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20-10:開發!自創技能!

作者:Luis│2019-05-26 16:58:31│巴幣:134│人氣:901
  且說神崎這邊在黑珍珠號的領航下,展開了瘋狂逃離幽冥飛船的行動,那…我們的項羽在幹嘛呢?
 
  「離到達海盜公會的距離還有多遠?」
 
  「是,照目前的速度還看,至少還要一天的時間。」
 
  「一天嗎?」聽著水手的回答,項羽忍不住皺起了眉頭,別說是一天了,他現在根本是連一分鐘也等不下去,一方面是距離他們殺死戴維瓊斯的期限愈來愈近,如果不在時限內幹掉那隻大章魚的話,那就要換像羽被主神宰掉了,說他不著急是不可能的。
 
  而另一方面,則是項羽擔心著好不容易復活的神崎安危,雖然她也有著解開一階基因鎖的實力,普通的海盜或是英國水兵基本上不是她的對手,而且項羽相信,憑他先前立下的威信還有神崎的洞察力,那些海盜也不敢在他不在時有什麼不軌的想法,真正讓項羽擔心的是萬一碰上了幽冥飛船,對於那些已經成為不死生物的成員而言,除非是手邊有著能夠傷害到他們的傳說魔法類武器,否則光靠神崎只有一階的基因鎖還是太過勉強了,一念至此,項羽就恨不得能夠在船尾上裝個推進器,直接油門催到底殺過去。
 
  當然了,上面那些只是項羽在腦海中的吐槽罷了,別的不說,現在可是連蒸氣機都還沒個影子的時代,他要上哪去找推進器啊?而且就算項羽擔心神崎的安危,但問題是大海茫茫一片,他連神崎人在何方都不知道,又要怎麼去幫她?因此除了乾著急外,項羽實在也是無計可施。
 
  此刻距離項羽和嘯風正式結盟已經過去一天多了,也不知是出於對他實力的害怕,又或者只是單純的同為華人的心理,嘯風對於項羽這個莫名其妙出現在他船上的陌生人倒也很是敬重,不論項羽提出任何要求幾乎都是有求必應,還將自己艦隊裡性能第二好的船艦交給他指揮,整一個彷彿要把項羽變成他的二當家似的。
 
  對於嘯風如此明顯的拉攏舉動,項羽倒也沒推辭,而且雖說是指揮,但是對於船上的事情,項羽基本上都沒什麼過問,而且這一路上航行倒也沒碰上什麼麻煩事,廢話,試問哪一個腦袋正常的人看到有著數十艘船艦規模的海盜艦隊還敢來找麻煩的,就算看到了也都提早躲得遠遠的了,這倒是讓項羽有些小失望,虧他本來還打算替嘯風打跑趕來追捕的英國軍艦來還他這個救命之恩的。
 
  見眼下沒有需要他出場的機會,那項羽也不打算強行搞事了,再交代船上的大副幾句話後,項羽便轉身走回船長室,去進行他昨天一整天下來忙著進行的事了。
 
  沒錯,雖然眼前項羽和神崎之間的距離隔了十萬八千里,遠水救不了近火,但他可沒有因此而閒下來,反而是把握住每一分鐘的時間提升自己的實力,而除了透過日常的打坐修練內力外,對於他個人實力的提高最要緊的,當然就是自創技能的開發了。
 
  自創技能,這是一個人的基因鎖開啟到三階後,除了兌換更高級的強化外,能夠瞬間提高自身戰鬥力的另一種方法,當然也不是說非得要到達第三階才能有自創技能,少部分天賦異秉的人在解開基因鎖二階甚至一階時便開發出了個人的自創技能,只是因為三階基因鎖大幅度開發腦域的關係,才讓發現自創技能的機率大大提高而已,而且每個人因為強化不同、遭遇不同、戰鬥風格的不同,也都會有著各自不一樣的自創技能,開發得好的話無異是對於個人實力提升的一大助力,因此對於獎勵點數和支線劇情都嚴重吃緊的項羽而言,盡快開發出他的自創技能實在是至關重要的事。
 
  回到正題,此刻的項羽依然和數個鐘頭前一樣維持著閉目凝神、盤腿坐地的姿勢,表面上,項羽看起來是一動未動,就彷彿是入了定似的坐在那,但事實上項羽的意識卻清醒的很,他正在藉著打坐練氣來觀想體內的內力流動,從他的皮膚上還散發出蒸蒸的熱氣,那是汗水還沒滴落就被他身體的高溫所烤乾形成的蒸氣。
 
