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5月GBF紀錄

作者:天照大神OKAMI│2019-06-14 03:58:47│巴幣:2│人氣:271
好啦 其實不是五月而已 包含六月一部分。

六屬武器狀況




跟上個月比起來,多一把活動EX弓和SSR天司武器,邪青龍槍,整體變化不大。

雖然有開始在跟軍神車了,但看自己貢獻度實在不太樂觀,或許先把火盤搞好點再說。

三把槍都沒有突破,這也是我很糟的點,方陣HL都沒啥在農....

想先把風2.0搞好,畢竟有一把琴了。






多了兩根樹枝,一把有突破的杖,邪朱雀刀 SSR天司武器 不過等級沒滿 以及一把十狼雷。

每次看到樹枝那數值都在想真的會比火杖好嗎.... 雖然朋友跟我說樹枝直接放比火杖好。





多了一把短刀,SSR天司武器 邪玄武斧 擊滅杖和琴。

整體來看水好像是成長最多的,至少AT時段不帶尤達帶安也確定能把剛彈兩回帶走了。





多了兩根劍,SSR天司武器,邪白虎拳和擊滅劍。

目前自己覺得土的戰力最完善,大概是因為有神盾和凱伊的加持吧。





多了一把銃 神威劍 九界琴 天司武器做到第二階段

之前都是用九界琴配二姊來穩上麻痺但實在受不了暗方船姊一場雖然穩但AT要打5分的感覺還是換失樂園劍配月月打爆發。

有一把黃龍拳待練技能中。





多了兩把爪子 露娜娃娃 天司武器和光一樣等級。

能的話也很想趕快把方陣槍換成爪子或至少斧頭,但船姊就是只給我琴...

有一把麒麟劍但也在等SR肥料練。



古戰場


打這樣全團最高就知道根本沒想打了。

這時期遇到一堆覬覦自己烏列爾招喚的人+好友........


其他小成就

二姊 十姊入團





轉世召 正義

還有好長一條路



第一個100等的角色,阿露璐。



看完故事真的覺得好想好好關懷她==,人可以更依賴彼此一點的。

可惜除非需要預防盾不然她都在後排了。 索爺:我已經退休了。

上個月月底鬼迷心竅把存的石頭都投下去,果然沒好下場。

廢文+1

救救我的半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6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送金寶叔叔入土聖盾使
我一百等的角色都用書吃上去的

06-14 12:10

天照大神OKAMI
我是沒書可悲人06-14 13:26
yuri

06-14 15:11

天照大神OKAMI
06-14 15:20
社會底層邊緣人
宅男

06-28 06: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vv666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當了個海豹... 後一篇:發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