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L| 〈燒烤攤英雄〉(上)

作者:睦│2019-06-06 20:49:05│巴幣:6│人氣:107

  半個小時前,陳禮丞遇到了人生中的大困擾——他不會立中柱。
  是的,一個機車族,不會立中柱。
  沒錯,人生中的大困難。

  且不說他一個天生中性的同性戀遇到多少刻板印象,在這裡他也不是要「進行一個性別刻板印象的動作」,而是他已經被太多同學嘲笑到非常習慣,像是:「你居然不會立中柱?是不是男人?喔不對你是姊妹嘛。」、「中柱軟軟雞雞軟軟,跟你的側柱一樣彎~」、「連中柱都不會立,慘了你還沒有一百七,廢了廢了全廢了。」、「不立中柱不是中流砥柱」、「娘GAY不用立,找大肌肌幫你」、「GGININ換車車立立,在線等,急」,諸如此類不勝枚舉,陳禮丞從不懷疑這些台文系生理男最有文采的時刻。
  雖然不會立中柱這在這個「停機車?當然是一台停一格啊~」的大城市來講,並不算是會造成公眾困擾的問題,但是一個生理男不會立中柱……對此時此刻的陳禮丞來說,那可真是大問題了。

  說到底,這些問題都出在這個動不動被警察攔下來要求看駕照的幼齒臉大四青年,從小就極差的平衡感,都要大學畢業了也沒有比較好,從「立中柱」可見一斑——
  他從合法持有機車駕照前半年的學習,到目前為止四年多的人生中,嘗試了無數次,屢戰屢敗。慘淡收場不計其數……這也是為什麼他一個IG粉絲數近五千人的大好青年下巴上有三條不明顯的疤、明明國中高中經歷六年牙套生活,笑起來的門牙仍舊不太平整。
  說來慚愧,為了立中柱整個人往機車另一側跌過去摔斷牙齒、磕破下巴縫了四針,這種英勇事蹟可以說是相當少見的了。陳禮丞就一個人包了這些英勇事蹟,英勇得都有了心理陰影!光靠他戰戰兢兢騎車四年完美遵守交通規則、時速永遠不超過六十公里才締造了沒有任何意外的成績(當然,他肯定是絕不騎車上山的)——就只在學怎麼立中柱的時候瘋狂雷殘。
  這些他倒是不敢在被笑的時候拿出來講,要是講了肯定要被笑得更久。

  這都不是問題了!
  不管怎麼樣,在路上突然熄火又谷歌不到附近車行的時候,陳禮丞苦著一張被四千多師奶喜歡的、圓嫩可愛、濃眉大眼的網紅臉,崩潰地想:不如來個會立中柱能把車踩發的人吧,笑我軟雞雞笑到死都可以了,反正拎北就是翹臀迷你屌母胎單身沒人操,啊!

#

  英雄降臨的時刻往往是奇蹟的。

  人稱燒烤攤盧哥的盧志青帶著女兒在夜色下悠然地散步——實際上是帶女兒收攤下班準備端午節睡好睡滿然後再帶女兒出去逛街買衣服——遠遠地就看到一個奇葩蹲在路邊,一臉頹喪,還頹喪的很恐怖!
  畢竟這年頭誰會戴著全罩式安全帽蹲在人行道上面壁吃串烤滑手機?是做鬼呢?滑手機還不調暗螢幕亮度想要少年青盲?
  
  「你咧創啥?」現年四十歲,單身帶娃一匹狼漢草男盧志青呸掉嘴裡的牙籤、然後折斷牙籤丟進吊嘎的胸口口袋裡走向前,嗚呼!這個小怪咖還是他家盧哥燒烤的粉!

  然後他看見小怪咖拿下安全帽。

#

  夭。
  壽。
  骨。

  盧志青感覺到他現在就是一隻鞋貓劍客。
  他女兒最喜歡的那種。
  宇,宙,萌,貓,眼!ATTACK!

  夭壽骨喔遮古錐!
  古錐尬死去!

#

  盧志青已逝的老妹的女兒,自己騎一台ubike的小五獨立機警敏銳新女性,宜甄.盧,原地一個三百六十度大白眼:幹,我爸戀愛了。

  做為一個先進的國小生擁有智慧型手機完全不是問題,手上有好幾個IG、臉書、推特大小分身帳號,對網齡起蒙早的未成年而言也是人之常情,但幫同志爸爸追星的女兒就少了,對吧。
  烤個燒烤烤出一場單戀,也就她的爸單戀這麼可憐了。又希望那個大眼睛小哥常來又想請客又不敢亂找機會又想勸小哥常吃烤串對身體不好又怕他不來。回去只能睹IG思人,還從最新貼文考古到高一剛開始用智慧型手機的小哥,老爸好可憐。

  盧宜甄驕傲地點了點頭,嗯她老爸還在跟那個IG叫LIC臉書叫CHEN LI-CHENG推特一直亂改名但通常叫陳不老成的陳姓小哥……一眼萬年……

  兩萬年……
  三萬年……
  ……盧宜甄決定當一回愛情的現實批。

  公園蚊子超多的,換個號碼換個line互關一下趕快回家不好嗎。

  「拔!我先回家喔!」啊老爹的視線此刻是拿麼熾熱他一定覺得他女兒是個中二KY死屁孩——

  盧宜甄下定決心,反正她也有家裡鑰匙!
  少女做出催油門的姿勢,踏上腳踏板,吸吸吐,吸吸……

  「我爸叫盧志青今年三十九歲單身不菸不酒打電動很兇他暗戀你四年你考慮一下阿—————」

#

  盧志青原地崩潰。

  陳禮丞……

  陳禮丞,一個聽不懂RAP的男人:「——蛤?」





(立一支待續的Fla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8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原創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utsumi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室生養一房撲滅(1)... 後一篇:委託|頭貼委託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迷宮深處的煉金術士》11 逐漸聚集的人們(一)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