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8 GP

[達人專欄] 【優理閒聊】究竟要被騙多少次才願意醒來-信任的人太傻,還是騙人的人太渣

作者:有川優理│2019-06-20 22:16:40│巴幣:104│人氣:1625
  究竟要被騙多少次才願意醒來-究竟是信任的人太傻,還是騙人的人太渣
 
  事情是這樣子的,優理身邊有一個很好的女生朋友,簡稱女生A,她有一個男朋友,之後代稱男生A。不過這件事情不影射性別上的差異,因為優理也有個不錯的女生朋友(女生B)也是這種個性。
 
  先這樣說好了,事情的前提是這樣的,這位男生A和女生B呢,宗旨都是屬於:「鬧不合就分手,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我沒有要改也不會改。」而其中女生B也曾經跟優理說過一句就是:「就算結婚還是能離婚,把分手看很重的人都是傻子吧,沒事跟自己過意不去幹嘛?反正再找就有啦!」
 
  首先我覺得這是價值觀的問題,我認為不同的價值觀,本身就沒有是非可言,不過如果要在一起的兩人有著不同的價值觀,那麼我覺得會是非常不好的事情。
 
  怎麼說呢?如果今天女生B和男生A在一起,優理認為那非常好,就像是兩個都各玩各的好了,最後分手兩邊也會不在意,優理個人覺得不是兩邊都很FREE,就是兩邊都很保守,否則如果一方開放一方保守,保守的人會不開心,覺得開放的人整天亂搞,同時開放的人也會覺得保守的人綁手綁腳。
 
  這種事情並不能說誰對誰錯,如果今天你覺得誰是對的,僅僅是因為你和他看法一樣罷了,例如優理本身是保守派的,自然就會覺得是開放的人錯一樣,因為把自己的看法帶入進去自然看不到全貌,不過在看過那麼多人之後,客觀分析覺得兩種人其實都不少。
 
  不過現在說一件事情,如果有一個人交了二十任女朋友,跟你說你才是他的唯一,這種話你相信嗎?
 
  是我的話我不會相信,因為他肯定都跟前面十九任都這樣說。不如這樣說吧,你覺得前面十九任全都有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大,還是他的可能性比較大呢?
 
  如果你今天是抱著也是想玩玩的心情去跟一個交二十任女朋友的人在一起,那我覺得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如果你是想要找一個能夠在一起一輩子的人,那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這樣來說又有點地圖炮了,有些人可能會說:他現在已經知道錯了,他有悔改!一定不會再這樣了!你怎麼可以不給他機會呢!
 
  呃……是沒有不給他機會,不過我覺得需要一個東西就叫做風險承擔。
 
  今天樣本數已經大到這樣,結果妳還相信妳是他的唯一,那麼最後分手的時候究竟是相信的人太傻,還是說這句話的人太渣呢?
 
  我認為是相信的人太傻。
 
  因為對方的個性就是如此,那明知道如此還硬要這樣做,我覺得這跟賭博沒什麼兩樣(?)所以我把會答應的人分成兩種好了www 1.也是想玩玩 2.賭自己是最後一個&笨到相信這句話
 
  那用這種想法說的話,請問你會覺得一個去花一堆錢買樂透結果傾家蕩產的人很可憐,然後去怪樂透很黑嗎?我想……應該不會吧?在我看來其實兩個是一樣的,不過你有其他看法也可以提出來。
 
  好,以下故事正式開始:
 
  事情是這樣子的,優理的朋友女生A是一個可愛活潑的女生,非常保守,上大學到現在第一次交的男朋友就是男生A。
 
  而這個男生A,高中的時候是個一半的混混,也不會覺得自己這樣有什麼不好,他歷代有過的女朋友將近20個,可是他很帥,而且很會說話。
 
  每次吵架就是直接道歉,說是自己的錯,然後絕對不會再犯,結果怎麼樣?當然是不可能不會再犯囉!
 
