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146)

作者:kaze│2019-06-22 21:13:22│巴幣:110│人氣:850
(146)翠綠的電光

歐姆附上魔法術式,強化了雙臂的力量,此刻只要雙臂注入魔力,術式就會運行強化力氣。

使得歐姆個人身體有與使用氣強化臂力相同的威力。


但是,整個『戰聯考』是嚴格禁止使用指定魔法的…,對此全場觀眾都高度關注,歐姆作為瑞提汎公會的實力猛將,頗具奪過相,但無奈第三場考試的賽制規定,也有人認為歐姆在這場競賽對決中走不遠,沒想到歐姆單靠著氣功呼吸技巧,與大多有一定使用氣強技巧的高端選手能擁有差不多的戰鬥力。

如果再搭配純魔力魔法術式的強化,歐姆或許有力抗精煉之氣選手的戰力。


不過,這也得看大會允不允許歐姆繼續使用『純魔力魔法』。

大會的規章中嚴格禁止第三場考試,使用具有魔法效果、銘刻、附魔的武器和道具、裝備,也嚴格禁止攜帶任何附上術式和魔法的道具以及相關素材道具上場。

但偏偏就獨漏了這一項,純魔力魔法。

要一名只有『初職階』戰士水準,附屬職業為魔法師的新人,還要是個組織單位面對輿論之下,有臉送上檯面公平競爭的真正新人選手。

基本上是不會有超過『第二階職』魔法師的實力,即使有資格恐怕也沒辦法將『第二階職』才開始接觸和學習資格的『純魔力魔法』應用出來。

現今會參加這場考試的有魔法師雙重職業資格的戰士,都如同梵格一樣,只擅長使用初階『元素魔法』,最多能夠使用中階『元素魔法』,一旦進入第三場考試,戰鬥中無法使用氣,便會成為最大的弱點,進而作為沙包、墊腳石,被刷下比賽。

從未有人使用在第三場考試的舞台使用『純魔力魔法』,並不是從未有人想到使用,而是沒有人有那能力使用。


不同於幾年前,一位名為『安姆思塔』的少女,不顧議論突破死板觀念的在『戰聯考』第三場考試中使用中階『元素魔法』一舉拿到第二名。

如今歐姆靠的不單單是規則的漏洞,而是本質大家討論上,不可能出現的存在…,能夠使用『純魔力魔法』的『初階職』戰士,這等魔法能力,以及能夠將魔法應用於戰鬥中的戰鬥技巧,可謂真正的刷新眾人三觀的天才。

「歐姆選手於第二輪考試中與拉比茲選手的戰鬥中,也有使用『純魔力魔法』,當時包括我在內、裁判長蘭斯洛特先生,以及當時的裁判莓喬小姐,一致認為歐姆選手使用的『純魔力魔法』由於實際往例從未發生,也認為不可能發生,該因素並未列入禁止使用的魔法事項,歐姆選手屬於使用自己的能力開創新的戰鬥方式,本大會在設立規則的主辦方立場,認定歐姆選手的戰鬥方式並未違規,為有效戰鬥辦法,且在本期大會結束前,為保護所有遵守考試規章、為最終冠軍努力之選手一致的公平原則,不會針對歐姆選手使用的戰鬥方式進行限制和禁止。」
卡諾先生肅然立正,從身受拿出了擴音的魔法道具全廠公告著。

這時替歐姆擔憂的夥伴們,莉雅、米菈、蓓堤、尤俐,以及哈如坎音家的夥伴才安心;場外大多支持歐姆的觀眾紛紛歡呼著,換言之眼前的少年是十年難得一見讓『戰聯考』大會也束手無策只能接受的天才選手。

