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狩獵妖怪吧!? 31.

作者:呼姆╭☆│2019-06-10 01:22:01│巴幣:10│人氣:450

              繪師:冥虛

  面對斗篷人狂亂的靈壓,羅剎與戶野顯得有些不堪一擊,舛谷因為淺影的事故而崩潰,如今能戰鬥的也剩他們了,但面對那嚇人的靈壓,戶野不免瑟瑟發抖了起來,見狀羅剎輕輕的將手搭在戶野肩上。

  「聽好了,等等我會引開他的注意,妳就趁機把他們兩個帶走」羅剎靠近戶野的耳邊小聲說道,聽完羅剎的話後戶野似乎想說些什麼,但被羅剎給制止了。

  「我是靈器,等你們離開後,我會恢復成戒指的模樣回到舛谷的手上,所以不用擔心我,現在妳只要專注在那瞬間的機會上就好」羅剎小聲的在戶野的耳邊說道,聞言戶野也沒更好的提議,所以點了點頭接受了羅剎的提議,整理好思緒後她便打起精神,準備好按照羅剎所說的去做。

  「小姑娘們,討論好作戰計畫了嗎」相較於兩人斗篷人顯得就十分自在,他的態度很明顯就不把他們放在眼裡,此時的他完全沉浸在自身強大的力量當中。

  「你人還真好呢,等我們說完,做為謝禮,我就讓你死個痛快吧」語落,羅剎率先朝斗篷人的方向衝了過去,途中她的一道黑光閃過她的手,接著在她手上便多了一把黑刀。

  面對攻勢發猛烈的羅剎,斗篷人依然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眼看羅剎的刀就要碰觸到斗篷人,然而就在這一刻斗篷人卻憑空消失了,一絲預兆都沒有,就這樣消失在兩人的眼前。

  「如果可以我還真不想殺了妳這個人才...」斗篷人的語氣帶著一絲惋惜,他不知什麼時後繞到了羅剎的身後,一切來的太突然,羅剎根本來不及反應。

  "糟了..."羅剎暗自在心裡咒罵了一聲,忽然一陣強風吹過兩人的中間,斗篷人下意識的向後躲開,藉此機會羅剎也往反方向離開了與斗篷人的距離重整態勢。

  「謝謝妳啦,天狗女孩」羅剎笑著對在一旁握著羽團扇發抖的戶野說道,戶野聞言則是對她勉強擠出一個微笑,畢竟現在實在讓她太緊張了,這也不能怪她。

  然而經過剛剛那一試,羅剎明白了一件事,就是她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原本她還想著可以拖住斗篷人,找機會讓他們逃走,但現在看來,他們要活著離開的機會那可以說是微乎其微,除非...。

  一個想法閃過羅剎的腦海,隨即她搖了搖頭,否決了那個想法。

  "從恢復記憶的那一刻,我就發誓,我一定不會再讓那時候的悲劇再次發生"羅剎回頭看了一眼舛谷,暗自在心裡做了這樣的誓言。

  「我說妳啊,還是跟以前一樣呢」一道白光閃過羅剎的身旁,隨即修羅便手握白刀站在了羅剎的右後方,羅剎沒回頭,但聽聲音她也知道是誰,所以他微微地一笑並沒有多說什麼。

  「戶野,我和羅剎與他戰鬥時,麻煩妳像剛剛那樣掩護我們」修羅對一旁的戶野說道,聞言戶野用力地點了點頭,接著便全神貫注的看著兩人,畢竟這場戰鬥任何一絲疏忽都可能導致無法挽回的後果。

  「我們上」修羅大喊一聲,率先朝斗篷人衝了過去,隨即羅剎也跟上他的動作。

  修羅將靈力灌注在刀中,並朝斗篷人砍去,見狀斗篷人立刻將鐮刀向橫,擋下修羅的攻擊,這時修羅卻微微一笑,驚覺不對勁的斗篷人,眼角餘光看到的是,從他後側突然竄出的羅剎,她緊握手中的黑刀,用力的朝斗篷人腹部刺了過去,斗篷人悶哼一聲,隨即他用力揮出手中的鐮刀,硬是將修羅甩了出去,接著他用左手抓住羅剎的刀刃,防止她逃走,右手的鐮刀俐落的揮下,但這時修羅卻又再一次出現在斗篷人的面前,硬是接下了斗篷人的這一刀,因為這時斗篷人將身體轉換成抗物理屬性,所以面對修羅帶有靈力的斬擊根本支撐不住,就這樣斗篷人的右半身被修羅砍了一刀,鮮血不停的從傷口湧出,也因為這樣握著羅剎刀刃的手也鬆了開來,羅剎抽出刀刃,便向後退幾步,拉開與斗篷人的距離。

