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第壹章-第貳節-左輪

作者:田中噴太│2019-05-27 06:34:00│巴幣:69│人氣:1099

第貳節:左輪


「?」

萊恩的同僚【法爾肯‧壹之型‧編號66741】拿著已裝彈的柯爾特左輪手槍,把槍口對著自己的右眼查看內容物。

法爾肯武器管制官是紅隼型變身系自律兵器,本來她在戰爭中是用於混入自然界鳥類作為斥侯的偵查兵,但是比起後續所開發的猛禽型【貳之型、叁之型】能夠化為獸人與特徵強化的自律兵器,只能變成紅隼的法爾肯自然被遭到淘汰。

人型的法爾肯身高有170公分,外表年齡25歲,約50公斤;暗紅色捲長髮綁著高綁雙馬尾,在那細長黑色的眼眸間還帶了副無鏡腿黃色小眼鏡,嘴上咬著根電子菸;個性似乎較為冷靜低調,應該是屬於冰山無口系的美女;穿著較為單調的黑白色裙式軍服還有白大褂,軍階是中尉。

今天開了蟲洞後,我便直接把所有與槍械和軍事武器有關的資料從網路上下載到自己的手機內,然後帶著手機和大量的手機充電器回到西曆7133年的馬爾斯基地內,進行了柯爾特左輪的開發。

先開發柯爾特左輪的原因是因為它雖不能連射,但構造簡單,而且是最早使用膛線的手槍,相當適合我這種軍事初學者來了解槍械的基礎運作。

可惜開發過程並不順利,由於蟲洞的連續開啟,導致【武器列印機】這種只要輸入資料與圖像,便能用相應材料快速造出武器的工具停止運作中,於是我們找上了法爾肯武器管制官協助開發左輪。

法爾肯看了看我手機內的柯爾特左輪設計圖後,帶著萊恩與我前往已被淘汰封鎖的【武器研發中心】內;她將研發中心的雜物隨意地亂扔清出研究台後,便拿出相當鋒利的高週波小刀切割金屬塊,試圖把金屬塊切割成左輪的零件。

當然,用這種人力的方法要成功開發左輪實在是相當沒效率,只要尺寸有些微的錯誤,就無法成功地將左輪組裝;不過法爾肯用變身解決了這個問題,一旦是尺規無法處理到的部分,她就會變為紅隼,用猛禽特有的眼力來進行測量並製作。

在法爾肯開發左輪的時候,我與萊恩稍微繞了基地一圈,發現基地的自律兵器和真正的人類少的可憐;包括我和萊恩,全體加起來不超過30個人,而且意外地的是自律兵器全都是女性,完全沒有男性。

向萊恩詢問了理由後,她告訴我女性的肉體比男性還適合成為自律兵器,而且女性的感性與理智能力比男性高上不少,在變身後比較不容易因為獸化而失控,所以世界上的自律兵器沒有例外全都是女性。

我還注意到基地內所有人都會向萊恩敬禮,但是全都忽略了我;一問之下才察覺我穿著魔法少女的T恤和牛仔褲,這個時代根本沒有這樣的穿著,所以被當成怪胎來看;只好早早結束對基地的探視回到那個窮酸的司令室,等待萊恩從軍衣庫拿出備用的司令服讓我穿上。

穿上司令服後,我與萊恩回到了武器研發中心內,這時候法爾肯已經成功地將科爾特左輪組裝了起來;她咬著電子菸無趣地將左輪丟給我;我試著扣了幾下板機,確認旋轉彈膛能夠順利運作後,便拿出手機將左輪的子彈構造拿給法爾肯看。

本以為雷管和火藥會是個難題,沒想到在自律兵器的武器中,就有用火藥和雷管來進行引爆達成高速斬擊的刀具;法爾肯只是把身旁的金屬削成子彈的零件,然後將雷管和火藥填裝結合後,便完成了子彈。

