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之翼 重製版: 18

作者:亞爾斯特│2019-06-11 23:38:36│巴幣:12│人氣:220
事前說明:此作品為同人作品也為守護之熊大大 的作品後續,想了解的人可去觀賞他的海鳥,另外前本人已經得到原作者的許可了,另外這是重製版。


  將藥劑打在自己身上的海未身上被大量的黑色汙泥包覆,而她現在正在承受著自己難以想像的折磨,身上的每個角落都不斷地重複分割與結合的步驟,感覺就好像是自己的身體正在慢慢地被改造成自己並不熟悉的樣子,其過程所帶來的疼痛感差點讓她當場昏了過去,而在變化的過程中自己也出現其實自己並不是人類,而只是一頭單純的野獸這個想法在慢慢的侵蝕她的心靈。

  然而,她並沒有就此屈服,因為有一個想法早在她的心中已經根深蒂固,那就是要幫助小鳥脫離這樣的困境,她強忍變化所帶來的痛苦並不斷告誡自己不能迷失方向,在經歷這個痛苦後海未更加深了自己對獅郎的厭惡,讓逼迫小鳥經歷這樣的痛苦,這一點不管怎麼說她都沒有辦法輕易原諒。

  這時候汙泥從她的身上退去,海未的頭上出現了類似狼的耳朵,手腳也變得與狼無異,眼神變得相當銳利,看著這樣的海未,小鳥的內心無比心痛,因為她現在想到的結果就只有一個,那就是她打算將自己身上的獸化因子給吸走,但這樣的結果並不是她所樂見的,她看著海未時露出悲傷的神情說道:「海未,為什麼?」

  而海未走上前慢慢地撫摸小鳥身上的頭髮,以溫柔的語氣說道:「別擔心,我很快就會把你從這個牢籠中帶出來的。」

  隨後她背對著小鳥獨自前往戰場,而小鳥看著海未的背影不自覺的留下幾滴眼淚,並小聲地說道:「海未,妳這個笨蛋…」

  而現在的戰場這邊,蓮太郎為了保護華而受了重傷,自己的義肢也慘遭獅郎破壞,而敦與歌音兩人也很勉強的站在原地,雖然獅郎身上也有一些傷口,但敦他們還是居於劣勢,獅郎看著兩人說道:「敦,你的實力還真不錯,畢竟你身上的因子是源自於老虎的因子,而至於歌音妳,如果妳是真正的獸化症患者說不定就有機會在我身上留下更多的傷痕。」

  「哼,你的誇獎我才不屑收下,把老姐變成那樣的怪物,我之所以會加入親衛隊也只不過是為了把我的老姐帶回家而已。」歌音朝著眼前的仇人放出她這一生中最大的電流,獅郎看著眼前的電流立即用化為蟒蛇的左手臂進行防禦,雖然在蟒蛇身上留下了灼傷的痕跡但並沒有徹底地擊敗他。

  「玩夠了吧?那該輪到我了!」獅郎讓左手變成的蟒蛇衝向歌音,蟒蛇張咖他的血盆大口,歌音她因為體力透支而無法立刻逃開,而敦則因為之前與獅郎戰鬥所造成的腿傷所以無法即刻去救援。

  眼看歌音就要被蟒蛇一口吞下肚的時候,忽然有一個身影突然竄出將歌音給救走,而在獅郎還來不及驚訝之時他感覺到自己的背後傳出被某種野獸的利爪撕裂的疼痛感。

  當他回頭查看時,發現的是已經擁有狼的四肢與耳朵的海未與同樣身上有著密獾的耳朵與四肢,抱著歌音的草莓,歌音看到自己的姐姐變成這樣時便說道:「老姐!為什麼你會變成這個樣子!」

  「那種事情不重要,重點是歌音妳要是死掉的話就不好了。」面對歌音的質問,草莓仍然露出一臉不會有事的表情,並把她放在自己的背後的一塊空地,似乎不打算讓她介入這場戰鬥,歌音看著草莓喃喃自語道:「真是的,早知道你會就這樣跑過來就先讓你吃藥了。」

  盡管嘴巴上這麼說,但她其實知道不管自己有沒有給草莓吃藥她都會過來保護自己,就現場來看不給她吃藥才是明智之舉,這時候獅郎他看著草莓與海未時候,露出了非常驚喜的表情說道:「真是想不到,不但草莓回復原本的模樣,甚至就連海未你也成為獸化症的一員,看樣子你們真的很適合加入我的新世界。」

  「大叔,我不知道你是什麼傢伙,但是欺負歌音的傢伙我是不會輕易原諒的,我要把你剁成碎片!」草莓看著獅郎已經做出了備戰狀態,而海未看著獅郎冷靜地說道:「獅郎,或許你的所作所為是為了保護後代不再受到戰爭傷害,但我是無法容許這件事的。」

  「為什麼?園田海未,難道說你想像不到未來人們重複著祖先過錯的場景嗎?野獸與人類最大的差別就是野獸不會有多餘的慾望,所以犧牲少數人來換取後世的和平難道不是最好的嗎?」

