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自慰第七十二天

作者:兩千元別還我我放棄了│2019-06-17 10:16:02│巴幣:0│人氣:110
因為要等衣服洗好,所以玩音樂手機遊戲
沒想到二十九等級的歌曲是挑戰歌曲
也沒想到這個時間玩音樂手機遊戲,比較不會突然停止。

但是,時間過去了,剛才玩了一下,已經是網路使用的尖峰時間,也就是早上九點四十開始,音樂手機遊戲會突然卡住。

也好,這樣就可以暫時休息了,準備晒乾應該洗好的衣服。

開始疑惑柳琴怎麼沒有成為音樂手機遊戲內的樂器,但仔細一想,阮咸中的中阮,小阮,也沒有,常聽到名字,不知道誰是誰的琵琶和二胡也沒有,但是音樂手機有些畢竟是光是行銷費用,就要拍出一部動畫的費用,我想要能想到適合琵琶或二胡樂器的新的手機按鍵也不太可能,有些是橫條有五到六個給手指點的,有些是九個給手指點的。

但是要模擬出琵琶或二胡,可能要同時左手點其中一個,右手點其中三個,複雜度太高,加上還要拍出一部至少聽過名字的電視劇,搞不好裡面的人都會琵琶或二胡,柳琴或中阮,但是考慮到手機遊戲的較有閒玩的年齡層,最後還是會拍出一部動畫,只是時間問題,以日本動畫在找不到發展,就會挖掘新題材的傾向,也許他們哪一天真的會去拜訪邱什麼什麼和她的柳琴朋友們,還有一群動畫沒拍過的樂器。

不過,那都不關我的事,我能記得把洗好的衣服拿去曬乾,就是一大成就了。

唉,時間飛逝,昨天夢到銀鰻屋,聽都沒聽過的店名,也許是這家店託夢叫我去吃吧?

夢裡面,還看到什麼,醒來就忘了,印象中數字有801,還是871,大概是報明牌吧?但我覺得這是三星彩託夢要我去買,然後不會中,三星彩先生就是這樣賺錢的,他們也許有專門的託夢集團,負責讓人作夢,夢到三位數。


還是邱什麼什麼和什麼什麼心好 ,因為對她們的印象很模糊,不至於因為她們,覺得哪個號碼會中,而買三星彩,還是像她們一樣,努力的活下去。

也想起以前夢見背景音樂是最後的戰役,昨天是夢見有一個卡通內,有一個叫小手的,片頭曲,前面會等燈等燈,夢到他倒過來放,變成燈等燈等。

也聽見過給愛麗絲,倒過來放。

不過這種醒來後,把旋律倒過來才能猜到,也就是說,可能不是倒過來放。

但這種旋律聽起來都很不像是人想出來的曲,所以才會倒過來放。

要直接作出聽起來像倒過來放的曲,應該很困難吧?

只能說,夢只是夢,也夢過到了雲林斗六,也夢過邱什麼什麼穿著高中畢業旅行時,她穿的吊帶裝。

感覺因為不自慰的關係,起床腰比較沒這麼酸痛,也對手機遊戲有興趣了,不過即使是常自慰的人,應該也會對手機遊戲有興趣。

一早起床,覺得一定要花錢請邱什麼什麼裸體演奏柳琴,但仔細一想,這實在對柳琴不太好,柳琴大概還是希望有穿衣服的邱什麼什麼演奏她,畢竟柳琴也是很純樸的,已經習慣邱什麼什麼有穿衣服演奏他,如果突然沒穿衣服演奏,可能柳琴會過度興奮,發出來的音品會感覺像是剛剛跑完一百公尺的老翁,但是沒有熱身,也沒有運動習慣,所以會比較與平常不同,這樣的柳琴聲,會是怎麼樣呢?

只有想知道這件事的邱什麼什麼,在家自己裸體演奏柳琴,才會知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9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你會不會成仙...

06-17 10:24

兩千元別還我我放棄了
不會,成仙前就會自慰了 ,有個新聞有說練太極,十年不自慰的,會精液結石,導致尿尿時會尿比較慢,但是他有在練太極,或其他運動,不會影響生活和工作06-17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25817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拖延者面對衣服 不自慰第... 後一篇:逛書店強迫閱讀 不自慰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