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魔物獵人:世界】自我檢定 2019

作者:今泉黃│魔物獵人 世界│2019-05-31 12:28:05│巴幣:24│人氣:275
會產生這個想法,是因為我打了這個任務。


那因為存影片是我的喜好,所以在我自己頻道裡,用心做的、隨便水的、片段擷取的,零零總總,累積了非常多的影片。

然後我就想……關於荒廢之谷的任務,我是不是已經錄過了?畢竟MHW的活動經常復刻嘛。

果不其然,在清單裡確實存在另一支"荒廢之谷",只不過……


光看時長就知道哪邊打得好了。 XD"

這讓我產生了一個想法——如果我把現在的自己記錄下來,隔一段時間後,再用相同的武器錄一次。兩邊對比,就能清楚看見自己的改變,好像也挺有趣的吧。





目前的遊戲時數。


目前的武器使用場次

嗯……感覺某幾把武器會非常慘烈。

-----------------------------------------------------------------------------------------------------------------------


第一彈:斬擊斧、狩獵笛、操蟲棍

平時沒再玩的武器,突然要用,真的是用的奇爛無比。 @.@





第二彈:大錘、重弩、輕弩、弓箭

雖然錘子玩得不怎麼樣,不過遠程武器表現都還可以……吧?





第三彈:長槍、銃槍、衝能斧

有盾牌的武器相對簡單。





第四彈:雙劍、片手劍、太刀、大劍

經歷過使用不熟悉武器的戰鬥,再用回熟練的武器,玩起來真的很安心啊。




嗯。就先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1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世界|自我|檢定|2019

留言共 2 篇留言

喵音如幻
我以前玩PSP版時期的魔物獵人也是全武器都摸呢,不過後來還是回到太刀與弓了,因為帥氣啊

05-31 15:43

今泉黃
帥是一輩子的事 XD05-31 18:53
即刻解脫
所有武器玩下來,個人弓箭最累,還要滑步迴避與拉近射擊,魔物倒地看準用蓄力貫通箭攻擊還是普通攻擊,不過也是玩得很有意思(哈哈)

07-27 07:03

今泉黃
玩喜歡的武器比較重要 ww07-31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ark22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歌——Fighting... 後一篇:【碧藍航線】艦船配裝懶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