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心靈代碼 Qualidea Code觀後感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Qualidea Code│2019-06-10 11:38:50│巴幣:22│人氣:1103
心靈代碼 Qualidea Code

二次補完觀後感兼心得
這部在出的當季就引發熱烈的話題
好跟壞都有
好的方面是插入曲、OP和ED 都非常棒
壞的方面是從第一集就可以看出的畫面上的不穩定與崩壞

劇情方面前面幾集有些解說,因此除了音樂之外讓人有些枯燥乏味。

官方簡介:
在大約30年前,地球被一種突如其來的生物攻擊,而這種生物被分類為第一種災害指定異來生物,通稱「Unknown」。

由於「Unknown」擁有壓倒性的力量,人類慘被蹂躪,世界亦慘遭破壞。此時,人類出動全部力量抵抗,幾經辛苦下才獲得勝利。雖然戰爭結束,但人類仍不時遭受「Unknown」的零星攻擊。

為了對抗這種永無止境的威脅,東京、神奈川及千葉這三個都市便組織起來,成立「南關東防衛機構」。居於這三個都市的少年少女擁有一種名為〈世界〉的特殊能力,具有與「Unknown」對戰的能力。他們不僅要背負世界的命運,還要在一個名為排行榜的制度中為了貢獻度與他人競爭,經常守著人類領域的最前線。


以下有據透 請斟酌觀看
由於有三對主角
所以前中後各自有其主場存在
前面四集以東京方為主要描寫人物。
首席壹彌是個個性認真很多事情都斤斤計較的人,而次席卡娜莉亞則是他與眾人的潤滑劑。
眾人在排除Unknown的同時過著彼此的生活。
因為壹彌的執著,所以卡娜莉亞出了問題。
因此對自己感到自責。
就在認為問題都解決之時。
於第四集尾末卡娜莉亞被Unknown給殺了。
因此壹彌徹底崩潰。

中間四集以神奈川方為主要描寫人物。
首席舞姬被視為小公主,但卻是所有登場角色之中最強的一位,次席則是螢,為舞姬的幼時玩伴。
這四集的劇情明顯比前面吸引人的多。
各方面都是,講述著神奈川方兩人的約定。
同時也開始顯露出世界的真面目,眾人所在的世界並非如他們所見。

後面四集以千葉方為主要描寫人物。
首席明日葉與次席霞,兩人是對彼此擁有深重親人情感的兄妹。
他們所在的世界並非真實的世界。
而是被Unknown眷養的世界,而他們對抗假Unknown,則是真正的人類方。
除了將前面的伏筆一一收尾,同時也將真正的敵人確立。
霞與千種也見到了他們兩人的母親-夜羽。
最終他們決定要將Unknown來到這世界的門給關閉或破壞。
但是其中卻有人對Unknown有著不同的看法,背叛了主角群。
而Unknown方,也因為有人真正的愛上了人類,而選擇屠殺Unknown。
最終以Unknown被殺,而門被關上收尾。


整體看完
老實說
我是覺得挺不錯的
去掉畫面崩壞的話
劇情上比較少見
但是也並非找不到
人物上面的描寫也還不錯
音樂更是大大加分


預定下架時間:2019-06-30 23:59:59
把握時間看看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2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Qualidea Code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不虛心接受批評與指教
之前從本本發現這部作品的XD
然後看一集好像不太合胃口就沒看了
也忘記為什麼

06-10 13:01

白髮控-戮劍心
不得不說 第一集真的蠻無趣的 除了歌以外06-10 13:24
呱呱頂呱呱
<世界>的能力阿...

06-10 14:42

白髮控-戮劍心
za warudo06-10 15:58
该帐户昵称已被屏蔽
這部好看的是本本阿

10-27 0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些我養成的閱讀習慣... 後一篇:夢中奇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