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吸血鬼

作者:陳墨│2019-05-31 05:03:47│巴幣:0│人氣:36
漆黑的夜、破敗的城,我在戰火肆虐下的貧民窟用混亂和骯髒甩開宗教庭。
自上次跟他們交手後便一路追獵我,步調不疾不徐但有效的耗盡我體力。
速度快得讓半邊牙被打爛的我無法進食回復;也慢得沒有犯下任何失誤。
我有向其他同類求救,但遠水救不了近火。
我又痛又累又餓,我現在就需要吸血跟休息。
但死人的血沒有營養,所以我得找活人吸血。
還必須是自願被我吸血的活人,不然任何的反抗都可能弄斷我好不容易長回來的吸血牙。
我開始尋找吸血對象,在我被殺掉之前。

戰爭專門出產兩樣東西:死人跟快死的人。
小女孩僅存的食物要被搶走,奮力掙扎但徒勞無功。
被痛打一頓後,這成為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
她放棄的縮在陰暗角落,連哭的力氣都沒有。
一個快死的人,等待死亡。
我可以現在上前吸乾她,幫她了結她的人生,滿足我的生理需求。
但我不要。
我走向前,摸摸她的頭髮。引起她的注意後,餵她吃一點麵包。
她不敢相信的狼吞虎嚥,然後東西還沒吃完就看著我。
我不由自主地笑了,露出牙。
很聰明,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她發現我的牙驚恐片刻後,害怕但還算冷靜的說
「如......如果你要吸乾我,能再多給我點食物嗎?」
我揚揚眉。
「如果我多吃一點,你就可以吸更多血了,不是嗎?」她焦急地補上一句。
真是可愛的小女孩。覺得自己被我吸血吸定了。
我冷靜而清楚的跟她說她有的選擇。
一,不給我吸血,我離開。我不能拿我的牙開玩笑。
二,給我吸血但有生命危險。我餓得太久傷的太重,這一吸下去可不知輕重。但若她撐下來了,我答應照顧保護她,更甚於我的生命。
她眼睛瞪得大大的,點點頭。
一還是二?我問。
「二。」她伸出脖子。
我阻止她「你真的知道你選了什麼嗎?」
我餓到要死,但我有我的堅持。
「二。」她點點頭。
為什麼?
「因為我剛剛就該死了。」她的表情我看不懂,感恩嗎?悲哀嗎?我不知道。但至少足以確定她不是衝動或感性下做出選擇。
所以我大口咬下,失去意識。

等我回過神時,我已經吸飽血了。
小女孩失血過多膚色蒼白,但好好照料還有救。
我的同類先找到我,打算帶我到安全的地方。
因為我身體在修復,所以昏昏欲睡的我需要同類背我還有小女孩一起走。
「為何要帶小女孩?」同類不樂意但很好奇。
「不只帶她還要救她。因為我答應過她。要照顧保護她,更甚於我的生命。」我很堅持。
同類看看我看看小女孩,肩一聳手一攤,一手一個帶了就跑。
我再次睡著,心理為遵守諾言而小小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1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iscute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騎對盜賊... 後一篇:暗黑地牢-強盜與盜墓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