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送給班上的最後一段話+量子炸裂

作者:月梅♪│2019-06-20 21:48:33│巴幣:54│人氣:194
「世界一直在推動著你改變,不論你承認與否,你都變了,此為唯一且不可否認之事實。」
「莫忘初衷,把守本心,行走於自己的道路上,感到迷惘時不妨停下腳步,回頭望向自己曾走過的路,然後,修整步調,繼續前行。」——獻給班級的最後一句話。

同樂會呀同樂會,聽到了不少內心話諾,雖然因為某些因素讓我不怎麼難過,但還是希望我們能按照原班人馬繼續升上二年級。

我們班是適性班,因此成績都要維持在一定的水準內,有不少人都是只差一科兩科沒有達標所以要重新考進來。

我雖然沒有特別突出的,但,成績都有在學校要求的range以內,我是我們班唯一一個確定留班的。

嘛,大家,加油啦,我可不想重新適應35個人呀(苦笑

畢竟我的交際能力就擺在那邊走在路上很常碰到有人認識我,可是我卻不認識他們的狀況

好啦大家加油哦哦哦哦~

至於其他要轉組的同學們也請加油,如果哪天想要班上出來聚一聚就發群組吧!

最後就附上班導請美術班學姐幫忙畫的筆記本

事到如今,也不想管班上的人會不會知道我有在用巴哈了啦,反正就是那樣嘛,沒差啦w

畢竟也不會有人特別在意我就是(聳肩

好的今天的記錄就到這裡結束,我要繼續讀物理了,ㄑㄋㄉ量子現象OuO

補充個,ㄊㄇㄉ我物理真的爆炸了OuO
44分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3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Nancy
感覺很厲害——
美班的學姊有夠強大

06-20 21:51

月梅♪
那個學姐真的很強XDDD06-21 17:53
睦月 雪芽
物理大佬?

06-20 21:53

月梅♪
我物理根本炸裂==06-21 17:54

物理.......

06-20 21:59

月梅♪
爆裂吧哈哈哈哈06-21 17:54
黑歷史都留在這了
看完老高的影片瞬間覺得量子物理學什麼的很有趣~

06-20 22:09

月梅♪
學起來之後那個題目ㄏㄏㄏㄏㄏㄏㄏ06-21 17:57
保全之智乃(小熊模式)
適性班類似資優班ㄇ

06-20 23:06

月梅♪
度啊~~
適性班就是二中的資優班呦06-21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neil35466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中飛高高... 後一篇:補習時不小心無聊的我到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