  大概在去年年中左右的時候,男生A跟女生A告白了,講法不外乎就是那些套路,說自己經歷了那麼多次感情,覺得自己終於找到真愛,只有女生A才能真正填滿自己的心房…blablabla
 
  好,他們在一起了。當然優理在他們在一起之前,就有先跟女生A說過男生A很可能不是什麼好東西,不過女生A還是跟他在一起了,優理不喜歡故意說看衰人的話,發生了就發生了吧。
 
  結果不到半年,還是應該說居然有半年(?)就開始聽到一些風聲,說常常聽到男生A跟其他女同學或學妹走在一起,結果後來打聽打聽,因為剛好有認識的人,結果問到實情,居然是男生A聲稱自己沒有女朋友,然後和那些人搞曖昧。
 
  當下我是跟女生A說了,不過女生A事後跟男生A吵架,男生A就說是那些女生聽錯,自己根本沒這樣說過。不過同時也間接承認自己確實有跟學妹還有女同學搞曖昧這個事情。
 
  這時候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搞曖昧有什麼關係?反正又沒又怎麼樣?結果大概去年年底的時候,事情發生了。
 
  男生A跟學妹一起去了夜店,結果還是剛好另一群男生當場遇到,因為那群男生是女生A的同學(不算很熟),不過至少知道他們兩個在交往的事情,所以就拍照傳給女生A。
 
  女生A看到崩潰了,當下傳簡訊然後要求男生A開視訊(PS:男生A之前是說自己要在家裡看書),之後男生A結束後馬上跑去女生A家然後說自己錯了,並不會再犯,結果女生A原諒他。
 
  結果過不到兩個月,男生A又跟另一個學妹在夜市牽手逛,結果剛好被跟好朋友一起逛夜市的我遇見了……然後當下女生A也在現場。
 
  結果又是一樣,男生A一樣馬上道歉並承諾不會再犯,結果女生A還是原諒他,當下我就已經覺得有點無言。
 
  當一個人給了1X個人承諾,全部都沒有兌現,然後這次又再犯,那麼這個人所說的話你還願意相信嗎?
 
  結果你覺得事情會這樣結束嗎?沒錯,不會。
 
  大概兩個月前左右,他們分手了,應該說……終於分手了。
 
  那次是男生出軌第八次,是男生A主動坦承,其中有四次是女生A沒有發現,而在坦承的時候男生A也說,自己出軌是因為對女生A沒有興趣了,而至於維持那麼久的時間單純只是因為女生A的外表跟身材好,簡單來說就是洩慾用而已。
 
  然後男生A在分手的時候當天打了一大串話,有點像是聲明自己並沒有虧欠女生A,覺得這一份感情很值得,還說什麼終於看透了一個人的人性(看透個屁 看透自己是渣男吧#) 不過他為什麼會這樣打呢?
 
  大概三天後,馬上就看到他跟另外一個學妹牽著手在校園走著。
 
  …
 
  那男生渣嗎?或許吧,因人而異我不知道,不過我肯定女生很傻。

  …

  如果你有任何的看法或是親身經歷歡迎在下面分享,不論是要駁斥優理的意見或是給予不同面向的見解都非常歡迎,不過希望大家不要用過度偏激的言詞,請理性討論。

  或許你會覺得這是一個偏激的例子,不過優理身邊很多20任以上男/女朋友的朋友,而且觀察下來就會有兩個現象:通常有男/女朋友的,不是不到4個就是10個以上。很多人在到了一個臨界點了之後,要說轉成渣男渣女也好,或許是對感情的看法變了,就會覺得逐漸無所謂。

  那為什麼還會要一直找或是答應別人呢?那就是,雖然對情感有些麻痺,不過他們還是在追求著愛的(雖然也不排除很多人只是想玩玩)。不過因為心態轉變,就會覺得希望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之類的,也會逐漸不珍惜。

  朋友女B有過24個男朋友,不過她同時也講一句:「我對每個男生都很認真,我沒有敷衍他們,更沒有劈腿過。」

  我說:「那為什麼交了那麼多任呢?」

  她說:「因為我不知道哪種類型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決定全部試一次,想說總會有我想要的類型吧。不過我在交往前都把這些事情給坦白,他們也是在知道這個前提下才跟我在一起的。」

