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良笑社-chitocerium LXXVIII-platinum

作者:地獄海怪俠│2019-06-07 21:13:04│巴幣:8│人氣:212

羅馬數字讀LXXVIII應該是78吧。
所以是78白金?


這應該是良笑社拼裝模型第一次用普通盒子的吧?MODEROID線的盒子都不算"單純打開"。


以零號睡臉作內封面。

附說明書和刮貼。


部份上色零件。

全彩說明書。

會留意會買這份是因為她的盒子設計,整個和裙子和支架可以塞回盒子中。方便收納存放。

預計應該也是補色素組吧。

和良笑的ARIEL(拼裝機娘,聽說是輕小說角色),算不算良笑機娘第一彈有點微妙,但其實之前WF有限售五百還是八百份黑盒子的,應該還算是良笑社的拼裝機娘第一彈吧。

嗯...
如果,之後所有模型都附收納盒子+支架就好了。

-製作補充-

肉色件基本算粉紅了。和圖差距大。
但面相不像壽記有水貼...所以...

--完成階段--

盒子上了modo的鏡面冷烤漆。

盒子比拳頭還小一點。

武器和本體可以固定+收納在盒子中。(但不包含各種手和各種臉)

本體只有腰間兩點補黑色。
裙甲是刮貼,所以噴了一下透明亮漆。所以說半素組。

看書

學電腦

打電話

閉上眼公平

合上書就亮劍了

惡即斬啦~~

這組在零件接合處大多有做成甲縫,也有很多隱藏湯口。
素體完成在針對湯口礙眼度處理上,比女神裝置和FAG更優秀。
除了膚色塑料太偏粉紅,也沒送眼睛水貼方便自己弄之外,這套良笑社產品作為機娘系模型真的很優秀。
價錢在機娘系中算中價位階(不算B社的機媽系列的話),有興趣的可以一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9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amemon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國創傑傳-曹操飛翼鋼彈... 後一篇:ACTION TOY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