『天秤』之安姆思塔的徒弟,如同12年前的考試,再次突破考試的限制。

歐姆似乎一點也不擔心,一切都按照安姆思塔的推測走;而歐姆的『遠山之眼』緊盯著艾波的一舉一動不放,等待再次考試的機會。

而艾波則是似乎也知道歐姆的『純魔力魔法』不會被進一步限制,已經做好了戰鬥的準備,精煉之氣累積起來等待一次爆發。


「比賽繼續!」
卡諾宣告比賽進行。

歐姆直接發動『純魔力魔法』『敏捷提升』衝向艾波。

艾波一瞬間將『精煉之氣』擴散全身,之後全身飄散著『精煉之氣』高速移動攻擊著歐姆。

兩人的身影瞬間消失,下一秒出現在卡諾的身前。

兩把足以劈開巨石的劍刃相互抵制著。

卡諾看不禁驚呼的吹著口哨。

下一秒兩人的身影又消失,隨著一來一往的進攻防守,一攻一守、一進一退,兩人的高速移動在場上迂迴而行。


歐姆追加啟動技能『殺手的意境』、『忍者不走常人之道』搭配『殺手的直覺』搭配『敏捷提升』將速度移動到另一個檔次。

而艾波也將『精煉之氣』轉為使用在『猛虎突襲』的高速移動上。

兩人的身影幾乎快看不見,只能見到氣與魔力劃破空氣的炸裂以及碰撞的爆炸造成的火光。

兩人的戰鬥幾乎要貫穿全場,如此激烈的戰鬥,觀眾都已經捕捉不了他們的身影。

倒是裁判卡諾先生,使用『大魔導的奧義』,『神龍行空』,直接高速踏步騰空到了競技場的最高處,觀看著兩人的戰鬥。

「還真是誇張的戰鬥,這個級別已經比12年前的現任『騎聖』和『天秤』的戰鬥激烈度有的比了,但那可是當年的冠亞軍之戰,現在還是只是四強決定戰…,今年參賽的新人們…都不簡單呀。」
卡諾感嘆著,可惜自己登場的考試倒是沒有什麼亮眼的地方,自己也只是平淡的拿下冠軍,唯一激烈點的戰鬥便是和莓喬自家的人準決賽。
「還真羨慕這些學弟妹呀,有這樣的對手,才能碰撞出新的高度。」


傭兵公會的看檯中,對於這些公會會長和大人物,這移動速度,他們的動態視力和判斷力都足以跟上節奏,兩邊的澳歐公會和雪汀格公會都看傻了眼,前者是覺得瑞提汎今年的新人惹不得,而雪汀格則是確確實實的覺得自己惹錯了人,惹了『赤玉會』事小,但惹上了『暗殺黑名單』的『天秤』安姆思塔,不但她與其徒弟、夥伴,不會有額外勢力幫助解決,面對這幾乎是難得一件天才新人的『蒼炎』,恐怕未來只會比現在的『赤玉會』首席還難搞。

已經是注定怨家的『雪汀格』會長再多後悔,也喚不回當初的決策,派出蓓堤沒能暗殺歐姆,還失去了一個得力且有潛力的頂尖刺客,又失去附有特殊能力的賽柏姊弟,這些帳,恐怕是討不回,未來還得被硬坑好幾筆了。

「哈哈哈,歐姆這小子果然厲害,暗藏的一招是真本事,連騎士團的『奧義』都能對付;怪不得前面對抗空間之力的『拉比茲』不敢使用全力,畢竟太早使出來,就沒有意外落差感了。」
粗曠豪邁的奎登稱讚著歐姆,不禁哈哈大笑。

「真是的,安姆思塔外又來一個喜歡鑽人漏洞了小子;到時候要被『戰士公會』追究魔法的問題和開一堆禁止和限制規範的會議了。」
卡比寇諾不禁懊惱著,倒不是說刷壞名聲,而是這事情非同小口,會連帶到瑞提汎公會,以及『魔法師公會』的雙重身分,他必定會連帶找上很多麻煩的會議和決議。

「不過,這傢伙是真的很有本事,不只是『元素魔法』,連『純魔力魔法』都用的這麼純熟,足以在戰鬥中表現魔法師的強大,卡比寇諾你應該很清楚吧?作為這個等級的魔法師,本來該有的實力?」
會長蘭登老爺仔細的分析給卡比寇諾聽。