  我說:「所以像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嗎?」

  她說:「或許吧,有人會覺得我可能是個婊子,或是渣女,那也罷。不過我想說的是,我沒有出過任何一次軌,前提也都說得很清楚了,這樣還算是嗎?」

  我說:「我覺得誠信以待的話可能不是吧。」

  …

  ---作者碎碎念---

  其實優理剛剛在猶豫要不要掛達人,不過還是掛上去了,如果有不妥的話再撤下來吧~

  優理滿喜歡聊關於這種事情的> < 如果有些人不太喜歡的話很抱歉> < 再說一次,希望大家要討論的話歡迎理性討論,不要做任何的人生攻擊喔!歡迎討論QQ

  
  (點圖片進小屋目錄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3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4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嗯…,投資有風險,請詳閱投資理財說明書。

06-20 22:23

有川優理
跟買股票一樣06-20 22:41
平淡
男A就是個各種騙的人 女A我是覺得分了也挺好 下一個會更好

06-20 22:24

有川優理
可似乎現實終究是越會騙的人越吃香06-20 22:41
~半月~
光是一體兩面的

06-20 22:27

有川優理
什麼事情都是06-20 22:41
睦月 雪芽
忘了說誠信是十分重要的。

06-20 22:27

有川優理
沒錯 06-20 22:42
叫我龍五
果然愛情是個很難研究的東西OWO.....

06-20 22:28

有川優理
貴圈真亂.JPG
06-20 22:43
絕怪
願你朋友別為那樣的人難過,他已經把男女關係當“成就”在看了,跟你朋友所追求的愛情根本是不一樣的東西。

你朋友條件都還不錯,要多努力充實自己,未來會有更值得或愛他更多的人到來……而那男的,有一天會在他自以為的成就感中吃大盔…

06-20 22:30

有川優理
不過客觀一點來說我覺得問題是出在價值觀不同罷了06-20 22:44
絕怪
只能說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06-20 22:57

有川優理
06-20 23:53
白煌羽
呵呵…至少沒發生情殺

06-20 22:58

有川優理
結果是滿和平的 女生不是恐怖情人(06-20 23:54
與狂三廝殺的昴
戀愛真的會讓人盲目 還好我還沒戀愛

06-20 23:05

有川優理
XD 裡面也說這算是極端例子 ~~ 別當成平常啊06-20 23:54
夜犬
愛情大概被我放棄了吧 覺得夠了
因為個性本來就比較負面 前陣子跟女友分手
過幾天他又來問我能不能複合
覺得沒必要我就拒絕了 過個幾天他又跟別人在一起了
真的是貴圈真亂(´・ω・`)

06-20 23:11

有川優理
是啊06-20 23:54
黑糖主君o唐健維
該不會是在吸毒吧?交十幾二十個的那種[e21]
一開始吸時很爽,再來就變淡,再下一個又超爽,然後又變淡
接著又再換下一個,再下一個、再下一個,永無止境

簡單來說,這是個欲求不滿的概念 (唉

06-20 23:24

有川優理
我也覺得差不多06-20 23:55
jacky
個人覺得女生A真的太傻太天真
出軌1次時就該有警覺了
可是原諒了8次..這怎麼說都說不過吧

06-20 23:44

有川優理
應該說原諒2次 中間5次沒有被發現所以不會被原諒 第8次才爆炸 06-20 23:55
飄飄小宅
把文章好好地看完了。價值觀相異不是罪,但是被另一方耍得團團轉的傢伙應該是有錯(或者說盲目)的。不過價值觀不同並不是可以隨意撕毀承諾的理由。

然後很抱歉的,抓錯字時間到啦!
把自己的看把帶入進去→法
能夠再一起一輩子的人→在
在他們再一起之前→在
不喜歡故意說看雖人的話→衰

06-21 00:05

有川優理
真的很感謝抓錯字 因為優理錯字真的太多了>< 06-21 00:26
有川優理
你說的沒錯 所以最後才舉了朋友B的例子來說 就算是換了1X2X任也好 朋友B所做到的 正是沒有亂給承諾也沒有亂撕毀06-21 00:28
焦糖馬奇亞
講的很好

06-21 00:58

有川優理
謝謝認同>< 也謝謝訂閱^^ ~ 無聊的時候可以看看小說哦XD06-21 00:59
焦糖馬奇亞
訂閱了

06-21 00:59

培根寶
好在是分手了,真是難為優理大大的那位朋友
抱歉改了幾次發言,小小看法

身為男人老是做不到承諾這點,可靠度和信用值就真的0分
女生也許是第一次談感情,所以比較會陷入愛情沖昏頭的泥潭
但是自己也要承擔當初選擇跟他交往的風險...
第一次抓到就應該要分手
唉!真的太傻了

