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定期發病】詐騙集團

作者:王叔叔│2019-06-19 20:28:04│巴幣:22│人氣:237
  這裡是一個喧騰的都市,現在是夜間十點半左右。在結束了一天繁忙的行程之後,我正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小酌蘋果西打,靜靜的享受這短暫的寧靜。

  
  但是,一道聲音打破了這一切。「丁鈴鈴鈴──!」

  
  怎麼回事?這裡的電話應該鮮少有人知道啊。印象中我並無特別告訴過甚麼人,何況是在這個時候。因為我根本沒什麼朋友。

  
  因為很新奇,還是接看看吧。對我就是想接沒有錯。

  在興奮地拿起了電話之後,我有些怕生的問著:「喂‧‧‧?」耳邊同時傳來電話另一頭的背景聲音,聽起來相當吵雜,像是有甚麼東西正在運轉著。


  同時也終於聽到了回應,那是有些蒼老的聲音,聽起來像是中年男子。但是──最讓人震驚的還是他接下來說出的話。

  「你妹妹在我手上。想要把她贖回去的話,就快點準備一百萬出來。」聽起來確實可以掛了,說來遺憾,但是我沒有妹妹。

  然而事情好像並沒有這麼簡單。另外一道聲音,震撼了我的三觀。

  「哥、哥哥!嗚──!」那道突如其來的聲音,揪緊了我的心。聽上去稚嫩、可愛,動人無比。

  之後卻又聽到那應是中年男子的聲音:「哼!叫妳閉嘴,給我抓緊她!」

  「嗚嗚哇啊──!」

  等、等一下下,這‧‧‧這是怎麼回事‧‧‧?難道說‧‧‧這些詐騙集團的人‧‧‧打錯電話了?

  「呃‧‧‧!哥、哥哥救救我!這些人好可怕!嗯──?你們要幹嘛!」

  我終於反應了過來。這些人‧‧‧打錯電話了吧?可是‧‧‧我好想要有一個妹妹喔。非常想。我受夠了。

  在提高嗓音之後,我開口說道:「等一下!先別傷害她。我會付錢的。」擁有一個妹妹是全天下人的夢想之一。解救別人的妹妹於水火之中,我義不容辭。

  這個妹妹──我要定了。不計代價。事後她就是我的了。

  緣分會帶來後續。應該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2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叔叔浮水印|搞笑|詐騙集團

留言共 6 篇留言

葉葉小畫家
XDDD真逗

06-19 20:30

王叔叔
搞不好現實有發生過呢XD06-19 20:33
YEE爹思餒
法鬥集團才對

06-19 20:30

王叔叔
連出了場外都還能鞭。[e5]06-19 20:34
阿霞
卡後續

06-19 20:31

王叔叔
緣分到了,一定有後續。這是能放心的。[e5]06-19 20:34
子貓夜明
其實是女聲大佬XD(小光?)

06-19 21:49

王叔叔
不好說XD06-19 22:30
浪子
這麼晚了,我的妹妹好像還沒回家欸。
該不會……

06-19 23:11

王叔叔
不意外。06-19 23:27
Reamer
卡後續

06-30 02:50

王叔叔
誰‧‧‧不4你要怎麼知道我發後續[e20]06-30 0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im11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裡的角色塑造... 後一篇:五味雜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