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對魔法特種部隊【外傳】修練之餘

作者:約瑟夫布萊森│2019-06-20 21:01:00│巴幣:18│人氣:213
這外傳其實已經寫好許久,只是為了混更新才會PO出來(被打

另外一件事情我所識的某位巴友兼訂閱突如其來的病逝消息,我除了震驚還有錯愕,沒有悲傷的情感上來,因為我對於死別已經感到淡薄,只是覺得來的太突然。

曾經也不要臉的借他人物繪寫小說劇情,很遺憾沒有再能寫下一篇的機會。


實戰訓練中…
 
 
劍宗和維爾森拿著青銅橡木(一種與青銅等同硬度的加工木材)製木劍對打著,經過幾年的訓練是跟劍宗能夠稍有來回。
 
 
雖然劍宗有放水,不過對於維爾森而言仍然無法輕鬆對付,放水程度已經是劍宗綁著一隻手在背後,只用單手對峙的狀態,維爾森的雙手的厚繭都擠出了血水,不斷的嘗試進攻反擊,過去往往都是被給一擊打飛。
 
 
這次終於有些不同了,劍宗握在手中的劍被打落了,也沒忘記要趁勝追擊,不過劍宗之所以能夠存活好幾世紀,絕對不是只有單靠一把劍而已。
 
 
 
「終於有進步了…」
 
 
「感謝教誨!」雙手緊握著劍直擊而下。
 
 
 
一個掌托擊中了面部,因為長時間的搏鬥已經相當疲憊不堪,被簡單的一擊輕易給擊倒,這下真的倒地不起。
 
 
劍宗是世人們給的稱號,千萬不要有劍宗手裡沒有劍就很弱的天真想法。
 
 
 
「不過還是遠遠不夠,今天的”組手”就到此為止吧,還爬得起來吧?」鬆綁慣用手轉動肩膀。
 
 
「沒…事…,不過需要…在這躺一回…」
 
 
 
說沒事只是在逞強而已,實際上助骨和下顎骨都有裂開了,不排除內臟也可能受了點傷,還有全身多處挫傷,雖然不甘心確實現在還遠遠不及師傅的冰山一角,僅僅是學會劍技還不夠,從頭到尾師傅只用一招就能把我給打成重創。
 
 
 
「還醒著吧?」劍宗拿著一包藥過來。
 
 
「還醒著…」現在是全身痛到只能保持清醒。
 
 
「跌打損傷藥內服和外敷記得都要好好做,要休息就進屋內,睡外頭會被野獸誤當成食物。」
 
 
「師傅…!」
 
 
「怎麼了?」在火爐旁燒柴火。
 
 
「我沒有天份(劍術方面)嗎?」
 
 
「沒有,半丁點完全沒有。」沒有猶豫的立刻回答。
 
 
 
是這樣嗎?...雖然自己心裡多少有數,沒想到居然被說到這份上。
 
 
 
「雖然事實上是這樣,不過不是有句話這麼說嗎?天才是有極限的,雖然你不是屬於蠢材,不過卻是有著無限可能性的庸才…老實說吧,其實在你之前我也有教導過別人劍術,跟你不一樣他相當有天分,能夠熟練使用我所有技術。」
 
 
「所以我還有個師兄?」
 
 
「意義上來說,算是…不過他在很久之前參加一場戰爭,毫無意義的死去了…」
 
 
 
劍宗說到這裡面容開始有些惆悵,也沒打算再說下去的意思,霧慄也沒要繼續深究的念頭,艱難的立起發抖的雙腳,這時劍宗立刻說了…
 
 
 
「別試著用肌肉強撐身體,支撐身體不是只有肌肉和筋絡,試著放鬆全身肌肉撐著試試看。」
 
 
 
雖然沒聽明白,就還是照做試試看,還是會忍不住用著那發出哀號的肌肉支撐,不知道為何意識現在相當清醒,明明被單方面悽慘挨打體力完全透支狀態,意識卻相當清醒彷彿一切風吹草動和自己心跳都能一清二楚感受到自己腦中。
 
 
彷彿自身要融入整個環境之中,全身像是要化作分子一樣,開始逐漸感覺到身體越來越輕鬆,最開始的透支就像沒有過一樣。
 
 
與此同時瞬間感受到了一道飽含著惡意的攻擊,身體很自然的立刻做出迴避,同時舉起木劍刺向那個攻擊位子,只是見到自己的手腕被抓著給牽制,另一手的木劍被給硬生生斷裂開。
 
 
在我回過神來就看見是師傅阻止了我,更驚訝的是木劍貌似是用徒手給斷開的,青銅橡木這種媲美青銅硬度的木質居然徒手就打斷了。
 
 
 
「很抱歉,我要收回你是庸才的話,你居然把我不久後要教你的”無”無意間領悟出來了。」
 
 
 
話說完才發現霧慄已經站著暈過去,看來這下真是完全透支了,劍宗把霧慄扛到肩上,這時有隻酷似美洲豹的龐然大物堪比一輛公車大小,這是樹林豹(B+級)擅長攀爬伏擊還有著外露的劍狀齒,口中不斷流出唾液在垂涎著暈眩中的物慄。
 
 
猛然撲向劍宗下,目標要到手的前一步又立刻折返後退,劍宗也只是拿出樹枝擺出架式。
 
 
但是在樹林豹的視角上,再撲上的前一步自己的腦門給刺穿了眼窩到腦門,實際上並沒有真的被刺中,是出自於自身本能去避開來,剛才要是真的撲上去沒停下來真的是就是那種下場。
 
 
 
「還要再來嗎?小貓。」晃動了兩下樹枝,當是在晃逗貓棒一樣。
 
 
 
樹林豹保持警戒的緩緩倒退,立刻扭頭就跑進入樹林之中消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3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ss2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魔法特種部隊【魔物簡介... 後一篇:【序章】對魔法特種部隊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