把子彈裝進彈膛後,我試著擺出了西部牛仔拔槍的姿勢耍了帥,但是兩人都沒看懂我這個動作的含意,不解地露出了困惑的表情;因為害臊使的我摀住了臉蹲在地上把頭埋進膝蓋裡逃避現實,而法爾肯不理會我的害臊,直接從我手中把左輪奪去看著槍口內的子彈研究了起來。

由於法爾肯臉上對左輪這東西掛滿了問號,我便直接地回了她「那叫左輪手槍,發射子彈用的玩意兒。」

我的回答沒能讓法爾肯得到很好的理解,她把槍口對著萊恩模仿著我剛才的行為後扣下了板機,接著……

碰!!

『……』

萊恩身後的合金製牆壁多了個彈孔……

法爾肯因為這一擊而瞪大雙眼還歪了嘴,直盯著牆壁上的彈孔瞧;萊恩則是完全不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但因為子彈削過臉龐留下的餘溫而感到恐慌,導致整個人癱坐在地上呈現當機狀態。

對於法爾肯的行為我感到憤怒,於是直接罵道「都說了是用來發射子彈的東西,妳怎麼還把槍口對著人發射阿!」

「……」

法爾肯對我的怒罵毫無反應,她將槍口朝上,來回看著彈孔和冒著白煙的槍身一陣後,又把槍口對著坐在地上的萊恩繼續開了5槍……

碰!碰!碰!碰!碰!

五槍全都打歪了,萊恩身旁多了5個彈孔;這時候的萊恩因恐懼失去了理智,她爬到我身邊抱著我的腿放聲大哭,而我則是對法爾肯這突如其來的行為感到無言……

就在我腦袋處於停滯狀態時,法爾肯咬著電子菸的嘴巴終於開口說了「原來這是武器啊?」

「這不是當然的嗎!剛才給妳看的設計圖上不就有文字說明了!」

「我看不懂上面的字,只是照著圖片把東西做出來而已。」

……?

看不懂上面的字?

我們的語言明明相通,可是文字卻不通?難道這幾千年來文字已經被徹底修改過了?但是為什麼要修改文字呢?

我還在思考這個問題時,法爾肯露出了相當好奇的表情對我問道「可是這武器打不準耶?為什麼呀?」

「因為妳沒在槍身內刻膛線吧?給我,我看看。」

我把左輪給拿了回來,朝著槍口內看……

果然沒刻上膛線,不然剛才第一發應該是直接在萊恩的額頭上開了個洞,接下來的五發也會在她身上的某幾處開洞才是。

法爾肯好奇地貼著我的臉和我一起看著槍身內部,她完全沒注意到我這個處男被女性這樣零距離接觸而感到害臊臉紅繼續問著「什麼是膛線?」

我稍微拉開與法爾肯的距離後,用手指指著槍身說「膛、膛線就是穩定彈道、提高命中率的東西,在這個槍身裡面刻劃出來的立體螺旋線條。」

「……我明白了!剛才做得那個【子彈】後面的凹槽,就是做來配合那個【膛線】用的對吧?」

法爾肯理解了膛線的作用後,拍了一下自己的雙手,開朗地回應著我;我將旋轉彈膛退了出來,把彈殼拿在手上和法爾肯說「剛才妳做出的子彈前端不見了對吧?那是因為這個彈殼裡面的火藥炸裂後以極大的動能讓前段的彈頭以超音速的方式射出的關係。」

「超音速?難怪能把中心內的裝甲板打穿!這可真是劃時代的發明呀!!」法爾肯把我手上的左輪奪走,高興地拿在手上把玩一陣後,忽然又將視線轉到我身上問道「話說你是誰來著?」

「……為什麼現在才注意到這件事情?我是新來的司令官,叫歐陽昱帝。」

「新來的?舊的那個呢?」

「聽萊恩說是戰死了。」

「死啦?」

「死了。」

「喔,死了就算了。新來的Boss,你剛才的設計圖再給我看一次!我這次會好好把膛線刻上去後再進行試射!」

法爾肯對於上一任司令官的死訊毫無悲愴感,馬上就要求我拿出手機裡的設計圖給她看;我把手機上的設計圖滑出來後,她立刻從白大褂內掏出支銀色的鋼筆來,接著從雜物中找空白的紙張畫起了手機內的設計圖。

在法爾肯興奮地畫著設計圖的同時,我提醒了她「下次試射別找活人啊。」然後朝死抱著我大腿不放淚流滿面的萊恩看去……

獅子就是獅子,即使失禁了也還是條兇萌的萌獸!