06-21 01:49

有川優理
其實原本在跟朋友討論的時候 有點認為這樣像是在檢討受害者 不過還是覺得女孩太傻了06-21 08:32
章魚茶
問世間情為何物?為了情,什麼都敢騙;為了情,什麼都沒關係;為了情,傷害自己無數次
我自己也有很長一段故事,但是情況十分特殊,寫出來會像在消費對方,看看哪天有緣分再分享吧XD

06-21 02:13

有川優理
其實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講 當初寫的時候就怕會被說是在檢討被害者 至於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我不懂 沒有經歷過才能說過這種事 可是他們猜錯了 正是因為自己經歷過 所以才覺得那些人好傻好天真(不過我是第二次就切乾淨了06-21 08:49
鳳凰院乂破
我覺得偷吃有時和交往數並不是絕對關係
外加真的會想騙大概也不會說太多次數
嚴格來說是負不負責任的問題
或許某些人就是帥與美
所以比較容易交往
又或許得到的容易才不懂珍惜
因為永遠都是得到的多付出的少
道歉對方就原諒居多
導致得過且過
加上想嘗試各類海鮮香腸居多
才能想換就換
只是我還是覺得交往是種責任
真的不愛了好好分手
再去尋找下段戀情
而不是偷吃全怪曾經相愛的對方
不負責任的話那就是渣的開始

雖然相愛沒有對錯
但不成熟不負責任的人真的是有必要檢討檢討
其次千萬也別當愛情盲目者
所有的疑問都會真相有所察覺

06-21 04:00

有川優理
你說的很對ˊˇˋ 所以我才特別舉例男生A跟女生B的案例 06-21 09:25
星雲夜光
抱歉我退化很嚴重: 我看不懂:看文章卻搞不懂:無理頭: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ˋ愛情裏面本來沒有對錯: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帥也要主動告白追才會有女朋友:基本上交往19個我不相信:這問題就曾經有人說愛我:他卻有一個交往八年男朋友:你會相信一天愛情會贏過八年交往感情嗎?

06-21 04:54

星雲夜光
我才是受害者 卻在我心裡刻下一道很深傷痕:隨歲月我忘不了:畢竟我痛過哭過 那算愛情嗎?不如說一夜情:沒有分手:女方嫌男方對他不夠好:不願意老夫老妻: 聽他說:他曾經說:抱怨另一半: 同情安慰真的不能當作愛! 還有印象最深 就是女方抱怨男方追到手:不像過去剛追他那麼好

06-21 04:57

星雲夜光
他曾經想報復我:可惜我那段歲月不曾與人出去與發生關西:不曾有女朋友:網路上毀謗我盜用我個人資料我發現很心痛:堅定當初決定沒有錯:畢竟是我主動提出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後面這段時間不曾看過他 :我找尋不了: 人生第一次情人節我不曾度過: 很少與異性相處經驗:他說分手部要將任何跟人講:先說是他:我多半事情過很多年 先禮後兵才有說

06-21 04:59

星雲夜光
男方花心劈腿腳踏二條船該死:那反問女方 我不曾說:我寧願背黑鍋: 我心軟也善良:過去就過去 祝福你 凡事往好地方想:忘不了:就是太認真放感情太重才會心痛心傷難過 :

06-21 05:00

星雲夜光
會交往很多男人多半玩玩態度 :沒有認真沒有放感情自然不太會心痛落淚難過

06-21 05:00

星雲夜光
擅長故縱故擒手法 臉皮也會比較厚 不怕拒絕很多次 死都要追到手 上到

06-21 05:01

有川優理
我很努力看完了 只能說 辛苦了 QQ 06-21 09:36
想變成螃蟹
可憐的女孩

06-21 06:24

有川優理
還好最後醒了 06-21 09:37
喵君
騙人的人總是吃香,女生太傻,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因為要改除本性需要耗費很大的心力

