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靈士42 精靈們所給予的試煉

作者:百草祈夜│2019-06-16 00:38:28│巴幣:6│人氣:45
發現沒人理我那一大串無聊的前言,嗯我自己也覺得很無聊……

到現在還沒有畢業的實感,就是可以完全放開的打小說,之後搞不好會大更新,完全沒實感呀~~

※※※※※※※※※※※※※※※※※※※※※※※※※※※※※※※※
精靈們所給予的試煉

『好了,現在你們……要睡覺!』

溫蒂妮閃爍藍光發出指示,但這語氣讓白護很想把她摔在地上,只是他忍住了摔溫蒂妮的衝動,走到牆壁邊靠著牆坐了下來,維達、曲米雅、蜜絲和安琪也紛紛找了個比較舒服的姿勢坐下抑或是躺了下來。

『等等我們會把你們拉入精神世界裡,白護被我拉進去一次過,應該很清楚了,放輕鬆就好……開始吧。』

突然,五位精靈各自散發出光芒,照亮了整間教室,他們紛紛感到一陣無力,都在恍惚之中閉上了雙眼,失去了意識。

「白護,醒來。」

在經過一瞬的意識消散後,白護再次睜開了雙眼,他發現和上次的一片白茫是不一樣的景色。這次反而是一片平靜的水面,而他正站在那泛起一陣陣漣漪的水面之上。

「跟上次不一樣啊。」

「對啊,因為白護你的心境改變了嘛,我也很驚訝喔。」

溫蒂妮的聲音從他身後傳來,白護隨即往後方看去,發現有一名後方不知何時出現一名絕美的女子。她有著水流般冰藍色長髮,金色的雙眸,額前的水藍色寶石閃爍光芒,看上去有幾分優雅的神色。

「……是溫蒂妮嗎。」

「哎呀,你居然認出來了,明明這個樣子是第一次見的。」

溫蒂妮轉了一圈,優雅的提起裙子,那模樣就像個大小姐一般。

「先不管聲音,這裡可不會有其他人在。」

「說得也是呢。」

「為什麼有人的模樣了?上次不是說還沒覺醒嗎?」

「嗯嗯,上次我是這麼和你說的,所以我們還沒辦法以這副模樣自由行動,我們精靈,現在是稍微解開了一點點力量,來讓你們看到我們的模樣的。」

「……而這樣,一定有什麼意義對吧。」

白護警戒的道。他現在腰間並沒有靈劍,畢竟溫蒂妮現在就在他面前,劍不在腰間也是當然的,但是靈魂還可以使用,所以他便隨時準備激發靈力。

「別心急啦,白護,在開打之前,我要先把一件事說清楚。」

「……說吧。」

見白護沒好氣的盤腿坐下,溫蒂妮也鬆了一口氣,跟著跪坐在了水面上。

「首先就是……你們弒魔靈士的靈魂,都是我們精靈所選中而擁有的,這個應該清楚吧?」

「啊啊。」

「所以你們所使用的,是我們借給你們的力量,而現在這種緊要關頭,我們討論過後,決定半個認同你們,所以教你們『使用自己的力量』的辦法。」

「……自己的力量……?」

「我們等等要做得事情,就類似於激發出你們原本的力量,進而讓你們真的有辦法在不借助我們的選中的力量下,使用自己的靈魂,而我們……算了,總之就是,我們會讓你們獨立起來,這件事其實是要付出代價的,但我想,你應該不用想就會接受了吧?」

