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昨天晚上(夢到?)被鬼壓床

作者:Sky wing│2019-06-15 00:32:10│巴幣:2│人氣:58
RT

蠻恐怖的,我來描寫一下。


昨天晚上大概00:30分左右上床。

依照慣例開始失眠,我覺得大概到1:30左右才睡。

然後睡著睡著就突然驚醒過來,或者是夢到驚醒過來

身體整個麻掉,耳朵只能聽見嗶----的長音,左手邊是空的,抱枕在我的右手邊。

接著我轉頭看向右邊,有一個白灰色半透明的東西閃過,馬上閃到了抱枕後面。

我想要伸手把抱枕拿開來,但卻發現身體無法動彈,整個人卡在床上。

這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明天早上還要考試,管他那是三小趕快睡!」所以我就閉上眼,但是耳邊的嗶聲開始越來越大,身體感覺全部變成電視雜訊一樣,麻痹到無法入睡,

接著就是讓我無法判斷現在是夢還是現實的事。

我的兩隻手感覺被人握住手心,開始往上抬,抬到大概45度角之後又直接放開,讓我的手摔倒床上,然後一直重複。

床的震動感跟手被抬起來的感覺超他媽真實,感覺真的像是被鬼上身的樣子= =

重複幾次之後我開始怕了,感覺太真實了,我必須要逃跑。

我使勁全身的力量去移動身體,勉強讓身體向左翻了一點,但隨後卻被一股力量壓回床上。

我他媽真的怕的要死

然後我就閉上眼,秉持明天要考試我管他媽那是三小。

閉上眼後,我的手就沒有再被動了,但是身體依然僵硬,噪音依然迴盪。

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就突然醒來了。

整個人坐起身來,全身發熱,熱的很誇張。

讓後我發現沒事之後就繼續睡ㄌㄏㄏ

畢竟我還要考試


我真的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夢,夢到在床上被鬼壓床也太微妙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73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幹....我現在好怕QQ

06-15 00:35

Sky wing
幹,我更怕,等一下要水餃了06-15 00:39
一氧化二氫
別擔心 有我

06-15 00:51

Sky wing
什麼事都沒發生,我睡的超爽的06-15 1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phoenix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是不是應該要轉組阿... 後一篇:鸚鵡球 更新幾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