  斗篷人將刀抵住地板,硬是站住腳步,他大口的喘著氣,鮮血不停的從胸前的傷口冒出。

  剛剛那波猛烈的攻勢確確實實的對斗篷人照成傷害,這讓三人增添了不少的信心,原本緊握扇子的戶野也稍微的放鬆了一下,而這一瞬間原本低著頭喘氣的斗篷人若有似無的看了戶野一眼。

  「笨蛋,戰鬥不要鬆懈」修羅回頭對戶野大聲喊道,戶野聞言都還來不及反應斗篷人就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斗篷人微笑了一下接著便一拳打在了戶野的肚子上,被斗篷人一拳擊中的戶野忍不住咳出一口血,同一時間羅剎也趕到戶野的身後,她抵住戶野想幫她減緩被擊中的力道,但斗篷人的力道實在太大了,兩個人就這樣一起被打飛了出去,直到撞到後方的牆才停下。

  「可惡...」修羅咬牙切齒的小聲咒罵,剛剛確實是他們大意了,就這樣錯失了那樣好的機會。

  「剛剛還真是可怕呢,要不是有純靈的力量,我恐怕也危險了呢」斗篷人吐掉嘴裡髒血,並一步步走向修羅,看著斗篷人逐步向自己靠近,修羅瞪大了眼睛。

  「不可能,這也太扯了...」在修羅眼前的斗篷人身上居然半點傷口都沒有,剛剛修羅明明在他胸膛砍了深深的一刀,如今卻連一點傷痕都沒有,修羅無力的跪了下來,面對這種怪物,他們根本沒有勝算。

  "這就是絕望嗎...。"

  「你們不該與我為敵的」斗篷人將刀靠在修羅的下巴,就這樣將他的臉抬了起來。

       ✞✞✞✞✞

  時間回到不久之前,三人與斗篷人激烈戰鬥著,而在一旁的舛谷抱著淺影,眼淚不停的落下,此時的他心裡只有滿滿的自責,原本可以阻止這一切的,但最後還是演變成這樣,一切都是自己太弱。

  「我以為我增強了自己的實力,這次終於可以保護自己重視的人,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又變成這樣...」舛谷流著淚不停的重複著這一段話。

  「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我是你重視的人?」淺影的聲音從舛谷的懷裡傳來,舛谷吃驚的低頭,發現淺影張大眼睛看著他,而她的臉頰似乎還泛著一絲紅暈。

  「太好了,妳沒事,真是太好了」看到淺影沒事,舛谷抱緊了淺影,他的樣子就像深怕自己手一鬆開淺影又會離自己而去一般。

  「好了好了,我快不能呼吸了」淺影拍了拍舛谷的背,聞言舛谷才連忙鬆開淺影,稍微冷靜下來後,舛谷因為剛剛的舉動顯得有些不好意思。

  「不過還真是奇怪,我剛剛明明看到妳被...」想起那個畫面,舛谷忍不住又皺起了眉頭。

  「我也不曉得,我也記得我被咬了,可是...」淺影邊說邊拉下自己的衣領露出白皙的脖子,上頭卻沒有任何傷口,這讓舛谷也不明白,就在兩人百思不得其解時,一陣爆炸聲吸引了兩人的注意。

  羅剎與戶野被打到了他們兩人的旁邊,兩人見狀連忙跑了過去,戶野已經昏死了,而羅剎則是十分虛弱,舛谷扶起羅剎,並將她靠在自己的胸膛。

  「太好了,你振作起來了」羅剎伸出手摸著舛谷的臉頰,舛谷則是抓住了她的手,向她點了點頭,看到這一幕的淺影吃味的撇過頭去。

  「你快去幫他,不然修羅會死的」羅剎說完便闔上眼,接著一道黑光閃過,一顆黑色骷髏造型接著便出現在舛谷的手上,舛谷沒有說什麼,他就這樣默默的站了起來。

  「淺影,妳在這保護戶野,我去把這件事做個了結」舛谷背對著淺影說道,聞言淺影點了點頭,接著便扶起戶野到一旁比較安全的地方躲著,感覺到兩人走遠後,舛谷才稍微安心些。

  「該做個了斷了,回來吧,修羅。」


           To be continued...
       ✞✞✞✞✞
繪師簡介

冥噓的小屋也有很多好看的畫作,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呼姆我非常喜歡冥噓的畫,希望大家也喜歡。

  這是冥虛的小屋P網,裡頭有很多好看的作品,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囉(≧∇≦)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2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日生
第一個
發現時間小偷
感覺才過一秒...

06-11 17:33

呼姆╭☆
哈哈哈,謝謝你這麼支持啊06-13 01:00
日生
嗚嗚.居然沒更新....

09-01 17:37

呼姆╭☆
抱歉抱歉,過兩天會更新的,感謝你這麼支持哦09-01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