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随意草/虎尾花(フィソステギア)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9-06-21 15:56:59│巴幣:248│人氣:988




随意草/虎尾花(フィソステギア)


花語:實現希望、達成
屬性:★★★★★☆
外觀:棕髮黃瞳
喜好:蛋糕
所屬:百合樹
特性:小隊攻擊力+10%/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1.2倍,戰鬥第二回合為止有65%迴避率,之後改為40%
(昇華:小隊攻擊力+33%,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1.2倍/戰鬥第二回合為止有80%迴避率,之後改為50%,小隊防禦力+30%,防禦減傷率+5.3%,並有一定機率在受到致命傷害時使生命值降至1(最多3次),使三體敵人攻擊時有12%機率MISS)
其他:巨乳、隨意操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フィソステギア

技能:輝願地鳴アックス
倍率:兩體敵人2倍傷害(24%(Lv.1) →34%(Lv.5))
(昇華:兩體敵人3.8倍傷害(24%(Lv.1) → 34%(Lv.5)))

專用裝備:あなたとの約束の耳飾り
(Lv.1 +228/+42 → Lv.50 +473/+91)
裝備進化:あなたとの約束のアックス
(Lv.1 +342/+63 → Lv.50 +587/+210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目指す花言葉は「希望の実現」、ポリシーと言えるのは「あなたとの約束」。
目標是花語「實現希望」,口號是「與你的約定」。

このボク、フィソステギアは商人だから、約束と契約は必ず守る。
因為呢,隨意草我作為商人,所以一定會遵守約定和合同的。

そして信頼できる相手としか取引をしたくない……。
並且只想和可信賴的對象做生意……。

しないって言えないところが、少し情けないけどね?ふふ♪
雖然我是不能這麼說,不過是有點小失望呢? 呵呵♪



能夠把握住任何商機的超級行動力的綽號是「マニーの虎」,沒有任何興趣上的奇筢思想或者煩惱作為花騎士意外是個常識人。而作為商人的天性,有著習慣性將任何事物給打上價碼與交流時對於謊言與帶有保留的對話相當敏感。老家在祖母輩曾是「滅亡都市」不來梅的商賈名門,而在十多年前的那場入侵之際分為了逃向百合樹的本家與香檸檬谷的分家,
隨後一族就以「把本該在不來梅的利潤給賺回來」為終極目標積極經營,也因家族的商業往來所以與黃蜀葵(ハナオクラ)(印刷業)&蔓性風鈴花(ウキツリボク)(紡織業)相熟。
最後由於經常扛著貨箱所以腰力極好。

------------------------------------------

脣形科

別稱隨意草、假龍頭花、芝麻花、囊萼花、棉鈴花、虎角尾、虎尾花、一品香、粉紅鯨
學名Physostegi a virginiana,英文「Obedient Plant」意為"你怎麼種他會怎麼長"
原產美國中、南部至墨西哥的多年生宿根草本。莖叢生而直立,四稜形,株高可達 0.8 公尺。單葉對生,披針形,亮綠色,邊緣具鋸齒。穗狀花序頂生,長 20~30 公分。
每輪有花 2 朵,花筒長約 2.5 公分,唇瓣短,花色淡紫紅,因其花朵排列在花序上酷似芝麻的花,惟密度稠一些,故名芝麻花。
花期7月至 9 月。隨意草性喜溫暖、陽光和喜疏鬆肥沃、排水良好的沙質壤土,它較耐寒,能耐輕霜凍,耐肥,適應能力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4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騎士|美少女花騎士|翻譯|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3 篇留言

刺客 加西莫多
拿著斧頭的女行商人
跟薰衣草一樣都是不來梅出生的花騎士
現實原型的「怎麼種就會怎麼長」剛好反應在角色個性上
就連寢室劇情也差不多是這樣....(?


是說最近才看完「歧路旅人」的劇情
現在看到拿著斧頭的人都會聯想到藥師亞芬吶喊使出「死裡求生斬」的畫面....

06-21 16:22

女神的性徒
奶子
https://i.imgur.com/qFRaLCh.gif

06-21 19:16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看樣子你已經吃飽了08-09 00:24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榨汁姬.....

06-24 0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