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ost colors主人公性轉系列─不列顛軍人篇8

作者:淨=潔西卡│2019-06-14 16:51:19│巴幣:0│人氣:100
不列顛軍人篇8:改變總在不知不覺中

那一晚,迷濛之中她作了夢。
作了正在戰鬥的夢。
並非駕駛巨大人型兵器、而是使用著更加原始的方式。

渴望著力量。
因為有著重要的東西。
所以,無論如何都想要能夠守護的力量。

『定下契約吧。』

然後、終於獲得了夢寐以求的力量。
還以為總算能把握住不想失去的事物。
可是、
可是……



『晚安。』



「……!」
突然睜開眼,映入海藍色瞳孔的是看習慣了的活動室天花板。
伸手一摸,自己額上滿是冷汗。
「夢…?」
不、若說只是夢、
哀嚎與鮮血。
無力與悲傷。
這既曖昧、又彷彿一閉眼便會清晰浮現的感觸又算什麼?

『…就是妳嗎?』
還未能釐清思緒,突然傳來的話語令少女不由得從床鋪上跳了起來。
似乎是出自年輕女性、清脆的嗓音。
「誰!?」
警戒的環顧四周。深夜的社團活動室、又是給予她私人使用的房間裡,理所當然一個人也沒有。
同時,少女察覺到了異常。
她的確”聽到”了聲音,但並不是用聽覺補捉到的。
陌生女性的聲音是”直接在腦中響起”的。
『喔?妳的力量很有趣呢。不過,太過於虛幻了。』
「力量…?」
是說…那個”能力”的事嗎?
為什麼…會知道?
明明從失去記憶後一次都沒用過。
『GEASS…王之力會使人孤獨,要小心…』
「GEASS?是指這個力量嗎?妳到底…?」
也許是因為疲憊、亦或是莫名夢境的殘響,少女的聲音不復平時的冷靜。
『……』
雖然想追問下去,但聲音卻不再響起。
明白到不會有回應,萊無力的往後倒回床鋪。
身體疲勞依舊,但思緒卻越發清醒。

過於鮮明的夢境。
來自不知名者的忠告。
現在她還無法明瞭其代表的意義。
只是,隱隱約約能感覺到,
改變的預兆。

※  ※  ※

「啊啊~~到底跑去哪了?」
似曾相識的場景和台詞,路過校庭的灰髮少女探頭一瞧,毫不意外的發現了四處張望的男學生背影。
「朱雀,怎麼了嗎?」
「啊,萊。剛好,可以幫我找貓嗎?」
轉過頭來的朱雀提出了相當耳熟的請求,萊瞇了瞇眼。
「又來了嗎?」
「嗯,又來了
短暫的沉默,二人心照不宣的相互點點頭。

來到阿修福特學園也過了一段日子,萊對那隻學生會寵物也多少有了一定的認識。
對其他學生會成員的話就只是單純的寵物,但湊上朱雀時不管怎麼看都覺得雙方立場不太對。
簡單的說,玩跟被玩角色似乎對調過來了。

「那麼,」少女先開了口:「這次亞瑟又是為什麼逃走呢?」
「原本打算帶它去動物醫院打預防針,結果拿出外出提籠的瞬間就逃走了
同情的看著有些垂頭喪氣的少年,萊開始覺得也許不能太小覷那隻看似普通的小黑貓。
「總之先去找吧,我也咦?」
一句話還沒說完,有著熊貓似的斑紋的小黑貓就悠悠哉哉的走過二人之間的空地。
「亞瑟!?」
~~~
彷彿聽得懂男學生的呼喚一樣,亞瑟在二人正中間停了下來,很有精神的叫了一聲。
朱雀趕緊走上前:「來,亞瑟,我們回嗚呃!!」
喀嚓。
要說是必然結果也好固定橋段也罷,小黑貓依然是毫不猶豫的一口朝少年的腳踝咬了下去。
「為什麼亞瑟
戰場上打遍天下無敵手的特派王牌駕駛員樞木少尉,現在卻對著隻小貓擺出一副要哭的苦瓜臉,要是讓軍隊的其他人看到肯定驚訝的掉下巴。
真是一點都沒變啊,這兩個
朝友人投以同情的目光,萊苦笑著往前一步,朝亞瑟伸出雙手。
小黑貓這才鬆口,轉身輕巧的跳入少女懷中。
「嗯~~?看來亞瑟也知道的嘛。」
「咦?」
少女不解的看著朱雀擺出欣慰的笑容。
「之前妳想抱亞瑟的時候牠不是躲開了嗎?現在卻主動讓妳抱了。」
說起來似乎確實是有這麼回事。
「剛來學園的時候,妳全身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氣氛,不過現在變得親切多了。亞瑟也感覺到了,才會主動接近妳吧?」
「是這樣嗎?」
不自主的低頭看了看懷中的小黑貓,對方像是附和般朝她喵了一聲。

是嗎
原來不知不覺中,自己已經改變了嗎?

「那麼,一定是朱雀的功勞吧。」
「咦?我並沒有
「因為有像你這樣、能夠信任的人在身邊,我才會有了改變的契機。」深藍雙眸直視進少年的眼裡,萊的口吻肯定不帶疑惑。「對我而言,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
「被妳這麼說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吶...
朱雀不自然的搔了搔頭,臉頰上隱約浮現可疑的紅潮。
同時開始自我催眠,這種心跳加速的反應、只是因為少女難得浮現的柔軟微笑實在太過耀眼了而已。

依然被萊抱在懷中的亞瑟扭著毛茸茸的小腦袋,左右看了看穿著學生制服的二人。
接著,像是心情非常好似的,發出了響亮的叫聲。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6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Lost Colors|反逆的魯魯修|性轉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hikar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鎏金‧反對惡... 後一篇:Lost colors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