06-21 06:57

有川優理
雖然不是說要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但是我覺得有些事情發生一次 可能是不小心 或是一時鬼迷心竅 但是如果2次3次 就該開始醒過來了吧?
06-21 09:38
夜風196
有些人陷進去後就聽不進別人的話了,這時候身為朋友明知道結局如何卻也莫可奈何...心很累

06-21 10:04

有川優理
覺得很可憐的同時...也不由得感嘆為什麼他願意如此信任06-21 10:16
星雲夜光
只有一天 愛情 是我被騙 他沒有分手 腳踏二條船: 他有一個八年男朋友: 他只是覺得想找人安慰 我覺得 你覺得是我的錯嗎?我也是被她甜言蜜語片 不在乎你沒有錢:他說分手部要跟誰獎: 不算愛情 畢竟我並非感情片子 不曾浪費別人青春

06-21 14:17

星雲夜光
聲明我並非渣南:很抱歉 我沒有正式感情: 人生第一次情人節沒有度過是真的:我說都真的 沒有騙人:許多不曾有過:跟異性相處經驗很少:幾乎無:那是人生一個汙點

06-21 14:18

星雲夜光
我不曾劈腿與花心: 那個是有女朋友的人 同時再去外面搞: 我是單身: 女人花心劈腿 二個男: 我是受害者: 別來講我是渣南 一群陰險狡猾爛南專門才是騙女人裝好人

06-21 14:24

星雲夜光
16-23沒有發生關西沒有女朋友 23-30 空窗期 單身沒有外面約小姐 沒有女朋友: 很少人像我這樣 那些闢還攻擊說別人爛 :說真的那些人更髒

06-21 14:25

有川優理
你的斷句讓我看得不是很懂 不過大概理解是 你遇到一個跟男友在一起8年的女生結果跟你一夜情嗎 06-21 14:31
有川優理
如果是這樣的話 比起說問題出在你身上 應該是出在對方身上吧 是他亂搞 假如你不知道對方有男朋友的情況下 你確實是受害者 如果你在知情的狀況下還這樣跟對方搞了曖昧 那我覺得母湯06-21 14:32
星雲夜光
= = 應該說女人覺得男朋友對她不好 還是其他:想找人安慰疼惜寵愛: 簡單是這樣

06-21 14:33

星雲夜光
可是 我認真 我受傷 心痛落淚過

06-21 14:33

星雲夜光
我很內向純情 被她甜言蜜語片 說不在乎你沒有錢 我相信全世界男人都會以為遇到真愛

06-21 14:33

星雲夜光
不知者無罪: 你應該知道明知故犯罪加一等 :男女都存在感情騙子: 朋友妻不可戲道理: 通常都在不知道的狀態下:

06-21 14:36

星雲夜光
過去就過去 反正他我不曾找過我: 他最近過得好嗎? 放手勇於祝福她幸福: 反正我也找不到他: 至少我忘不了曾經迷戀動心: 人總是找尋內心世界理想中的情人:溫柔體貼善解人意賢淑善良不在乎你沒錢
他60公斤160公分 五官端正不算漂亮!

06-21 14:38

星雲夜光
結婚看個性內在比較重要: 許多人結婚都選擇外在條件 錢 房子身分地位收入"車子 分手離婚必然結果

06-21 14:39

星雲夜光
畢竟孤單久 又當兵離鄉背井:超想家:人離開去遙遠特別感覺孤單:在那時候是他陪我在我內心很脆弱的時候:

06-21 14:40

星雲夜光
他說要保密: 超多第一次都沒有: 可以說沒有談感情一任正式都沒有! 破3個月6個月9個月一年都是破新紀錄 包含1個月以上 都奇蹟

06-21 14:42

星雲夜光
我比較孤僻 命格缺火: 缺乏行動力: 我不曾告白: 帥要告白才有: 很安全沒人會強姦我:沒人會說我愛你: 呵呵

06-21 14:43

星雲夜光
要尊重不要非分之想: 女生沒說我愛你表示對你沒意思: 只是女方只是開玩笑: 通常我都不太會當真

06-21 14:44

星雲夜光
抱歉謝謝寬宏大量:接受我發言: 我活在自己世界說自己故事: 文不對題:也沒有回應文章內容:我也搞不懂你說是針對我故事 還是針對文章故事: 被誤會我也懶得解釋:畢竟我很乾淨: 單身很久:沒有女朋友:度過漫長沒有愛情不太會死: 分手會痛就是太認真 放感情內心傷痕很痛: 輕易說愛 的人都玩玩交往很多: 不輕易說愛的人往往很認真:傷過痛過隨時間不曾望: 玩玩早忘記所有細節與故事與說的話

