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角色】癒水的伯爵-伊文潔琳.帕帕斯

作者:Ehecatl│2019-06-07 20:30:00│巴幣:2│人氣:123





姓名:伊文潔琳.帕帕斯(Evangeline Pappas)
性別:女
種族:妖精-(海洋主教)
共同體:『流水之瞳』
身分:『流水之瞳』癒水的伯爵.
流水受封伯爵
陣營:中立善良

外貌:
水藍色長髮的海洋主教,美麗與可愛並存的少女,酒紅色的溫柔眼神讓人沉溺於其中。
明明身著保守,亦沒有刻意為之,但不知怎地其一舉一動會自然而然的挑起他人的情慾。
巨乳,這是我第幾次強調這點了啊......


海洋主教的尾鰭哈斯哈斯……

-那天,再度發病的某人外控是這麼說的……


介紹:
『流水之瞳』所屬伯爵,並非精靈,而是屬於水元素恩賜種族的海洋主教,而且擁有比一般的海洋主教擁有更加高位的水元素恩賜,因此被『流水之瞳』封為伯爵
為人和善,善良的性格被許多仰慕者稱其為「天使」。
與蛸島竜子沒有直接的上下屬關係,但因為住得近,因此關係不錯。
因為過於信任他人,防備心很低,明明並非刻意為之,卻會做出讓他人臉紅心跳的舉動。
天然騷一枚。

所屬區域:無

能力值:未知

持有恩賜:深海的治癒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9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角色】渦...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角色】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