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星雲的一日─鋼之月面空翻

作者:水瓶(*´▽`*)│2019-06-13 19:18:15│巴幣:4│人氣:117
*看標題就知道是在惡搞OOOOOOO
*聽說是生日文結果變成普通日常文






  六月,鋒面從台灣上空通過,梅雨季來臨,這幾日的雨水就像關不上的水龍頭,從早到晚下個不停。

  身為一名學生,要面臨即將到來的期末考,學期的最後一堂課也當然不能通過,下課後的星雲依照約定來到了那間酒吧,與店長打過招呼後,坐在一旁的四人桌等候。

  ──喵嗚

  沒有等多久,突然聽見了小貓的叫聲,然後她看見一名頭戴綠色鴨舌帽的黑髮少年,手提著一個大提袋,貓叫聲似乎就是從那傳出的,當他將提袋放在桌上食,那提袋自己晃了一下,不斷傳出貓咪的叫聲,感覺是隻很有活力的小貓。

  來的人是在酒吧喝酒認識的,名叫劉春洋,非常能喝,最近還發現他居然是前任經紀人的妹妹的同班同學,讓人感嘆世界真是小啊。

  「小春。」星雲揮揮手。

  「遲了,抱歉。」他緩慢地說出了這四個字。

  「不會啦,我也是剛到的。」星雲搖搖手說,她自己只來了五分鐘左右,「那是你家養的貓嗎?」透過提袋的洞口,看到坐在提袋裡的橘條紋小貓,努力的把臉擠到洞口邊,持續發出喵喵叫聲。

  「朋友撿的,我宿舍養不了。」

  然後,把事情更詳細交代一遍是這樣的,他的朋友撿到一窩失去貓媽媽的小貓,由於他自己無法照顧這麼多隻,找了許多人來幫忙,其中一個就是春洋,而春洋自己答應得太快,在接到小貓後才想起自己沒辦法養貓。

  只好在另外找人幫忙,透過自己的同班同學,才找上了星雲。

  「真可愛呢,牠的名字是什麼啊?」很想摸摸這可愛的小傢伙,但在酒吧中,不方便直接把小貓放出來,這時星雲好像在提袋的深處,看到了另一個在動的東西。

  「橘色一直叫的是炭可,黑色的是瑞比,很害羞。」原來有兩隻貓啊,聽起來黑色的那隻因為太害羞,躲著不動所以不容易發現,但是那名字……

  「Rabbit、Tank?」

  「Best Match.」

  「你有看啊……」星雲這邊,是因為前任經紀人有在看,自己也跟著看了一下,她還知道接下來的音效是甚麼樣子,被影響的不深啊。

  「朋友有看,名字他取的。」

  坦克特別的活潑,常常到處衝來衝去的,破壞力強大就像是坦克車,而瑞比比較害羞內向,讓取名的朋友聯想到了小兔子,以此做依據來命名。

  「另外兩隻是尼尼和咖米。」

  「忍者漫畫……」

  「對。」

  感覺那位朋友,「讓他和蘭姐認識一下一定很好玩。」星雲如此感嘆,聽說她的那位前經紀人,曾經很想養一隻兔子,然後取名叫「坦克」。

  「嗯,然後……」邊說著邊壓低了帽沿。

  「怎麼了嗎?」

  「偶爾能讓我去看看瑞比和炭可嗎?」

  「好啊,當然可以。」

  氣氛融洽的這個地方,頭髮配色就像布丁的那個男人站在店門口,手上端著一個大蛋糕,在幾天前似乎也做過類似的事,這次又來一次。

  手上拿著要送給星雲的生日蛋糕,但壽星正在和人聊天。

  「什麼東西,鋼のムーンサルト?」稍微聽了那裡的對話,腦袋裡居然迅速地出現後續,並脫口而出,真是可怕的洗腦啊!




──END



1
祝賀吧
又老一歲的星雲
以及又一位貓奴的誕生(#

2
星雲每天都被兩隻小貓萌的不要不要的

3
所以另外兩隻貓
名字由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媽媽的名字大概是戰兔(X

4
94沒有寫賀文的才能
但是很會寫後記

5
短介紹→劉春洋同學
是蓮霧的妹妹的大學同學
目前只知道他很會喝酒→略輸星雲一點
喜歡貓,喜歡到忘記自己不能養貓
可能有點呆吧?
應該是個性格老實的孩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5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反應一隻R2(●ω●
星雲生日快樂ヾ(*´∀`*)ノ

06-13 19:24

水瓶(*´▽`*)
謝謝學姊ヾ(*´∀`*)ノ06-13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廢文】六月之不用動腦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