————————————

人物介紹
*【歐陽昱帝】
【生日為1984年10月08日】
【身高175公分、65公斤、年齡為33歲】
【歐陽為姓、昱帝為名】
【人類、宅男】【已遭原本社會與父母淘汰】
【無軍階、馬爾司基地司令官】

*【萊恩‧貳之型‧編號5009】
【生日不明】
【外貌年齡約17-18歲】
【身高約177公分、體重約65公斤、三圍、年齡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御姊】
【萊恩=Lion】
【獅子型、第貳期自律兵器】【已遭淘汰】
【上尉、馬爾司基地副官】

*【法爾肯‧壹之型‧編號66741】
【生日不明】
【外貌年齡約25歲】
【身高約170公分、體重約50公斤、三圍、年齡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御姊】
【法爾肯=Falcon】
【紅隼型、第壹期自律兵器】【已遭淘汰】
【中尉、馬爾司基地武器管制官】

————————————
基地介紹
*【馬爾司=Mars】

————————————
武器介紹
*【柯爾特單發式左輪】
由於設計關係,板機無法立即歸位,因此無法藉由扣動板機來進行連發,為最古早的左輪手槍之一。




————————————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暫定為一日一更的原創小說;下次更新時間為2019年05月28日

此小說主角雖為【歐陽昱帝】,但此小說的誕生比【穿越還有這種操作】還早,只是單純懶得想名字;兩部內容毫無關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6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失禁|左輪|機娘|雙馬尾|未來|獸人|有病

留言共 8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平行世界

05-27 07:51

田中噴太
( ᐛ ) ᕗ?05-27 08:16
☭斗大的字☭
簡直就像是沒用過熱兵器的人突然使用熱兵器後的反應

05-27 07:55

田中噴太
就是這樣沒錯喔( ᐛ ) ᕗ!05-27 08:16
大大
這種左輪可以使用名為fanning的技巧來達到連發的效果,不過難以命中5公尺外的目標就是了

05-27 08:02

田中噴太
小弟第叁節要講的東西被閣下提早爆料出來哩( ᐛ ) ᕗ05-27 08:17
吼呱
這個猛

05-27 08:28

田中噴太
( ᐛ ) ᕗ05-27 08:31
freddy
寫的不錯耶

05-27 08:43

田中噴太
覺得不錯低話,給個gp如何( ᐛ ) ᕗ?05-27 08:57
吼呱
尿失禁的獅子 能想像畫面

05-27 09:37

田中噴太
超兇萌( ᐛ ) ᕗ!05-27 09:40
童切
法爾肯要是只穿白袍大衣跟內衣褲的話....
我還不她媽射爆( ᐛ ) ᕗ

05-27 17:29

田中噴太
後面會有大爆射的劇情( ᐛ ) ᕗ!05-27 19:07
尋找好動漫中的新手
你會被忽視那是很正常的事吧(就算你沒有在那個時代的基地裡穿著那「宅男專屬道具的卡通T恤」與牛仔褲),只是你再換了該基地(物資嚴重缺乏中)的司令官的衣服也是一樣(讓人覺得你是可有可無的毫不起眼與特別沒存在感的人),那個副官真的能上戰場嗎,疑問

05-28 09:08

田中噴太
可以低,這篇小說就是要告訴你昱帝怎麼支配戰場( ᐛ ) ᕗ05-28 0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未來的機...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未來的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