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二創- 鋼鐵的十字架

作者:EricTung│2019-06-11 23:24:47│巴幣:4│人氣:63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年輕人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喃喃的說著。
他披上了繡有SS的軍用大衣,戴起軍官帽。
推開門。
鐵十字在飄落的雪花中隱隱閃著奇異的光芒。
第一章 過去
走著走著,他不禁懷念起了小時候堆雪人玩耍的感覺。

我的爸爸是個稱職的軍官,媽媽則是經營街角的小雜貨店。沒有到很富有,但我還是可以在平常吃些巧克力棒,玩玩爸爸的徽章帽子等等,對於一個小男孩,其實這樣也就夠了。
雪,巧克力,軍用品是構成我童年的三大要素。
如果要用一個場景完整描述我的童年,可以用雜貨店外面的人行道當背景,天氣當然是飄著細細的雪,我拿著熱可可亞坐在外面的長凳上。正前方堆著雪人。
路燈上的雪三不五時會落下一些,啪的一聲,掉到了地上。
我尤其喜歡堆雪人。
我堆出來的雪人和其他人堆的很不一樣,
我堆出來的雪人可是貨真價實的雪「人」—
會走路,會跳,甚至會逃跑,但下場都是被剷雪車剷掉或被溶掉。
我可不是什麼冰雪女王之類的鬼東西。
我只是比較會利用東西而已。
因為我常常在家裡看到一根一根,細細長長,那種油壓的,用在自動門上的活塞,不論在雜貨店裡,床上,馬桶旁邊等等,都會擺著幾根活塞。
不管問媽媽還是難得回家的爸爸都沒有人知道,如果真的沒那麼重要,那我不如拿來玩耍好了(至少我小時候是這麼想的)。
值得疑惑的是沒次雪人消失時,我想回收活塞卻怎麼找都找不到。
但是我家裡的活塞數量卻有增無減。
隨著年紀增長,爸媽送我去唸了社區裡的唯一一間小學。
而人一多起來,通常就代表著紛爭。
學校裡的團體生活並不適合從小就幫忙顧店沒什麼朋友的我。
被比較強壯的同學欺負,或被陰險的同學排擠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我也只能說是自己跌倒的。
畢竟爸爸大部分時間都待在軍中,媽媽則是忙著顧店,哪有什麼時間管我?
一天一天的過去,儘管我盡量讓自己不在意,我還是有夠在意。
真的有夠在意。
我每天晚上睡覺前還會做伏地挺身。
只希望我能在下一次被那群惡霸圍起來的時候,揮出個一兩拳。
一邊這麼想著的我一邊撥開床上散著的幾根活塞,一邊準備睡覺。
翻過身,有一根沒有被我撥到床下的活塞,抵住了我的上臂。
冰冷的觸感趕走了我的睡意,我氣憤的把活塞一把推到地上,手揮起來的時候,活塞也從床上消失了。
但冰冷的觸感沒有消失。
看著黏在我手上的活塞,我並沒有大吼大叫,而是看著活塞隨著我的手臂伸縮。
看著活塞伸縮異常的有趣。
我就看著活塞上上下下的做了總計50個伏地挺身。
還是得睡覺,我把不知道打哪來的活塞跟支架
我拔不掉。
絕望的我一拳捶在床旁邊的牆上。
「碰」
牆壁被我硬生生的捶出一個坑來。
我看著自己的手,心中浮現了一個大膽的想法。
隔天的早晨,我的手臂上裝了活塞。
我還特別做了五十幾個伏地挺身,以確保他們有蓄力完畢。
到了學校,下課之後,那兩個惡霸又來找我的麻煩。
本來一開始都跟平常一樣的。
我被拉到廁所,頭被按在牆上,他們各種拳打腳踢,想搶走我的午餐錢,或是純粹想打我。
那時的我異常冷靜的從嘴角擠出了幾句話:「先把我放下來,我再拿錢出來」
我後腦勺那隻手鬆了下來,他們一邊賊笑著一邊讓我拿錢出來。
我轉過身,冷不防的往剛剛壓著我的惡霸臉上灌了一拳,五十個伏地挺身的力就在那一剎那全部倒了出來,我並沒有很胖,30幾公斤配上我50公分的手,F=ma這個公式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30幾公斤或許沒什麼,但乘以五十便不容小覷了。我感覺到我的手抵著的那個堅硬的東西開始鬆脫,那個惡霸的牙齒掉了三顆出來。
第二個傢伙看到這個場景,掏出了折疊刀。
「你少瞧不起人啊!小子!」邊說邊朝我猛撞過來。
我還剩下一拳,他往左邊撞來,抓起我還沒用到的那隻左手,拿小刀一劃,我的胸前開始淌血。惡霸把我丟在地上,用腳用力的踩著右手,另外一隻腳則一下一下的踹著我的肚子。
「你很囂張嘛!再來啊!再來啊!」
不知道他累了還是怎樣,他停下來,彎著腰,用一種不可一世的表情鄙視著我。
「算了!錢我自己會拿!」
他的手橫越我的身體,伸向我另一側的口袋。我擠出最後一點力氣,把手舉到他後面,利用地心引力往他身上砸!
地心引力加上活塞應該就夠讓他停手了。
但我接觸到他的時候不是用拳頭,而是只用了一根手指。
壓力的大小是由接觸面積決定的。
我的手指像子彈一樣穿進他的背,他的胸膛前則開了一個大洞。
他驚訝又憤怒的看著我。
隨後眼神開始渙散,就這麼倒在我的肚子上。
我也痛暈了過去。