「『純魔力魔法』即使是第二階職的『咒術士』LV.20也大概符合學習的門口,只能算是初學者,要到LV. 30,才足以有一定的熟練度和能力可以應用在這種高強度的戰鬥場合。」
卡比寇諾換去麻煩抱怨的表情,認真地看著歐姆的戰鬥說道。
「雖然運用中還看得出魔力的供給和時機有些落差,還算差強人意,但已經足以在戰鬥中使用,使用得宜的確有逆轉戰局的功效,尤其『蒼炎』並不會使用氣,對此他也有手段去媲美使用氣的那些菁英,同樣有超過LV.25戰士接近LV.30的實力了;對於近戰系魔法師而言,先不論『蒼炎』是否有天分,都是一種戰鬥方式的新突破。」

「沒錯,就是如此…,如果能同時使用『元素魔法』和『純魔力魔法』…」
蘭登會長說著假設。

「他還沒有那種實力,現在『純魔力魔法』來說他的能量和精神輸出不比那些高度專注和精神去催動『精煉之氣』的年輕小伙子還低,同時使用恐怕他只會更快力盡昏厥,或是失控被元素反噬。」
卡比寇諾敲醒著蘭登的妄想,那離現在的歐姆還久。
「不過他有安姆思塔在,她是這方面的專家,她會讓這孩子少走很多冤枉路的,現階段而前,這小子已經很厲害了。」