  就如同不同的能量體系有著不同的能量循環方式一樣,雖然能量的名稱、載體、以及最後釋放出的方式略有不同,但大抵原理還是類似的,而在項羽的觀察下,內力的運用也是如此,他的身體就像是一台巨大的機器,儲存在他丹田的內力則是讓這台機器運轉的能量,而遍布他渾身的筋脈就是供應這些能量流動的管道。
 
  就如同武俠小說中的描述一樣,有些人的筋脈天生粗大,在使用陽剛一派的武功時力大無窮,而有些人在被人挑斷筋脈後則就此變成廢人,連半點武功的施展不出來,這並不是誇大或是為了增添劇情而做的描寫,而是有跡可循的原理,你想想看嘛,管路愈大,那麼能輸送的能量不就愈多嗎?而一旦管路斷裂,那麼這台機器也就等於是報廢了。
 
  話題扯遠了,拉回來,雖然透過無數次的戰鬥和打坐,項羽對於內力的使用已經有了相當的心得,但最近的幾次觀想下來,卻讓他發現了一些問題,那就是每當他的內力流經特定的幾個穴道時,經過的內力總會因為不知名的原因而減少,起初項羽還不以為意,只認為是自己操控內力的火侯還不到家,然而哪怕是到了現在,項羽已經能熟練的操控內力了,這樣的問題卻沒有因此消失,就彷彿是那些穴道在刻意阻擋項羽運行的內力流量似的。
 
  這種情況讓項羽有些苦惱了,內力可不同彈藥,雖然一段時間後就會緩慢恢復,這在戰鬥中敵人哪會給他慢慢回體力的機會?每當項羽必須要使用內力時,這些被擋下來的內力就相當於白白浪費掉了,雖然現在還感覺不出來,可是隨著戰鬥的激烈程度和時間長度,這樣的浪費也是很可觀的,也很讓人憋屈。
 
  就好像你累了一天想痛快的沖個澡時,卻發現那個該死的蓮蓬頭不知道被哪個渾蛋裝了省水裝置一樣的憋屈…正當項羽這麼想著時,他的腦海中卻忽然閃過一道靈光,對啊,還有這麼個方法!
 
  如果那些穴道阻礙了內力的運行,那麼就用更強大的內力強行衝破阻礙就行了,管你是哪牌的省水裝置,就算攔得住水管的水流,但也不可能攔得住水塔甚至是水壩的洩洪吧?
 
  「值得一試。」項羽暗暗想著,雖然這麼做風險極高,因為實驗的場地可是就在他的身體裡,但如果成功的話,項羽的戰鬥力保證絕對能瞬間翻倍!他豈還有不拼一把的道理?
 
  既然心意已決,項羽也不再遲疑了,他深吸了一口氣,接著便運行起了內力來,而那原本只是絲絲的熱氣也開始變得濃密起來,這是內力的燃燒逐漸加劇的表徵之一。
 
  「還不夠還不夠!光是只有這樣還遠遠不夠,豁出去了!什麼身體復元力、戰鬥持久力之類的我都不管了,力量!我只要更強的力量!」項羽低吼一聲,雙拳狂握,體內的內力一陣湧動,接著便催動著這股龐大的內力開始不要命的衝擊起了那些穴道來,然而也不知是怎地,那些穴道的攔阻簡直堅固的可怕,項羽幾次運行著內力想要衝破枷鎖卻都無功而返,而這些無處宣洩的能量可不會就這樣消失,於是便開始在項羽的體內橫衝直撞了起來。
 
  這種感覺何其難受?從開始到現在不過幾分鐘而已,項羽的口鼻已經開始流出鮮血了,雙眼也因為充血而變得通紅一片,那股龐大的內力就像是一道找不到出口的洪流一樣,盲目的在他體內亂撞亂竄著,而且這股內力極其不受控制,項羽幾次想操控內力去衝撞穴道,但四處亂竄的內力卻在他體內到處破壞著,幾次下來他體內的臟器已經開始破裂滲血了,這股龐大的、彷彿要脹破身體的力量實在太過強大,就彷彿一隻巨大的手掌在他體內攪和一樣,讓項羽直接哇的吐了好大一口血來。
 