06-21 14:48

有川優理
沒關係~ok的06-21 15:00
星雲夜光
第一次約會在早上樹林車站 晚上五點前送她去車站坐車回家:他水瓶座 虎大我三歲:A型家住中壢 幼稚園老師:家裡房貸五百萬:160公分60公分 23歲快退伍的時候情緒壓抑久難免失控: 第一次約會太熱戀:牽手接文擁抱:愛情是盲目談戀愛真智商會降低:一項理智冷靜我:卻那麼大膽:應該說全擂打 太久沒碰女人: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用即時通與視訊交談:後面我不曾刪 畢竟我不是慣犯:並非愛情感情片子 那種是習慣交很多任女友 浪費別人青春

06-21 14:51

星雲夜光
應該說我很害怕我被騙:回在軍中我冷靜下來:熱情消失:約會完沒多久回軍中一天晚上:我打電話提出分手:他應該不知道電話那一頭我哭過:痛過: 他鬧自殺 我肯定我覺得沒有錯: 恐怖情人並非只有男人:女人也會 報復: 男人自尊心強 忌妒心強: 女人虛榮心強 報復心強: 後面我沒有熱戀過與動心過 好像心碎心死

06-21 14:53

星雲夜光
新聞上不少說 恐龍妹騙財騙婚: 真假難分社會: 過去讓它過去: 都變成回憶: 時間過那麼久沒甚麼好談: 記得那麼清楚 只有一種就是刻骨銘心的愛: 我是一個真情癡情種: 只要她過得快樂幸福就好:畢竟他值得去找更好的人

06-21 14:56

星雲夜光
做壞人背黑鍋也沒甚麼不好:誤會:懶得解釋: 眾人皆醉我獨醒: 世界上好人往往新聞上發生許多案件都是熟人所為: 最親近的人往往傷你最重 :送你這句話: 情是兩面刃:就是沒有防備傷最重往往都是熟人 上網犯罪的 感情片子與分手殺死離婚打死

06-21 14:58

星雲夜光
現在找到那種來電動心感覺有點難: 只有愛幻想年少無知有可能: 越來越理性實際:畢竟年紀大早過愛作夢的年紀: 並非渣南:沒有花心也沒有劈腿: 畢竟我是單身:沒有任何女朋友: 也沒有所謂狐群狗黨的朋友: 我三種情 我選擇親情: 沒甚麼比家人更重要: 親情往往傷我最重: 應該並非想博同情:只是到死可能都不能忘: 想忘都忘不了 認真才會癡情: 通常交往多的人都是常講認真就輸 主動那方往往是輸家

06-21 15:01

星雲夜光
女朋友一個換一個 肯定是花花公子: 當兵那些泡馬仔高手 兄弟常說 不要對女朋友太寵太好:認真舊輸 :交女人要厚臉皮: 還講要故縱故擒 我聽不懂反話 我都會當真 我不愛開玩笑
我有七殺 官殺 雙殺 比較容易認真嚴肅 沒經驗的我 他們交 我覺得好像一點都學不來:

06-21 15:03

星雲夜光
分手後 就不曾上交友網站與即時通與視訊聊天: 直到現在: 唯一只有跟他:一天愛情很短: 可能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他以為我是慣犯: 那陣子我信箱都不太會申請:都是當兵的人申請: 交友網站是看當兵的樹林同年紀雙魚座:學長72年次泡馬仔高手 :跨出那一步: 應該可以說帶壞:

06-21 15:07

星雲夜光
我與他 雙方都沒有貼照片: 就由文章互動一個月網路上交談: 他的暗示也是我人生第一次主動鼓起勇氣對她告白: 人與人互動是一種溫暖:隨時間慢慢升溫: 第一次他沒有拒絕我: 在過去我的人生覺得告白是一種很丟臉的: 所以人生沒有暗戀:人櫃在於有自知之明保持清醒: 沒有拒絕自然沒有所謂失戀第一次:

