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吊飾

5026 | 2019-06-17 22:09:41 | 巴幣 0 | 人氣 137

熱塑片,一片遇到高熱就會硬化的軟塑膠片。



在家裡,我看著這片東西心裡東想西想,忽然靈光一閃:畫一個拉拉熊給妳好了。

我開始在網路上找圖片,一點開圖片的頁籤就有數以萬計的拉拉熊呈現在我眼前;

在找到圖片以後以手機在下熱塑片在上的方式把拉拉熊描繪出來,這看起來真是完美!





到了學校中午時間,我用了美工刀和剪刀把拉拉熊的邊裁切出來,當我正在看著這完美的半成品時,妳剛好回到了座位上 — 而座位就在我的正前方。

似乎是看到了我手中的拉拉熊,妳笑著說「拉拉熊耶」時我就知道妳一定很喜歡這東西,看來我沒有做錯。

在中午過完後的下課時間,我們一起去辦公室拿熱風槍把我們各自的東西吹一陣子使它固化,就在樓梯間的時候我感覺到了良好的時機。







「林筱珊,這個給妳。」我手中緊握著剛完成的拉拉熊吊飾,在雙方眼神互相對上時,馬上把手中的吊飾拿在眼前。





我看見妳又驚又喜的表情並說了聲謝謝,滿面笑容的回到了教室。









看起來妳似乎很喜歡呢,

但那個歡喜的面容,可能是最後一次見到了。







名字為虛構
每日廢文(1/1)

創作回應

Kuma
[e1]
2019-08-02 09:25: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