  「或許是這樣吧,但也沒有人能夠保證之後不會有戰爭,況且將未來建立在小鳥與其他人的犧牲上,這一點我就是無法接受。」獅郎看著海未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光是看她的眼神,已經明白他的決意就如同磐石一般穩固,現在不管用什麼樣的話語都無法勸她加入自己的行列了。

  「我懂了,你們有著支持你們的理念,那我也不必多費唇舌來說服你們了。」話才剛剛說完,獅郎那隻已經化為蟒蛇的手就衝到她們兩人面前,兩人立即反應過來閃開蟒蛇的攻勢,海未看著草莓說道:「草莓,我大致上有一個計劃,大概可以打倒他。」

  「诶?這是真的嗎?」草莓半信半疑地說,而海未看著她回應道:「是的,不過這只是我單純的賭博,你願意相信我嗎?」

  「當然了,藍頭髮,我願意相信妳。」看著草莓那憨厚的笑容,海未也不經苦笑著,明明自己沒有能確保成功的根據但依然相信自己,海未說道:「我知道了,我們現在要盡可能的讓他無法自由行動,如果明白的話就行動吧。」

  隨後,兩個人以飛快的速度來到獅郎的所在位置,兩人默契絕佳的一同攻擊那隻早已經化為蟒蛇的手臂,爪子深深的劃在蛇身上面,而蛇所受到的痛苦也同樣傳遞到獅郎的身上,獅郎看著眼前的兩名少女露出強烈的敵意,便將拳頭朝向草莓揮出。

  看著離自己只有幾尺的拳頭,草莓連眉毛都沒皺一下的閃開了對方的攻擊,還在蟒蛇的身上劃上了幾道爪痕,獅郎發覺大事不妙便讓自己的手盡可能遠離這名少女,心裡暗自想著現在他已經與蜜獾沒什麼兩樣了。

  蜜獾在所有的動物中可以被稱之為最不知恐懼為何物的生物,牠們的獵物不單只是體型比牠小的蚯蚓、白蟻、蠍子、野兔,還有蟒蛇、鱷魚之類比蜜獾還要大的動物,牠甚至也曾搶走灰狼與熊的獵物。

  之所以這麼嬌小的牠可以做到這些事的理由就只有一個,那就是牠毫無畏懼,就算是獅子與老虎這樣在食物鏈頂端的肉食動物都會小心謹慎,因為他們明白在自然界中受傷會招致死亡,然而蜜獾這個生物,就算面對比他還強的對手也不會退縮,更不會畏懼戰鬥,一但進入戰鬥牠就會戰鬥到最後一刻,因此即便是強大的動物也會害怕蜜獾。

  然而在獅郎防備著草莓的時候,海未就繼續攻擊那隻已經變成蟒蛇的手,而草莓也抓傷了他的左腳,原本處在優勢的獅郎因為這兩名少女的緣故將局勢逆轉。

  獅郎看著眼前的狀況對自己不利,但現在背對這兩名少女很明顯就是將自己的破綻獻給敵人,無疑是找死,於是她將蟒蛇當作鞭子甩向這兩名少女,她們兩人因為來不及做出反應而被打飛出去,海未與草莓兩人因為衝擊力而撞到附近的牆上,歌音看到這個狀況便大喊著:「海未!老姐!」

  「真是的,想不到你們兩人的實力還真厲害,竟然能讓變成奇美拉的我受傷,不過你們還是贏不了我的。」獅郎他以緩緩的步伐走向她們兩人,對他來說若是放任這兩人活著實在是太危險了,所以現在最好的方案是將她們兩人殺了,以絕後患。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獅郎停下腳步,回頭看向身後,而現在站在他身後的人便是敦,說道:「真是想不到啊,沒想到你有力氣到我這邊來。」

  「大概是比先生給我的藥劑起了作用吧,雖然我身上還是痛的厲害。」敦看著獅郎苦笑道,獅郎看了一下敦的身上,發現對方身上少了一些傷口,不過對方的身體搖搖欲墜,看樣子也只不過是逞強而已,就在他這麼想時對方給自己的腹部一記重拳,這一拳的威力感覺讓他的內臟出現受損了。

  然而正當獅郎準備做出反擊時,海未撲到獅郎的身上並在他還沒反應過來之前給他喝下白色的藥水,在喝下藥水的瞬間,獅郎的身體出現了異變,他那野獸的身軀正在慢慢地恢復成人型,而在他打算說幾句話的時候就被海未給打昏了。

  「海未,妳該不會是想…」敦想要向前阻止海未,然而藥的作用已經消失,敦他頓時無力的癱軟在地上,盡管這樣他還是想要阻止海未,因為他不希望看到最糟糕的預想實現。

  「對不起,敦先生,但我還是得這麼做。」海未不顧敦的阻饒,獨自一人慢慢的走到小鳥的所在位置,而敦打算跟上時歌音攔著他說道:「算了吧,既然她已經決定要這麼做了,那就隨便她吧。」

  敦看著歌音那張淚流滿面的臉才發現,她也是想要阻止海未,但現在的她已經無能為力,能做的也就只有尊重她的選擇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4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守護之熊
啊啊啊啊,雖然終於打倒了獅郎,可是海未...!!

06-16 2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 後一篇:[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