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エーデルガルト=フォン=フレスベルグ

作者:真│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2019-06-18 17:48:51│巴幣:56│人氣:846

角色介紹(P):
CV:加隈亜衣

アドラステア帝国の皇女にして、その身に次期皇帝の証である聖者セイロスの紋章を宿す帝位継承者。1部では士官学校の「黒鷲の学級(アドラークラッセ)」の級長を務める。クラスは貴族で、スキルは「皇帝の血統」。イラストでは斧を装備している。
一人称は「私」で、自分を助けてくれた主人公のことは「貴方」や「師(せんせい)」と呼ぶ。

5年後の2部では真紅の装束を身にまとい、アドラステアの女帝に即位している。

エーデルガルドと間違えやすいので注意。

自評:
本來還猶豫有三個學院不知該從哪個開始玩(雖然最後都會走完就是)直到看到五年後的姿態...UMU!!是位懂人心的王呢!!!!圖量會不會發售後增加就要看劇情的造化了,卡米拉就是這樣被塑造的~預感手遊實裝後感覺會大量發生其他版本~(抖)
相關圖: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1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加隈亜衣

留言共 4 篇留言

神諭雪
她的本本好像還很少 期待他遭到勞模的日子!!!

06-18 20:03

GOLF0925
金鹿學級有悠木碧,這很重要!!
(芙蘿拉終於不用當邊緣人)

06-18 21:09

神秘怪客
單手耍那種雙手大斧.....那個臂力......

06-18 21:19

黒桐
美~

06-18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Re:從零開始的... 後一篇:セシリー・フェアチャイ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