「……廢話,我就是為了跟白梟叛逆才出生的,為此在所不惜。」

「我說白護,在這個『世界』,可不能說謊喔,尤其是跟我,我們可算是生命共同體耶。」

見溫蒂妮笑得樂著,白護只能翻了個白眼,站起了身。

「……我知道,那是原本的我,現在的我,是為了守護所有人……守護曲米雅,我才站在這裡的。」

白護眺望一望無際的景色,水面彷彿是受到他的內心影響一般,泛起了一陣陣的漣漪。

溫蒂妮有些欣慰的露出微笑,也跟著站了起身,將右手伸到身前,她所化身的靈劍便出現在她的手中。

「那就來證明吧,證明你有辦法守護所有人,證明你有辦法守護米雅,得到為了守護一切的力量吧!」

看著溫蒂妮手中的靈劍,白護嘴角微微勾起,皇位之冠,王者之劍隨即顯現,金藍色的冠劍對準了溫蒂妮。

「……求之不得……!」

另一方面,在微風吹拂的藍色花田,曲米雅抬頭望著蔚藍的晴空,伸手遮蔽溫暖的陽光。

「這是很漂亮的世界。」

「感謝您的讚美,西爾芙大人。」

曲米雅微微一笑,轉身看向有著草綠髮絲的男子,他的雙眸是高貴的金色,右耳垂的綠寶石閃爍著光芒。

「這次把你們叫進精神世界,是來鍛鍊你們的。」

「我知道,所以要和西爾芙大人戰鬥對吧?」

「不,該怎麼說,那是溫蒂妮和沙羅曼達的方法,我要和妳進行一場勝負。」

「勝負?」

西爾芙點了點頭,腳邊泛起一陣又一陣的風,他微微的浮了起來,嘴角浮現一抹淡淡的嘲諷。

「抓到我吧,用妳自己的『速度』抓到我。」

藍色的花瓣隨風飄揚,紫藍碧黃的蝶翼展開,曲米雅的眼中浮現緊張之色,但還是讓靈力灌滿了全身,隨時準備可以出發。

「我會全力以赴的。」

熾熱的岩漿在地面流淌,維達站在滾燙的岩石上,四處張望這個火紅的世界。

「真熱啊,這個世界。」

「妳本來就很熱吧?說什麼鬼話啊。」

維達看向從一開始就站在他正前方的沙羅曼達,她有著一頭火紅色的美麗長髮,著一身火焰般的長裙,右額的紅色寶石閃爍光芒,金色的雙眸饒有趣味的盯著維達。

「妳要給我力量對吧?怎麼做?」

「說得也是呢……在我不准許的情況下,你是沒辦法借用我的靈魂的,可是你不像白護和米雅,擁有第二個靈魂,這可打不了架呢,你說,怎麼辦呢?」

「哼,我維達的字典裡,可沒有沒力量就不打架這回事,正面上吧,沙羅曼達。」

「呵呵,這才是我選上的男人,我可先說,雖然這裡是精神世界,但是被我的火焰燃燒的疼痛,可還是一樣的哦?」

「誰怕誰啊!可別給我放水啊!」

「正好,在我沙羅曼達的字典裡,可沒有放水這回事!」

與此同時,在光禿的岩山內,蜜絲帶著微笑,看著眼前米色髮絲,左耳垂掛著閃爍光芒的棕色寶石,大眼閃著淚光的小男孩。

「你是諾姆對吧?」

「我、我是的……那個……蜜絲,我覺得,這個世界很漂亮。」

「……怎麼會啊,這看上去可是鳥不生蛋的地方喔。」

蜜絲環顧四週的岩山苦笑的道。

「不,只要仔細去感受就會發現,這代表了蜜絲是個堅定的人,蜜絲……是個堅持自己信念的人。」

看著像是要鼓起勇氣來給她打氣的諾姆,蜜絲疼愛的摸了摸他的頭,接著往後頭走了一段路,和諾姆隔了一段距離。

「謝謝你,諾姆,不過請毫無顧忌的來吧,我必須要得到可以復仇的力量。」

「蜜絲……在此之前,我要問妳一個問題……蜜絲妳……究竟是為了人們的幸福,還是為了向靈魂會的人復仇呢……?

「……咦……?」

那是,岩山的世界崩落的開始。

高大的白色雕花石柱座落在潔白的大理石地面,那石柱蔽日穿雲,直直延伸至同樣雪白的天空,看不到盡頭。

安琪慌忙地走在一個又一個的雕花石柱之中,不停的張望四週。

「天使!妳在哪裡!天使!」

沒有回應。

「天使!」

還是沒有回應。

為什麼?不回應我的聲音?

「天使!回答我!回答我啊!天使!妳把我拉入這個世界,那又是為什麼不回應我呢!?」

安琪聲嘶力竭的大喊,但這白色的世界還是沒有一丁點聲音的傳出,她無力的靠在雕花石柱旁,看著潔白的地面,咬緊了下唇。

「……我需要妳,天使,回答我啊……」

如果是以前的她,可能已經放棄了,但是現在的她可不是如此,她握拳站起了身,邁開了步伐,繼續尋找天使的身影。

此時,天空赫然灑下一筆金光,照耀著某處的地面,安琪立馬朝那兒過去,望向大理石的地面。

原本潔白的地板被刻上一行字句,想都不用想,那是天使所筆。

——找到吾吧,這就是屬於汝的試煉。

「我的……試煉……」

安琪輕輕撫摸刻在地上的字,接著憤然站起了身,踏出第一步,在無邊無際的世界裡尋找著素未謀面的天使的身影。

To be continued

這篇比較點,大概就是特訓的過程,我當然是刻意把杳和玫莎停在那兒的,白護等人前腳一走,哥○拉……咳咳,岩皮龍後腳就來了嘛XDD

接下來會一篇篇打每個人的特訓,敬請期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校園|友情|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欸嘿嘿嘿嘿~是哥吉拉!XDD
杳和玫莎好可憐,被拋棄了!

06-16 10:29

百草祈夜
這個……畢竟主角光環在此,總還是需要一點呃……好像已經被我搞沒了的全勤獎XDD
還有哥○拉是妳的提議XDD06-16 11:10
白紗海莉
所以諾姆桑的眼睛也是金色的嗎wwwww((重點誤
是試煉耶好刺激啊~~~~~哇哈哈哈哈哈~~~~~((不會講話XDD

06-16 15:48

百草祈夜
精靈的眼睛都是金色的((突然的設定06-16 1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畢業了!!... 後一篇:隨手Q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