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芬迪ㄟ魔物收集】擬血流漿

作者:停屍房│2019-06-05 22:53:16│巴幣:12│人氣:128
擬血流漿(Pseudo-blood Ooze)


【血液是靈魂的貨幣,當全身的血液不再屬於自己,你的靈魂便將淪為奴隸。】

  擬血流漿,育魔者偉大計劃的一環,同時也是其諸多造物中最難滅盡的一個。

  擬血流漿是不定型的液態魔物,體色多半呈現血液一般的腥紅,可以像史萊姆一樣生存於各種潮濕的環境,透過捕食其他生物來增加體型,但牠們通常都是以單一大型個體的形式被育魔者飼養於各個巢穴,需要時才令其製造小型分體使用。

  擬血流漿外觀看起來像血液,能力也與血液相關,最主要的一項便是能在肉眼外觀、微觀結構和生化功能各個層面近乎完美的偽裝成接觸到的血品種類,類如全血、紅血球濃厚液或分離術血小板等,且即使面臨死亡的危險也不會在他人面前現出原形。

  當擬血流漿透醫療輸血或其他方式進入具有循環系統的宿主體內後,將扮演起自身所偽裝的血品角色維持宿主健康,並以溫和的速度逐漸取代宿主的血液及造血組織,與宿主形成共生關係,接著擬血流漿會影響宿主的心智使其開始熱衷於捐血等讓自身血液有機會進入他人體內的行為,以便進一步增加宿主的數量。

  在育魔者的操作下,大量的擬血流漿以各種血品的形式悄悄流入了世界各地的醫療系統,為育魔者賺進巨額資金的同時更製造出數以千萬的擬血流漿宿主,這些人渾然不知自己這一生已無法逃離育魔者的魔爪,血液是靈魂的貨幣,當軀體中的血液被徹底替換,他們的靈魂便淪為了育魔者的奴隸。

  當育魔者有需要時,這些宿主的靈魂將會被毫不留情地抽離軀體,成為推動育魔者偉大計畫的消耗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7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冰鳩
有點類似寄生蟲 維持宿主生命和操控宿主這點

06-05 23:23

停屍房
差不多,繁衍也很像,但操控宿主的程度頂多讓他多了個合理的新愛好~ ( ° w°)ノ06-05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調查任務... 後一篇:【劇本底稿】【血晶之源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