06-21 15:09

星雲夜光
只有當兵快放假:那群人在雙方明天要約會晚上:叫他傳照片過來看: 雙方禮尚往來 才有互相放雙方照片上去: 後面我就不曾:畢竟我不是感情片子:也不適慣犯與種馬

06-21 15:10

星雲夜光
社會上有些人不老實 他們交往比我多:對女人很有一套:很會裝:這種人都很早結婚:身邊不缺乏女人與女朋友: 看我巴哈也知道 :沒有向他們交往那麼多年:爽免費炮3-4年卻沒有結婚的人:或者分手馬上又交女朋友: 追美女的人往往都自卑感重:沒自信的男人:藉由美女抬高自我身價: 美女=跑車

06-21 15:12

星雲夜光
你帶女神 人人都會用羨慕眼光與崇拜眼光看你:你懂得: 很抱歉 我並非自卑感很重: 他們沒有我帥 哈哈

06-21 15:13

星雲夜光
當然你也可以解讀我很自戀: 很有自信: 通常那些泛泛之輩:追美女: 是沒自信: 女人會認定有魅力: 通常有實力的人低調: 往往沒實力的人才會高調: 通常追美女的人多半都有自我驗惡! 人格上多少有問題!

06-21 15:15

星雲夜光
我交往第一個它 並非美女: 肉肉女: 胖胖擁抱起來很舒服: 牽手肉肉:很棒: 我看重視內涵: 他不醜:在普通不過: 吸引我 他很會冠我迷湯:甜言蜜語: 我以為遇到真愛:不離不棄不在我沒有錢: 內涵很重要: 我並非膚淺的男人: 蛇蠍心腸與心機女惡毒女:我一點都沒有興趣: 只有善良:傳統保守: 他並非觸女: 我覺得我需要一種來電 愛的感覺: 前提第一個條件: 就是女人很熱情你可解讀很花癡三八 感覺真的很愛我

06-21 15:18

星雲夜光
愛情並非單方面付出就可以: 親情也是: 我曾經為家裡單方面付出:時間久我也累: 人們常會犯一種錯 理所當然 欠他: 時間久變質 物極必反: 另一方不懂得珍惜與感恩不懂得付出: 真心真情懂得吃虧:虛情假意卻是一天到晚佔便宜: 不收錢 社會上才會那麼多男女朋友 要收錢大概沒人想交

06-21 15:20

星雲夜光
簡單說 應該來電: 找不到那種感覺: 他最動人騙走一句情話:就是 不在乎你沒有錢!
美女大美女大明星:都沒有動心來電感覺: 只有他讓我人生第一次失控: 熱情消失 熱戀來得快去也快:易迷者愛情通常分手也來得快 好聚好散 合則來不合則去

06-21 15:27

星雲夜光
他是方形臉並非瓜子臉尖下巴的:不算美女: 算過去有甚麼好談:這輩子也不太會遇到他:畢竟我找不到:他不曾來找過我:

06-21 15:28

星雲夜光
愛情盲目我深信情人眼裡出西施: 我深信:刻苦銘心愛情到死 至死不悔

06-21 15:28

星雲夜光
無法每任女友都記得清楚: 那種男人你還是文章中 還是放生: 根本習慣性說善意謊言隨時隨地說我愛你: 嘴上很常說 通常很廉價:

06-21 15:29

星雲夜光
表示 沒有你 你死 他還是一樣可以騙到女人 還是可以交往: 不缺你一個:

06-21 15:30

星雲夜光
簡單說第一次 他是我人生第一次告白 目前唯一一個 :後面我沒有勇氣:要有熱度:畢竟我臉皮不厚:並非慣犯 別人怎麼想我知道 反正我不識騙子';凡事要就事論事: 花錢買春 許多人都不願意承認: 都是一夜情: 化妝就是不想讓人認得:一夜過後:不需要有任何往來