  「解、解開基因鎖!」本能地,項羽感覺到了危險,他很清楚眼前的情況一個弄不好自己絕對會被這股內力弄得爆體而亡的,連忙立刻進入一階基因鎖的狀態來控制那股內力,但讓項羽訝異的是,光憑一階的基因鎖居然還無法完全駕馭這股力量,逼不得已下,項羽直接進入二階基因鎖的狀態,隨著他身體的肌肉開始不自然的膨脹,藉著解開二階基因鎖後更為強韌的身體素質,項羽這才勉強將那股四散的內力壓制了下來,接著將其一點一滴的凝聚起來,並往那些穴道輸送而去。
 
  而這次的情況終於有些不同了,畢竟經過多次鍛鍊,現在的項羽體內內力的總量已經完全不是和過去一個級別了,當這股海量的內力開始衝撞攔阻的穴道時,那原本堅固無比的穴到居然開始動搖,項羽見狀頓時信心大增,雖然現在的他已經渾身痛苦得彷彿就要死去了,但項羽依然咬著牙,繼續不要命的用內力衝撞著那些穴道,隨著他傾注的內力愈多,項羽的皮膚也開始龜裂滲出血來,那是他的身體快要負荷不了體內能量的警訊,就彷彿一顆即將爆炸的核彈一樣。
 
  但項羽卻顧不得這些,現在的他可以說已經是一腳踏進鬼門關了,繼續灌輸內力可能會弄得全身筋脈俱斷而死,不灌注內力他也會被內力撐破身體而亡,前進是死,不前進也是死,已經箭在弦上的項羽自然是不可能停下了,連口氣也沒喘的便咬牙繼續傾注起內力來。
 
  對於習武之人而言,他們的筋脈就相當於命脈,筋脈被毀輕則餘生再也無法練武,重則當場死去,而項羽這樣強行衝撞穴道的行為簡直就像是在玩命,然而
隨著項羽發了瘋似的不停運行起內力,他的身體也悄悄出現了改變,首先是滲出皮膚的熱氣,從原本的無色變成了紅色,就彷彿是項羽體內的血液都沸騰氣化了一般,而隨著他不停的驅使內力衝擊那些穴道,漸漸的,項羽可以感覺到那些原本滴水不漏的穴道開始出現縫隙了,部分無處宣洩的內力一找到出口,立刻發狂似的鑽了過去,將那些裂縫變得更多更深。
 
  項羽見狀信心大增,他也不再遲疑,拼著一口氣就將全身的內力再度運行起了,已經被撞得出現裂縫的穴道再也攔阻不住這般龐大的力量了,隨著一陣不知是錯覺還是項羽想像的碎裂聲響起,他感覺自己的內力終於衝破了那道枷鎖了!
 
  「哇啊!」然而這樣的代價卻是超乎項羽想像,當體內的內力衝破第一道枷鎖時,項羽也跟著仰天嗆出了一道血箭來,不,那應該說是血煙了,內力運行下產生的劇烈高溫甚至就連血液都給汽化了,而同時,項羽全身的皮膚也開始大面積的破碎了開來,無數道的血霧從他身上噴灑而出,瞬間就讓他變成了一個血人。
 
  然而在付出了如此大的代價後,換來的卻是遠超出項羽所預期的力量,這股力量實在是太過強大,項羽只是輕輕踏了一下地面,被他所踩的那處木板瞬間碎裂了開來,項羽又試探性的揮出了幾拳,空氣裡頓時傳來一陣爆響,這讓他頓時愣住了,隨即忍不住興奮了起來,過去就算他用盡全力,也是打不出這種爆響的,但現在卻輕而易舉的辦到了,而他甚至還沒用上多少力氣!
 
