸的M1887沉默不語看著我,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透漏出『沒錯,我都聽到了。』的表情。

感覺到全身的血液都往臉上竄,那種灼熱感從胸口往臉竄升,腦袋快要爆開的羞澀感…感覺好尷尬…

M1887看到我滿臉通紅的樣子突然大笑起來:「恩哈!哈哈哈!指揮官你在幹嘛!哈哈哈!」

M1887笑出眼淚來,稍微用手指擦拭。

「還…還不都是你!可惡…!我要出去透風!」

我走向陽台外面,隨後M1887走到我身旁說:「至少…我人在維修廠,你都會過來看我。」

「什麼…什麼啦!」我眼角看了一下M1887…她露出微笑看著我。


…羞澀感忽然消失了…我的心情…忽然變得很平淡。

「欸…溫徹斯特…」

「嗯!?」M1887感到驚訝,我居然用武器公司名稱呼她。

「這期間…我想好好努力…想買個新衣服給你穿,你覺得怎樣?」

M1887笑笑說:「我拭目以待。」


---------------------------------------------------------------------

上次狗幣不夠抽,這次我就等復刻抽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1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ersion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紀錄-練習... 後一篇:練習創作-少女體型練習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