「我記得,對於魔法師如果有重要場合、任務、事件中有傑出的表現,應該有一個體制吧?」
蘭登會長有意無意地強調著,提醒卡比寇諾。

「我知道蘭登你在問什麼,這一點就『蒼炎』這次的表現『大魔法師議會』一定做些什麼的,即使不用你提醒我也一樣。」
卡比寇諾眼神深遠的說道。

艾波與歐姆連續戰鬥,一般招數盡出,兩人的速度和真刀攻防,艾波一個『凌空躍步』,搭配『猛虎突襲』,朝著競技場的反方向閃躲。


「藥丸自顯流,拔刀衝。」
歐姆立刻出招,技能全開,『遠山之眼』鎖定著艾波,持刀衝了過去,一刀舉著衝向前縱橫整個競技場追了上來。

「『刀俠奧義,巨龜護甲』。」
艾波展開氣場防護扛住歐姆的奮力一砍,接著利用『反手流暢』支開歐姆的臥龍炎刀刃。

「『蓄力斬』!」
艾波將精煉之氣爆發在劍上,趁著空檔追擊。

歐姆一招,靠著魔力驅使的蠻力,再增添『加固硬化』,一閃過刀刃部分,強行的格檔之後,以『下段之突』,朝著艾波的大腿砍去。

艾波反手接著出劍將歐姆的刀挑起,避開攻擊。

「『二連斬』!」
艾波繼續趁勢追擊,第一刀,架開歐姆的被挑開的刀身,第二刀朝著歐姆的右肩膀砍了過去。

「『魔力防禦』。」
歐姆一喊,全身閃過螢光綠的文字與詭異線條,身上披著一層薄薄的魔力作為防護,勉強接住了艾波的攻擊,但面對精煉之氣,單純術式的還是不夠。

「『魔導的熟練』,發動。」
歐姆內心喊道,注入大量的魔力強行將『魔力防護』的魔法提到最強上限,扛住了攻擊。

艾波的強勢攻擊與歐姆的強力防護相互抵消,艾波正慢慢切入歐姆的防護之中。

「『劍風凌厲,魔改』。」

歐姆一刀揮向艾波,接著透過『銳利提升』,瞬間刀刃再次閃過螢光綠的線條,經過術式的強化,提升了銳利度。

艾波身上的防護,硬生生被招式和魔力的銳利度,劃開。

艾波立刻退了幾步,重整『巨龜防護』的態勢。

歐姆無聲無息,在『殺手的意境』幫助下隱蔽氣息,『忍者不走常人之道』的消除步伐的聲音和提高速度。

銳刀將至才爆發出強烈的殺氣,使用『藥丸自顯流』的『氣合術』呼吸法的『猿叫』,將魔力順著身體的力量釋放出來,轉而注入『力量強化』和維持『銳利提升』兩個術式。

「『一之太刀』!」

歐姆全部的殺意爆發,搭配『猿叫』的音量,要威嚇艾波無法反映。

艾波確實被嚇到了,看見歐姆的身影與攻擊,卻無法反映將劍舉起防禦。

接下這攻擊恐怕『巨龜防護』的護甲會直接被打破,接著被重創。

艾波只能另出奇策。

「『劍氣鎮攝』。」
艾波將提煉的『精煉之氣』一次爆發出來,震破自己的『巨龜防護』,揚起四周沙塵,同時將歐姆打退。

捨棄防禦轉為迂迴的衝擊,十分有效;這招將歐姆因為彈開的力量碰撞,攻擊與臥龍炎都被彈開,歐姆感受到右手傳來的力量,進而失去力量而麻痺。


艾波全身的精鍊之氣,再次讓全身活動和操控來到最佳狀態。

「『重擊』!」
艾波強力的一擊快速地揮向歐姆,面對剛剛歐姆的攻擊。

「還沒結束呢,『反手歸天』。」
歐姆嘴角上揚著,接著一招戰士的『反手歸天』將艾波的重擊劃開,閃躲過了攻擊。

「會使用戰士招式的人,不只是妳了,艾波小姐。」
歐姆架開了艾波。

「果然和當初交手,已經截然是不一樣的戰士了,歐姆先生…」
艾波立刻舉刀防禦,重整站姿對著歐姆對抗架式。


「多謝誇獎。」
歐姆說道,使出『藥丸自顯流,拔刀』切入艾波的左側,砍了過來。


「『鬥氣提煉』。」
艾波勉強提煉出些許的『精煉之氣』,集中在劍上防禦。