  「很強啊,那麼如果全力爆發的話,會怎麼樣呢?」項羽暗暗想著,他深吸一口氣,接著擺出了一個短跑選手的衝刺預備姿勢,同時腳底奮力一蹬,當地上的木板承受不住他這一蹬的威力而爆碎的同時,項羽也整個人如同砲彈一般衝飛了出去。
 
  「好快!」項羽心頭一驚,這股衝刺的速度就連他自己都始料未及,而且實在有點太快...不,簡直是過快了!甚至連他現在解開二階基因鎖的動態視覺和神經反射都跟不上,項羽根本還來不級做出反應,下一刻整個人便硬生生撞碎了船長室的大門飛了出去。
 
  隨著一聲巨響,項羽整個人立刻姿勢怪異的從船長室裡撞飛了出來,這突如其來的變故立刻將船上的水手們嚇了一跳,他們只聽見一陣爆碎聲,接著就看到一個模糊的東西忽然從眼前閃過,,項羽的速度實在太快,已經不是他們的眼睛所能夠捕捉到的了,而且他在撞完這一下後還沒完,衝破了木門後又在甲板上一連打了好幾個滾,在船上開了一條好大的口子卻仍然停不下來,這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不妙,這樣下去我會把這艘船給毀了的!」項羽猛一咬牙,他在半空中硬是調整了姿勢,腳下一蹬就往旁跳了出去,這才改變了衝刺的方向及時停止繼續對這艘船的破壞,但即使如此,船隻的甲板也是已經被項羽弄得滿目瘡痍了。
 
  而另一艘航行的離項羽比較近的船隻就比較倒楣了,前面說過,項羽完全無法控制這股衝刺的速度,所以當他改變方向後,直接一頭就撞進了船隻的船艙裡,這不是誇飾,項羽就彷彿一枚人肉砲彈般,硬生生撞破了這艘船的側邊船板,將裡面的結構弄得一蹋糊塗,然後才又從另一邊撞了出來,而這一切不過發生在一瞬間而已,船上的水手甚至連發生什麼事了都還沒搞清楚,就被逼得棄船逃生了。
 
  「發生什麼事了?!我們被攻擊了嗎?項羽呢!快去把他叫來啊!」正站在領航艦皇后號的甲板上的嘯風當然是察覺到狀況了,但他根本就搞不懂發生什麼事,在他眼中所能看到的只有一道模糊的人形快影掠過,下一刻他的一艘運補船就這麼好端端的爆炸了,這是什麼情況?!是敵人的某種新攻擊嗎?
 
  當然了,嘯風壓根沒想到這所謂的攻擊事實上根本就是項羽一人搞出來的,而造成這一切破壞的始作俑者也根本沒料到,現在的項羽就像一台失控的火車頭一樣橫衝直撞著,再衝破了那艘船的船板後,他又在海面上一連打了幾個水漂,過快的速度甚至讓他不至於沉到水下,而是不停的在那翻滾著,翻滾中項羽幾次想控制方向,但要嘛不是偏離出了軌道,要嘛就是一不留神撞在了航行的船隻上,幾次衝撞下來,他整個人撞得頭破血流不說,就連嘯風的船艦都被項羽弄沉了好幾艘。
 
  項羽當然不可能讓自己這樣一路亂衝亂撞下去了,先不說他會不會因此而撞成白癡,萬一不小心真的把嘯風的船都給毀了,那他可就要慘了,在這片大海上沒了船艦的支援,難道真要讓他一路飛去沈船灣嗎?當下項羽便發了瘋似的控制起了自己的身體來,漸漸的,原本連他自己都無法看清的視線慢慢變得清晰了,逮著了時機,項羽一腳蹬在海面上,巨大的力道直接摜入海面,將方圓數十米內的海域都給踩出了一圈真空來,而踩出這一腳的項羽本人更是藉著這一蹬,垂直飛上了高空中。
 
  「成功了!我飛起來了!」項羽心喜的低吼著,是的,沒有使用輕功,也沒有靠綠魔滑板的幫助,項羽真的第一次用自己的力量飛上空中了!但他的速度實在太快,而且隨著他的速度愈快,項羽愈能感覺到四周的空氣開始瘋狂撕扯著他,無形的空氣在此刻彷彿濃稠的彷彿果凍般,瘋狂的拉扯著他。
 
  「還不夠,這樣的速度和力量頂多還只是普通人而已,我還能更快!」項羽咬著牙,他腳底猛力一蹬,那如果凍般的空氣立刻被他踏碎,下一刻項羽整個人頓時轉身朝著艦隊衝去,他的速度實在太快,以至於四周的空氣都在他身後產生出一道奇特的漣漪情景。
 
  項羽以前看過一些航空有關的書籍,裡面就有提到當飛行器飛行的速度愈快時,會逐漸接近自己的聲音所傳出的速度,而這樣的過程就會讓四周的空氣產生如漣漪一樣的現象,而當突破了這種現象時,物體的速度就能突破音障,來到…音速!
 
