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為了那個女孩的約定,我到全世界表演花式饒舌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6-15 08:22:56│巴幣:30│人氣:1409
 那天,我從公園的廁所走出來,看著這沉寂的世界,我盲目了。

  為什麼我無法使這個世界快樂?為什麼這個世界無法因我快樂,為此我停滯了大約一分鐘,一句話打破了我的沉思。


  「大哥哥。」她叫做小月,今年大約六歲,是我的鄰居,雖」然稱不上青梅竹馬,但是我倆密不可分。


  「你不要去做那種事情好不好?」她的眼眶積滿淚水,一株株的落下聲音微微顫抖著說著,我看著眼前的她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前進。

  我走向前摸了摸她那鎢絲的秀髮,露出微笑說:「不用怕,哥哥去去就回來。」


  「那……」看她似乎有話說不出口的樣子,我在她耳邊唱著那首童謠:「好孩子、乖乖乖、告訴我、別害怕。」



  這童謠是我從她四歲起就開始唱給她聽了,她抓緊我的袖子把臉埋在我的膝蓋哽咽地說著:「要……要回來喔。」


  我蹲下挽著她濕潤的小臉

  「一定會的。」


  「那……可不可以在表演那個?」這時的她才漸漸有了笑容,而我也不辜負她的期望馬上將她帶到廁所表演花式饒舌。

  出來後,小月滿意地笑著,而我卻被那群人給盯上了。


  「劉柏森,今天你插翅也南飛啦。」哪著大聲公喊話的人是警察署長,他拿著槍對準我:「誘拐未成年少女最高可是死刑喔,何況是做了那種事情。」

   切,這麼多人包圍著。


  「碰─」子彈紮實的打到我的右手上,剎那間的疼痛讓我感覺到全身無力,僅僅打在右手上就已讓我生不如死。


  痛……痛……


  「你們沒有答應要傷害大哥哥的。」小月衝上前去大喊著。

  小月……?


  「唉呀妹妹。」只見署長從腰包中拿出一袋糖果:「這是答應要給你的糖果,謝謝你演的這場戲啊。」


  我被出賣了嗎?

  頓時間我感覺到無比的絕望,就這樣待在原地,彷彿這時被流彈打成蜂窩都無所謂了,因為我正被最重視的人背叛著。


  那股椎心之痛 

  滴答─


  我的心宛如流下鮮血一般,此時手上的痛又算什麼?我宛如一個木偶人一樣站在原地任對方宰割,但是對方卻遲遲沒有開槍。


  「對不起大哥哥,我錯了。」小月流著淚說道

  「逃走吧,我不希望大哥哥你死掉!」只見她緊緊的抱住那署長的腳。


  「喂喂,妳在幹嘛啊!!」署長不停抖動著自己的腳,想要把小月甩掉,小月一次次的跌倒又一次次的站了起來

  「他們不敢打我的!所以大哥哥你快走!」


  看著小月的努力,我頭也不回的跑走了,只見那群警察並沒有開槍,那署長破口大罵:「快射殺他啊。」他見所有警員都沒反應,憤怒地將槍指向小月:「好啊你這兔崽子,這種地方死一兩個人不會被人發現的。」


  小月嚇得跑走,大哭說:「救命啊。」

  我被小月的聲音止住了,本要回頭救她


  「碰─」槍聲已響起,槍口冒著濃濃的黑煙,署長破口大罵:「你們這幫狗娘養的!想以下犯上嗎?」


  「槍口不是用來對準人民的,而是用來保護人民的,就因為我們是人民保母,所以我要開槍打眼前的壞人。」

  我聽到小月哭著大喊:「大哥哥!你一定還要表演花式饒舌給我看喔!!」


  一定會的!

  事後,我被通緝變成全球通緝犯,畢竟對女孩表演花式饒舌這種事情本來就很母湯,即便我潛逃到國外去還是依然用花式饒舌讓這個世界快樂,因為這個世上沒人比我更會花式饒舌了。

  所以她們都很喜歡看,而我會這麼做只因為我與小月在五歲的時候一個約定罷了。


  「大哥哥,你這麼會花式饒舌,你能到世界表演嗎?」

  「一定能的!」


  等世界都巡迴演出一次,我一定會回來再表演給你看的小月,你可要撐住可不能隨便長大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7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即興創作|搞笑 |惡搞|爽作|幻想文|短篇|吃毒|搞怪|搞笑

留言共 5 篇留言

CToID
雞鴨

06-15 08:41

777
雖」然稱不上青梅竹馬

06-15 10:24

阿霞
鎢絲?那個小月是電燈泡嗎? 用鎢絲做的秀髮。

06-15 11:51

拉杜子
怕爆

06-15 19:36

LKK
我很懂你的那個「花式饒舌」

06-15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在電車上看到黑長襪妹... 後一篇:連連看,請將相關頭像對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