06-21 16:31

星雲夜光
教你一招:感性頭腦有感性樣貌與八字:通常很熱情:主動積極感情常勝軍:幾乎你說花花公子:臉大嘴大又厚很會說話甜言蜜語:無時無刻說愛妳對妳好:常常放嘴上很廉價:沒有你還是可以找到:他怕孤單: 熱情過多往往大難臨頭各自飛是冷 看似友情卻無情: 面相學衣錠都說嫁給這種人好: 專家也是大臉:靠嘴吃飯的:社會發生好壞都這種人占多數: 對女人很有一套: 我屬於理性男雙存博 命中缺火 好險我不是孤兒 不然就是冰塊臉冰山男

06-21 16:35

星雲夜光
看似無情卻有情: 到死都不曾忘記過點滴在心頭 就是我: 被打槍也居多: 畢竟比較吃香樣貌 很會做表面功夫很懂得人情世故:很懂得女人想甚麼:常常交往 長時間與異性相處的人才會懂 感性男一生都會交往超過3個以上 像我父親也是感性男 大臉 主動熱情 大嘴 我是理性 被打槍居多 覺得我無情又自私: 往往上新聞卻並非我們這種人樣貌:反而都是被看好的人

06-21 16:37

星雲夜光
我們這種人只是嘴巴很硬 很心腸很軟:刀子口豆腐心:嘴巴說漠不關心:心底比誰都在意 不太想讓人知道脆弱所以都很堅強 : 人人都愛感性男 火山壞男人:熱情如火無時無刻說愛妳說情話 畢竟人總是太過於相信眼前看到:

06-21 16:39

有川優理
辛苦惹06-21 16:49
楔六葉
回:星雲夜光
麻煩把「:」 去掉謝謝 你打得回覆用 空白 別人比較容易看得懂

06-21 17:06

楔六葉
六葉不懂人心(´・ω・`)
要不要來一片葉子

06-21 17:51

有川優理
幸運五葉草嗎06-21 18:04
楔六葉
六片喔 吃了會忘卻煩惱 (´・ω・`)

06-21 18:13

沉默是金
有時候想想 女孩子是不是把交男朋友當成養成遊戲在玩呀?

想想 把一個浪子調教成居家好男人是多麼有成就感的事情

又或者 看到好男人就覺得這個一定很假(不是甲!) 以後一定會變壞(露出真面目)

所以找個很真的壞男人 然後調教成忠犬這樣 = =+

06-21 19:27

有川優理
XDD 有可能哦06-21 19:33
星雲夜光
你錯 吃香交往最多 往往並非帥:我看過都是醜的居多 醜都是老船長老司機多 你電視看太多 現實真相往往是相反: 有錢吃比較多 都比較醜

06-23 07:42

星雲夜光
醜 看起來很老實 很安全 實際上 電視都是假 真實世界是顛倒 世界上充滿虛構黑白顛倒 真相是相反的 醜很早結婚 很容易裝一下 女人覺得老時就嫁給他 常碰免疫 常打砲當然 不太會暈船

06-23 07:44

星雲夜光
我見過幾乎醜上新聞也是騙子也是: 有錢才是王道 家境好才是王道 我還是想起他 他曾經說每一句話 可惜他不曾陪我度過人生第一次情人節: 不如說沒有女朋友37年單身 擁有大概花錢買春 一夜情幫助缺錢想繳學費還債的人 他好像G罩杯

06-23 07:46

小魚
婚姻是法律上的名詞 有了婚姻就要遵守法律上的歸範 所以外遇會觸犯 妨礙家庭罪、通姦罪等等>>>換對象之前要先離婚才行<<<

06-23 09:20

有川優理
是啊 先離婚就好
06-23 09:58
小魚
而男女朋友是自由的 沒有法律上的規範 所以無論交往過幾個 是認真還是玩玩 或是劈腿交很多個 甚至主張性跟愛是可以分開的 不只腳踏多條船 還有炮友等等 >>>都是無罪的(當然前提是大家你情我願 否則可能構成 性騷擾罪、性自主罪、強制罪等)
所以花心、濫情等 你不同意可以不跟他往來 又或者你看開就好 他是這樣 你也這麼做 大家都心甘情願就好

06-23 09:48

有川優理
是這樣沒錯 沒有說犯罪呀 不過法律本來就是人們的道德底線 不觸法不代表這件事情就是對的(

不過對不對又因人而異了 所以說心態要對就好 06-23 1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8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今天是大掃除第五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