  「啊啊啊!」項羽狂吼了一聲,雙腳的肌肉一陣鼓起,接著他腳底再度猛力一蹬,整個人居然硬是從那團拉扯著他的空氣中衝破了出來,這是何等恐怖的速度,幾乎一瞬間就衝回了嘯風所在的皇后號上了。
 
  「?!」嘯風見一個人肉砲彈衝來立刻嚇得嘶吼了起來,但項羽卻只是朝他嘿嘿一笑,接著一個翻身雙腳一踏,整個人立刻在最後一刻改變了方向往上衝去,留下一眾被嚇得臉色蒼白的海盜們,他們原本還沒搞清楚狀況的,但當他們一看見項羽在半空中來去自如的模樣後,每個人臉上的表情也從驚恐轉變成了羨慕,對於弱小如他們的普通人而言,眼前的項羽是真真切切的如同超人一般的存在了。
 
  「好,速度是稍微習慣了,那麼力量呢?」項羽在半空中幾個來回,他忽然深吸一口氣,握緊了拳頭猛地就是往下方的海面打去,在一陣音爆響中,項羽這一拳打出的威力居然破開了四周的空氣,形成一道奇特的真空區域,隨著他這一拳打出的風壓,在他腳下的海面立刻凹陷了一塊,就彷彿大海被人揍了一拳般,而且這還沒不止,隨著一陣劇烈的爆響聲傳來,就連海底的岩床也被他這一擊給打出了一個數十米深的隕石坑來。
 
  項羽見狀頓時愣住了,接著他忽然嘿嘿一笑,整個人猛地又往更高的空中衝去,同時體內的內力又開始沸騰的運行了起來,隨著內力一陣流動,在項羽的手掌上立刻凝聚出兩顆籃球大的氣功彈來,當項羽將這兩枚氣功彈扔出去時,又是新的兩枚氣功彈形成,他彷彿不用冷卻時間般,從空中往海面密密麻麻的擲出無數發氣功彈來,瞬間大海翻騰,巨浪咆哮了起來。
 
  「那麼這樣呢?!」項羽嘶吼了聲,雙掌一上一下垂放在腰際,隨著他雙掌推出,一道波浪狀的能量數頓時從項羽的手掌中傾瀉而出,筆直轟在了海面上,強大的能量束轟穿了海面一路貫穿而去,就連堅固的岩床也禁受不住,紛紛塌陷了下去,讓四周的海水產生了倒灌的奇景。
 
  「完成了!這就是我的自創技能…界王拳!」項羽興奮的吼叫著,他腳下再度幾個起落,接著便用一個帥氣的三點降落式姿勢落在了嘯風的船上,而與此同時,方才被項羽轟擊的那一片海域也發生一陣劇烈的爆炸,那是項羽剛才輸出的能量所爆發的體現,不過幸虧眾人離得較遠的關係,這一下還不至於波及到他們,反倒是讓項羽在這些海盜們心中的形象又往上提升了許多,事實上當他一降落後,就有大批的海盜興奮的圍了上來,毫無疑問,對於信奉力量就是一切的海盜來說,項羽在他們的眼中已經成為絕對的力量代表了。
 
  嘯風也是滿臉喜色的看著項羽,雖然因為他的關係,讓嘯風的艦隊折損了近七成的戰力,但那又何訪?項羽一個人所發揮出的戰鬥力,就足以媲美世界上任何一隻的艦隊了!
 
  「幹得漂…項羽?!」嘯風正想說些什麼,卻看到項羽忽然渾身一顫,接著他全身的皮膚忽然開始爆碎了開來,從底下的傷口不提噴發出一道道的血煙來,而他本人更是哇的一聲不停吐血,口鼻中甚至還帶著內臟的碎塊。
 
  「剛才的只是三倍輸出的內力而已,僅僅是三倍的界王拳就給身體帶來這麼大的負擔了嗎?」項羽咬牙忍受著渾身的劇痛,不只是身體上的疼痛而已,從他開始使用到結束不過數十秒不到而已,他體內的內力就已經用盡一空了,這誇張的內力消耗程度甚至遠超過項羽變成超級賽亞人的消耗。
 
  但失去多少就得到多少,在界王拳的狀態下,在那短短的數十秒內,項羽就是無敵的存在!而且這個倍率還是能自由調整的,如果說三倍的威力就這麼強了,那麼五倍、十倍、二十倍,甚至一百倍呢?
 