現在全身的精鍊之氣都被自己浪費了,雖然給歐姆造成一定身體的傷害,但還是彌補不了之間的消耗差距。

兩人都受過重創,透過精煉之氣和魔力的強化回到巔峰的戰鬥程度,不過剛剛的交戰,艾波的一時措手不及防禦,犧牲掉了大量的精煉之氣,造就了體能上的落差。

不過艾波還是很有信心的,前面歐姆吃了太多她的傷害,對此艾波還是有一點傷害上的優勢。

「『劍氣斬』!」

艾波施展精煉之氣斬擊朝著歐姆而去。

歐姆輕而一舉得一刀斬破。

艾波趁機連續攻擊,數十枚斬擊投向歐姆。


歐姆雙瞳魔力注入,雙眼看清了所有斬擊的動向。

「藥丸自顯流,蜻蜓,八相。」
刀光劍影中歐姆靠著視覺、感知所有的斬擊,被他以術式強化的『臥龍炎』一一斬除。

斬擊四散吹起的煙塵中,站著一個毫無損傷的男人,下一秒殺氣騰騰的螢光綠雙瞳,閃出了沙塵之中。

「『示現流,雲耀』。」

在『敏捷提升』幫助下歐姆高速衝了出來,手持魔力強化的利刃而來。

斬開空氣、氣、魔力的一擊,彷彿能將人一刀斬成兩半。

後方的艾波也不是沒事做,再攻擊的期間,調整了自身的氣,慢慢提煉為精煉之氣。

但她知道這是最後的一次交戰,必須設法一決勝負。

艾波再一次將所有的『精煉之氣』散佈全身,但這一次卻沒有用在『巨龜護甲』上,而是使用一般的『精煉之氣』的『氣護鎧甲』。

歐姆的刀尖挾帶銳利的魔力切了過來,艾波的身體卻再氣護鎧甲碰觸到術式魔力的那一刻巧妙地閃躲過了歐姆的『雲耀』。

艾波施展了『拳霸的奧義,靈蛇曲閃』,本來的艾波應該不會這招的,似乎是在與曼依的交手後,領悟和修練了什麼,加上歐姆的咄咄逼人,使得艾波在極限之中使出了這一招。

會使用四個『七將奧義』的年輕戰士,艾波的聲勢同時也緊追著打破規則的歐姆而起。

艾波的人氣不會輸的,如果歐姆是最初之今瑞提汎爭奪冠軍的不二人選,那王國軍學院這邊就是艾波。

艾波從未覺得歐姆很弱,因為見識過歐姆的實力,因為在魔王殿的挫敗,艾波從未看輕過歐姆。

看起來是歐姆緊追不捨,靠著修練追上了艾波的境界;但對艾波而言,她才是追逐者,是她追著那次戰鬥後高強的歐姆身影來到了這邊。

而歐姆,則是在與艾波相遇後,被透漏兩人是對手的那一刻,一路憧憬著這個交手,克服重重難關來到了這裡。


歐姆一閃而過。

艾波立刻轉身,將精煉之氣投入劍中。

「『劍皇奧義,神鳥一擊』!」
艾波雙手持劍一揮,精煉之氣的斬擊高速飛出,化作飛鳥一般朝著歐姆而去。


歐姆立刻提高速度閃躲,拉到最遠,歐姆知道若不使用適當的一擊,她不會是這一招的對手。

「『敏捷提升』。」
歐姆再加一層魔法,把速度提升到極限。

「『力量提升』,雙腿。」
歐姆的雙腿閃過螢光綠色的線條與文字,雙腿力量瞬間提升到最大,歐姆一耀飛到半空,
而艾波則是控制著『神鳥一擊』追擊。

「『凌空追擊,魔改』。」

「『重擊,魔改』。」
歐姆再一次把『力量提升』轉移到手部。

「『劍風凌厲,魔改』。」
歐姆再一次附加『銳利提升』,加強臥龍炎的傷害。

一刀從半空落下的直砍,將『神鳥一擊』化成兩半。

歐姆一個英雄落地式,回歸競技場平面。

等著她的是艾波準備的最後攻勢。

「『劍皇奧義,神鳥一擊』!」
艾波再一次奮力地揮動續上精煉之氣的刀。

「最強的人,是我!!!歐姆!!」

艾波嘶吼地喊道,接著立刻又替手中『聚氣礦』軍劍補充精煉之氣。

艾波再一次揮舞,再一次續力,再一次揮動,再一次增添精煉之氣。

接著漫天斬擊飛舞著,精煉之氣斬擊化作的神鳥,十隻、二十隻、三十隻、四十隻….

