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IDOLiSH7─黑道老大追星有什麼好奇怪的(62日)

炎忤 | 2019-06-10 22:50:22 | 巴幣 2 | 人氣 205

IDOLiSH7
資料夾簡介
IDOLiSH7(偶像星願)相關的二創作品 多2受

食用說明:
>>原作:IDOLiSH7 偶像星願
>>CP 向:六彌凪 X 二階堂大和
>>標題廢
>>6/2寫好忘記發這裡了,最近都在噗浪打滾


  在今天的單人拍攝結束後,大和走出電視台,因為不是很遠,他打算步行前往和人約好的地方。

  看了下時間還有半小時,時間綽綽有餘,大和拉好了遮住面貌的口罩和帽子。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有些出神,一不小心撞上一個人。

  「抱歉!」大和很快地道歉打算繞過那人。

  「你是二階堂大和嗎?」

  啊,被認出來了。一般來說大和在路上被認出都不會否認,握手簽名之類的也不會拒絕,不過看到眼前一臉黑道、手上滿是刺青的兇惡男子,大和下意識後退一步。

  「你認錯人了。」大和抱歉地笑了一下,打算趕快離開。

  但當大和要移動時,後背突然被一個硬物抵住。

  「—!」

  「二階堂さん,請你不要輕舉妄動。」身後傳來的是冰冷的、不容反抗的聲音。

  喂喂太誇張了吧,連槍都拿出來了。

  大和不禁冷汗直流,考慮要乖乖聽話還是繼續否認。

  「我不是......」正當他打算裝傻時,後面那人先開口了。

  「不用裝傻了,剛剛我們看見你從電視台走出來。」

  「我們老大是你的粉絲,想見你一面,只要你乖乖聽話我們就不會動手。」面前的刺青男子語氣輕鬆地說道。

  想、想不到黑道老大也會追星啊,這時候該佩服自己的人氣嗎?

  後方拿槍指著他的人貼近面色鐵青的大和,押著他前進,最後他們走進一個偏僻的小巷,裡面停有一輛車,能看到駕駛座坐著一個壯漢。

  糟糕,如果被帶上車就跑不了了。

  「把口罩和帽子拿掉。」身後的人命令道,大和順從地拿下口罩和帽子丟到地上。

  接著刺青男拿出一副手銬繞到大和身後打算將他反手銬起來,拿著槍的男人按著他的肩膀不讓他亂動。

  大和在腦中不斷思考著,如果他們老大是他的粉絲的話,應該不會讓他們開槍的吧,更何況旁邊就是街道。

  就賭不會開槍吧!

  在刺青男把大和的雙手往後扳時,大和猛地往後一頭撞去,接著聽到一聲悶哼,抓著他的力道也鬆開了。

  大和轉過身,看見刺青男吃痛地捂著流血的鼻子,面目猙獰,拿槍的男人正如他預期沒有開槍。沒有放過這個機會大和趕緊逃開那兩人。

  但是拿槍的男人很快反應過來追了上來,往大和後膝一踢,讓他整個失力跌到地上。

  「嘖,不是叫你不要輕舉妄動了嗎?」男人語氣不耐地由高處俯視他。

  「可惡,這傢伙,我都要毀容了。」刺青男抹了抹鼻血,不知從哪拿出一塊沾了什麼液體的布朝他走來。「給我把他抓好。」

  身旁的男人從後一手把他的雙手抓住,另一手勒住他的脖子,讓大和完全無法動彈。

  「那麼二階堂さん,就請你安靜一下囉。」刺青男在大和面前蹲下,將手中的布往他的口鼻壓。

  大和趕緊閉氣,同時不斷掙扎著,但是還是吸到了不少。

  就在他眼前一昏時,他看見巷子口有一個高挑的身影。

  「ヤマト!」那人衝了過來。

  「喂,你是誰啊!」刺青男見大和已經無力反抗,便鬆開了手走向他。

  「ナ、ギ......?」

  「難得ヤマト答應和我去可可娜主題咖啡廳,但是時間到了ヤマト竟然還沒來,原來是被你們這群骯髒的人給帶走了。」凪淡漠的表情下,能夠感受到他的憤怒。

  「哈?你這金髮仔說什麼東西啊!」

  「他好像也是IDOLiSH7的團員。」抓著大和的男人說道。

  「誰管他是誰啊,我們的目標只有二階堂,既然被發現了就只好解決他了。」

  刺青男舉著拳頭衝向凪,猛力往他的臉一揮,但是凪輕而易舉就閃過他的攻擊,同時抓住他的手腕,稍微一施力賞給他一記過肩摔。

  「嗚啊......」刺青男重重的一摔,揚起了灰塵,看起來失去了意識。

  「喂喂搞什麼啊?臭小鬼也打不過。」車上的壯漢看見了這幕也下車,手上還拿著一隻鐵棍,不急不徐走向凪。

  這次是凪首先出擊,他一個箭步來到壯漢面前,在他還來不及反應時,細長的腿朝對方的腿用力一掃,那人便失去重心摔在地上,棍子也飛了出去。

  「可惡......!」壯漢憤怒地站起身,一拳又要往凪揮去。

  而凪比他動作更快地繞到他背後,往他頸後用力一擊,壯漢便倒地了。

  「看來就只剩下你了,請別用你的髒手碰ヤマト。」確認壯漢昏過去了,凪冷冷地看向抓著大和的男人。

  「哼,你不怕我傷害他嗎?」男人重新舉起槍對準了意識模糊的大和,冷笑說道。

  然而凪卻視若無睹一般走向他們。

  「喂,等等,別過來!」男人見凪從容的樣子,更用力地把槍抵在大和的太陽穴。

  「嗚......」感到疼痛的大和發出了微弱的聲音。

  聽到大和的聲音,凪的臉色又暗了幾分。

  「你不會開槍的,你的任務只是綁架ヤマト,不能讓他出事,而且幾公尺外就是路人眾多的街道,你已經逃不掉的。」

  聽了凪的話,男人明顯產生了動搖。就在這時凪衝向他,將他手中的槍擊飛,並且朝他的臉用力揍了一拳。

  男人向後倒去,被放開的大和也失去支撐往前倒,凪即時接住他。

  「ヤマト!」

  「ナギ......」大和努力對焦想看清眼前的金色,但眼皮好沉重。

  發現大和只是吸入些許讓人迷昏的化學藥物,沒有其他外傷,凪拍了拍大和的頭,柔聲說:「ヤマト,沒事了,你就先睡一下吧。」

  聽到凪的話語,大和不再硬撐,閉上眼就失去意識了。

  凪將他抱在懷中,無比溫柔地看著他,下一秒抬起頭看向倒在地上的綁匪,眼神冷到像是要將他們凍死。

  「我不會讓任何人奪走你的,ヤマト。」

  --EN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