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今天跟男友出門玩,他卻一句話也不說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6-20 15:27:56│巴幣:26│人氣:385
  氣氛感覺很奇怪,他一副有口難言的樣子,這讓我再也忍不下去了。

  「喂!你到底想怎樣啦!」他被我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嚇到了,先是愣住一會後連忙跟我道歉:「對……對不起……」


  那一剎那,我倆只剩下沉默,因為我明白那句對不起是別有含意的。


  「說吧。」

  男友看了我一會,如同利劍的一句話紮紮實實的刺入我心理。


  「雨潔,我們分手吧。」這句話讓我的內心十分不平衡,失去理智的我給了他一巴掌大罵:「我就知道,這次又是哪個婊子?」


  已經忍他好幾次了,我到底還要忍他幾次?,想到這裡我的眼淚默默的流出,而他則是選擇沉默,當我再次張開眼睛的時候,已經不見他的人影。

  我有點慌了,因為嚴格來說他的人並沒有離開位置,而它的頭則是像陀螺一樣在天空旋轉著,我這才意識到我出手太大利不小心把男友打成【轉頭】


  「喂!劉柏森,快下來啊!」

  這一切……都是我……害的……,我跪下倒地痛哭,一切的一切都再也無法挽回了。


  鏗鏘,忽然間我聽到了類似撞擊的聲音,我猛然抬頭一看發現男友在與其它的轉頭對決著,即便一次次的被擊倒,他還是不服輸的再次與其對決。

  哪怕一次次像飲茶一樣的飛出去,他都依然站起來,雖然他這個人很渣,但我深信自己還是愛著他的,就是愛上他那一種不服輸的性格。


  「喂,柏森!不要再鬥了!」有時候我總是希望他為自己逃跑一次,但他始終不懂得放棄,也許就是這樣他才會這麼花心,因為這傢伙根本不懂得拒絕。


  對方來勢洶洶,眼看我的男友那張原本俊美的臉龐被撞成習包子,我再也忍不下去了,我將他的身體當作跳板,跳上天空緊抓著他的頭。



  「我們要上囉,柏森。」

  你惹錯對象了,無知的轉頭!,我抓起他的頭給對方的頭一個爆扣,誰知對面的頭如同鐵打的一般,我男友的頭就這樣爆掉了。


  都是你這傢伙害死伯森的!!,憤怒使我變成一隻失去理智的殘暴猩猩,我憤怒的緊抓著那傢伙腦袋,重摔在地上他的頭就跟恰恰橘子一樣爆了。


  就這樣,我的男友被他人搞死了,但是偶爾看著天空,我依稀感覺到他的轉頭還在旋轉,還再繼續戰鬥著,也許你們在路上看到會旋轉的頭就是我的男友,我想我下次不會再出手這麼重了。



  望著天空,我依稀看到男友的笑顏,他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3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即興創作|搞笑 |惡搞|爽作|吃毒|搞怪|短文|爽文|小品

留言共 5 篇留言

Obeliskの伊卡
喂!男友是被女朋友害死的吧

06-20 15:3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才不是,不要瞎掰好ㄇ06-20 15:35
屁屁好乾爽
蠻好笑

06-20 15:4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謝謝06-20 15:43
橘子腸腸寶‘-ωก̀
[e21]

06-20 15:49

CToID
這也太噁

06-20 16:03

可魯肉飯桶
ㄘ毒 有笑有GP 是說我看到ㄌ2個錯字 需要提醒ㄇ?

11-21 16: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連看,請將相關頭像對應... 後一篇:我跟我的姊妹一起去高級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