艾波不斷揮舞著,眾多的神鳥在整個競技場盤旋。

只見艾波的嘴角已經流出鮮血,她勉強著自己的身體達到極限一次性提煉大量精煉之氣,身體已經不堪負荷。

手中精品打造的『聚氣礦』的軍劍竟然出現裂痕。

這代表著這把劍的程度,已經無法負荷艾波那被冰霜聖氣淬練過的精鍊之氣。

艾波豁出去了,但她也沒預料這個情況,此刻的她已經突破自已我的極限,踏過新的境界。

後面揮劍發出的『神鳥一擊』出招越來越精細,氣越來越精緻,斬擊越來越強大。

「『警視流,四方』。」

歐姆雙眼一閉,靠著其他感知,分辨攻擊的方向。


面對手中的劍已經裂痕,精煉之氣從此露出發出尖銳的鳥鳴,艾波知道必須一決勝負,累積的大招,必須抓緊時機施展。

「『劍皇奧義,改,神鳥亂舞』!」
艾波吶喊著,半空中所有的群鳥斬擊如雨落下。


直到下一秒張開雙眼,全身能夠提速的辦法一次啟動。

如同擁有三頭六臂之勢,將將落下的斬擊一一斬除。

「藥丸自顯流,迴轉打」

歐姆的身影化作數枚個分身,一舉將大面積的斬擊以刀刃斬去。

氣與魔力的斬擊將能量引爆,招式對招式的攻擊與破壞,掀起了滾滾沙塵。


『遠山之眼』發動。

『忍者不走常人之道』發動。

『隱忍的修練』發動。

『殺手的意境』發動。

『魔導的熟練』發動。

『力量提升』、『銳利提升』、『敏捷提升』、『加固硬化』。

沙塵中一個身影全身閃耀著螢光綠的條紋光芒,挾帶著巨大的殺氣震攝全場。

「別想得逞!」
艾波吶喊著,雙眼已經因為過度消耗精神與體力,眼前一片迷茫,短暫失去視力,緊抓手中的軍劍,使出『猛虎突襲』攻擊尚未出招的歐姆。

「藥丸自顯流,奧義…」

接著一個銳利的螢光綠雙瞳瞪著攻擊過來的。


「一之太刀,雲耀太刀。」


一把閃耀著綠色光芒的漆黑刀刃隨著一個閃耀光芒的身影,閃過艾波。


「成功了…」
艾波已經看不見四周靠著握住劍柄的手感,感覺已經毫無阻擋的砍過了歐姆。

不過此刻的觀眾,卻沒有看到兩人交手,只看到那發光的身影,閃過艾波揮刀的位置。

下一秒,光芒消失,歐姆出現在艾波的身後。

卻看到艾波手中的『聚氣礦』之劍,碎裂開來。

「我….」

艾波感覺到手中的劍的重量消失了,氣如同氣球隨之散開消失。

身上的銀色盔甲被擊碎成兩半掉落,身後綁著的蝴蝶結被斬掉一邊的耳朵。

「輸了… 」

艾波已經極限,鬆開了手中的握柄,直接倒地


歐姆解除了全身上下的魔法術式,關閉技能的發動,雙眼變回黑色,接著將武士刀『臥龍炎』收回刀鞘之中。

「勝利者,瑞提汎公會,歐姆.雷蘇。」
卡諾愣住了一秒,剛剛前面艾波那麼強勢且誇張的招式,還將『神鳥一擊』突破極限創造新招,陣勢讓人覺得無法被逆轉的強大。

歐姆卻快狠準,高速的回應艾波的攻勢,幾乎眨眼之間一刀解決快如閃電的艾波。

歐姆聽完宣判,直接閉上了雙眼倒下。

身體已經超出負荷,前面靠著身體承受艾波的攻勢,後面大量的魔力和技能全開帶來的疲憊,瞬間讓她失去意識。

全場不可置信的熱烈歡呼著,歐姆打破了規則,以純魔力魔法術式搭配劍術,拿下王國軍學院預定黑馬-艾波。

再也沒有比這個令人吃驚的訊息,全場各種情緒激動、喜悅的歡呼,憤怒和質疑的喊叫四起。

但『戰聯考』的判決是部會更改的,由王國軍主導的考試,已經給王國軍學院最大的便利了。

歐姆可以使用『純魔力魔法』與戰勝艾波的判決已定。

洗刷了大家對於歐姆極限在哪裡的推測與賭盤。

新的議題是…

『蒼炎』之歐姆.雷蘇,將成為問鼎本屆『戰聯考』冠軍候選。


下一場,則是另一個對決,同公會、同小組的高手的對決。

歐姆的勝利使得這兩位有著聯繫的都更加緊張。


下一場,他們都將遇上拿出隱藏真正實力的歐姆。

不過在那之前,他們的對手是….彼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5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穿越|異世界|放置型|轉生

留言共 6 篇留言

學店生
這場真D精彩,我有點顫抖了 怕

06-22 21:43

可撥扭蛋機-台南糖度
真d刺激

06-22 23:19

樂小呈
又失去[附有]特殊能力的賽柏姊弟
感覺怪怪的,但說不出哪裡怪@@

歐姆輕而一舉[得]一刀斬破
的?

阿斯,雞皮疙瘩
小說看到像動畫一樣
超棒!

06-22 23:49

觀賞蘿莉貼貼的幽靈
要出事了 某個東西沒收起來
如果按照以往 王道故事 的發展
公主會來救場 主角接任務 順便拿下公主

06-22 23:50

XLSky
爽到睡不著 (?

06-23 00:04

好喝奶茶
忍了一個禮拜,終於打完了啊~

06-23 16: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