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今天又被毒蛾氣炸了……必需要有點正能量(用龍珠相關來做吧)

赤野海藍 | 2019-06-18 19:32:30 | 巴幣 10 | 人氣 355

家門的大紅花作宣傳

剛才看新聞,那隻毒蛾說了那麼多,最重要的五點卻完全不在讓步(不要檢控示威者、反對定性暴動、追究開槍責任、撤回送中惡法、林鄭下台),妳當自己是什麼啊?原本以為689(梁振英)已經夠差勁了,沒想到這條777有過之而無不及!(注:689和777分別是這兩名混蛋特首的得票數,足以說明那所謂的特首選舉有多荒謬)

另外這個更加氣人(中信大廈事件,警察將示威者們逼到中信大廈入口處後放催淚彈,差點造成人踩人慘劇),那種亂來的做法簡直就是想要了示威者們的命,這班警察真的完全無理智了。到底是怎樣訓練出來的啊?(注:這是蘋果需要登入,不過場外區都有,2805樓)記得以前警察訓練班裡有情緒控制訓練的,而且還是教官一直用粗口罵人學生要學忍耐不發作;現在大概沒有這個所以警察們才這種德性吧……還有蘋果也有訪問一些警察,聽說現在已經是不深藍不請了

……感覺最近我的小屋負能量太多了,那我就寫些正能量的事吧。

今天放工後為了看看想買的電影DVD有沒有偷跑而去了JB Hi-Fi(想要的封面只能到很遠的另一品牌的店才有機會找到,這裡指的很遠是要去到Countryside哈哈哈),結果在影片部深處給我找到了!

從店員處知道PS4可以播blu-ray所以買鐵盒

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買,還向店員吐嘈說放在那種深入的地方誰找得到啊,拿出來賣嘛!店員只能苦笑地搖頭表示他們無法管。

回家後,將我用了兩日煲成的濃雞湯(今天剛裝瓶的),拿一些出來煮咖哩,當做晚飯

餘下的先放進冰箱,本週六用來煮牛腩湯哈哈哈

然後再洗澡,接著就開大螢幕來看龍珠超布羅利了!我要坐按摩椅邊按邊看哈哈哈!

最後是昨日早上,雨後的大紅花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因為她在等北京的回應啊,再看看那些聽不懂廣東話的黑警,就知道背後是誰在控制了…。不只你們氣炸,在台灣也快被一些舔共人士氣死了…
正能量啊…最新一期的超漫畫劇情也差不多要出來了^^
2019-06-18 19:52:56
赤野海藍
一個上任後一事無成的人到現在還不被踢下真是奇跡。但也足以說明香港特首是一代比一代更加舔共
你們那邊的那些也真的滿讓人無言的……
超漫畫已經有無劇透感想了(笑)
2019-06-19 03:42: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