「同學!你聽的到我說話嗎!同學!」我還沒清醒過來。刺刺麻麻的感覺爬上了我的臉頰,校護,老師,還有一些醫院的醫護人員為在我的身旁。
「 阿,我沒事」我的餘光瞄到自己被踩到瘀青的右手和痛到爆炸的肚子。「活塞不見了?」我暗自驚訝,同時逐漸恢復知覺的左手感受到一種軟軟濕濕的東西。正當我把頭往另外一邊轉時,看見我的手-更精確的說法說是手指-插在那個惡霸的胸口,他身體的另一面則爆開一個半球狀,血淋淋的大洞。
我被帶到警察局。
然後從警察局出來。
這裡是二戰前的德國。沒有人會相信一個瘦弱的小男孩會從哪裡搞到一把手槍,然後帶到學校一槍幹掉同學。這事發生在美國學校還比較說的過去。
最後那個血淋淋的大洞只能斷定是另一個惡霸的折疊刀,慢慢一刀一刀挖出來的,不然那些辦案的警察可能真的要發瘋了。
我並不感到罪惡。
畢竟這算是正當防衛。
我爸感到很羞恥。
畢竟他可是軍人。
任何軍人都會希望一切事物是有紀律的。
像是我去學校,就應該乖乖的聽課。
而不是跑到廁所裡把別人做成甜甜圈(或貝果)。
他是個沉默寡言的人。
或許,他早就把我視為他麾下的一個小兵了吧。
這件事發生之後他就沒再跟我講過話了。
反正他也不常回家。
在這之後學校沒人敢欺負我,
我可是變成一個只要發火甚麼都做得出來的狠角色。
很自然的,有紀錄的我是無法考上多好的學校的,
所以只能去報軍校。
我那許久沒跟我說話(也沒回家)的爸爸很高興。
第一套軍服便是他幫我買的。
我第一次穿起,爸爸突然在我胸前別上一個勳章,
鐵質的十字架。
隱隱約約的閃爍著不同的顏色。
「這個是你小時候最喜歡拿來玩的勳章,現在,我把它送給你,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真懷念。
我小時候還被那銳利的邊緣割傷過呢。
我戴著勳章,走進了軍營大門
我一進去軍中,遇到的第一個長官便是一個瘋子
三不五時嚷嚷著我大德意志帝國科技世界第一等等的鬼話。
留下了一個很不好的第一印象。
還好他被調去某個沙漠了。
而且,很顯然的,我的"名號"並沒有傳到軍中。
找麻煩的學長,動不動就打架的同梯,
應付它們真的很累。
不過那個勳章幫了我不少忙,那似乎是某個特殊官階才能擁有的身分象徵。
背後刻著的姓氏(我爸的)也止息了那些在我背後懷疑的聲音。
當然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活塞技巧已經運用到了極限。
現在的我,不但可以儲存力量,達到數百倍,甚至數千倍的力量輸出,
我還能夠儲存平日呼吸的能量。
使用活塞的我可以輕鬆輸出肉體力量的十倍,而且體力負荷就跟慢跑沒兩樣。
值得注意的是,本來堆滿家裡卻被家人視而不見的活塞,軍中也有。
軍中的人也都視而不見。
「欸,那個誰,對,就你,給我過來。」旁邊營長模樣的男人指了指胸前別著鐵十字勳章的,正在走路的年輕人。
「你是......」營長扶起帽簷,瞇著眼,吃力的端詳著他大衣上的名牌「......Johannes Joas?真是奇怪的名字。阿,算了,你以後就叫JOJO了。過去幫忙抬擔架!」
那天,被調去墨西哥沙漠的修特羅海姆回到了軍營。
被擔架扛著進來。
頭部以下只剩絞肉的修特羅海姆含糊不清的囈語著「我大....德意志...帝國......科技...世界第一......」
醫護兵沒有理會他。逕自把頭跟炸爛的身體分開,把頭撞上了一個旁邊有面板的底盤,並蓋上玻璃罩。
「他會好起來的。」醫護兵向營長敬禮。
「要多久才能讓他回去崗位上?」營長從口袋裡掏出香煙,含在嘴裡,並從口袋摸出雕著SS的煤油打火機。
「可以用我們正在研發的機械來重建身體。不過我們還在......」
醫護兵轉了過來「報告長官,這個是最高機密,請問您有二級或者以上權限嗎?沒有的話必須請您離開,真的很抱歉。」
年輕人理了理軍服「二級權限?這個算嗎?」
他把衣服捏起來,秀出了他胸前除了名牌以外的唯一一個徽章,是一個鐵鑄的十字架,值得注意的是,儘管下著雪,天空沒什麼光,鐵十字架卻逕自閃爍著七彩的光芒。
醫護兵突然肅立,緊張的向那年輕人敬禮「長官!我很抱歉質疑你的官階!請原諒我的無禮!」
年輕人聳了聳肩「沒關係,我也沒有打算繼續聽下去,我還有事情要做。」
說完,他緩緩的從門口旁邊的醫護室走向營區的另一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4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威爾何倫<拐到
為什麼我ㄉ訂閱裡沒有看到ㄋ

09-21 22:28

EricTung
我不知道ㄝ

09-21 22:29

超級噴射腳踏車
貝果

09-21 2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ricTung10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