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ASUS ROG Ryujin 360龍神一體式水冷 開箱

作者:淚眼風│2019-06-15 17:50:35│巴幣:56│人氣:2077
目前ASUS ROG推出Ryujin龍神以及Ryuo龍王兩種型號的一體式水冷,也即將推出ROG STRIX LC一體式水冷,而我這次要開箱的是已經推出好一陣子的《ASUS ROG Ryujin 360龍神一體式水冷》,售價為6990元保固三年,是目前ASUS最高階的一體式水冷,Ryujin龍神另外也有推出240的版本,會選擇《ASUS ROG Ryujin 360》的原因除了散熱效果不錯外,在外觀上相當好看配有OLED螢幕以及支援ASUS AURA燈光連動,因為我的主機板以及顯示卡都是使用ROG STRIX系列搭起來很有整體感,至於《ASUS ROG Ryujin 360》實際到底如何就讓我們趕快看下去吧!!!!

外盒採用ASUS ROG的黑紅配色,正面有型號以及本體的圖片。

右下標示使用貓頭鷹(Noctua)風扇以及支援ASUS AURA。

零件固定的相當不錯。

內容物有ASUS ROG Ryujin 360本體、各平台扣具及固定螺絲、風扇、安裝說明書。

扣具及固定螺絲,


採用貓頭鷹(Noctua)iPPC風扇,四邊有防震膠墊設計,接頭為4pin PWM控制

ASUS ROG Ryujin 360一體式水冷本體,水管部分採用強化橡膠套管;水冷頭內有60mm的小風扇,可降低CPU周圍VRM與M.2的溫度。

外蓋採磁吸的方式。

CPU接觸面採用純銅導熱底座,直接塗上散熱膏,外層膠膜撕起即可安裝。

為了拍照方便用裸機的方式示意。

OLED螢幕可使用軟體調整要顯示系統狀態或是圖案。
系統狀態


除了預設的圖案以及GIF動畫外,也可自定圖片或GIF動畫


可設定Banner,文字部分可自行輸入(限英文)


RGB燈光設定,有六種模式可以選擇,如果主機板有支援也可以ASUS AURA連動。


測試平台,CPU預設自動超頻4.5GHz。

測試的遊戲為Apex Legends,CPU溫度在進入遊戲開始後都在70~77度。

使用感想:
不管在外觀或是實際表現都相當的不錯,使用一陣子算是還滿意的,比較可惜的是只有保固三年,即將推出的ROG STRIX LC保固拉長至五年,建議ASUS可以將龍神以及龍王的保固也跟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7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US|ROG|Ryujin|龍神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卍玩命殺手卍
想問下方的燈是什麼燈?

06-15 20:28

淚眼風
酷碼的燈條
06-15 20:50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06-15 20:30

淚眼風
感謝~06-15 20:51
番茄咖哩烏龍麵
ROG 出龍神,MSI 表示WTF

06-15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09220625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NNH... 後一篇:[達人專欄] 淚眼風電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