  「項羽!項羽你不要緊吧?!」嘯風緊張的攙扶起了項羽,卻驚訝的發現此刻的他渾身上下,至少有半數的骨頭都斷了,不只如此,由於暴力的運行內力的關係,項羽的數個重要臟器都在嚴重出血,種種的傷勢下來,別說是個人了,就算是頭鯨魚也會瞬間死掉的。
 
  「呼,我沒事,幫我準備吃的…藥品、繃帶,還有萊姆酒就好了…」項羽喘著氣道,他顫抖的從腰帶裡取出一顆仙豆放進嘴裡咬碎,接著便朝嘯風豎起大拇指,很豪邁的昏倒了。
 
  ○
 
  「基本的情況就是這樣了,所謂的界王拳,說穿了也就是強行突破人體的限制後,對於力量輸出的一種狀態罷了。」
 
  不得不說伊藤的G病毒實在是個相當可怕的東西,受了如此重的傷勢外加上內力枯竭,項羽僅僅是在床上躺了一天便恢復了意識,體內的內力也恢復了兩、三成,雖然短時間內是無法展現剛才那種上天入地、來去自如的狀態,但光是能從那種傷勢下挺過來,這樣的復原力就足夠讓嘯風等人咋舌了,也讓他們更加懷疑項羽還是不是人類。
 
  「廢話,我當然是人類啊,不過只是力量稍微大了點的人類而已。」項羽理所當然的說道,抓著一條巨大的火腿便餓昏了頭似的啃著。
 
  「不,我覺得不只大了點而已…」幾人都汗顏的想著。
 
  「不過還真是難以想像啊,一個人居然可以有這麼強大的力量,這股力量甚至跟惡魔果實不相上下了。」嘯風說道,又遞了瓶萊姆酒給項羽,後者則老實不客氣的接過來一口乾掉。
 
  「哦?你知道惡魔果實的事嗎?」項羽抹了抹嘴後好奇的問道,雖然在電影世界見到主神空間的強話也不是第一次了,但他仍舊是忍不住問道,如果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能因此知道惡魔果實的下落。
 
  「我也只聽我父親提到過而已,據說那是由大海惡魔所賜與的果實,吃下去後就能獲得如同惡魔一般的力量,不過卻會因此被大海所唾棄,一輩子都只能當旱鴨子。」嘯風搖了搖頭,頗為惋惜的說道「但惡魔果實的數量相當稀少,一顆的要價起跳都是上億,我的叔叔之前曾經得到過一顆,但我們還來不及使用,就被那群該死的英國海軍抄家搶走了。」
 
  「原來如此,怪不得諾靈頓會有惡魔果實的能力了。」項羽一拍腦袋,這才會意了過來,他又轉念想了想,接著繼續問道「對了,我記得你不是有一張海圖嗎?上面有標出世界的盡頭、生命之泉等等的,那張海圖,還在嗎?」
 
  此話一出,嘯風的表情頓時變了變,一旁的海盜們也都緊張了起來,但奈何項羽方才展現的力量太過可怕,哪怕他現在渾身都包著繃帶,這些海盜也是一點想反抗他的辦法也沒有,更甚至說的難聽點,嘯風如果還想繼續當海盜王,都還要看項羽的臉色呢。
 
  「放心吧,我不會不做事就平白拿你的好處的,要不這樣,等我們解決了戴維瓊斯後,我會再給你成頓的黃金、還有我之前使用過的一些武器,靠著這些武器和資金,足夠讓你在打造一隻更大的艦隊了,畢竟要前往那些藏著寶藏的地點,光靠海圖可是沒辦法的吧?」項羽笑了笑說道,這個提議倒是讓嘯風感到心動,他當海盜就是為了賺錢,賺錢可不是為了繼續當海盜,而且他也聽說過項羽給錢從不手軟以及手握一些難以想像的武器的時候,這個海盜的心裡便打起算盤來了。
 
  「行,但你要保證等我們結束和戴維瓊斯之間的事後,你不能對我的艦隊攻擊,還有以後要是誰和我為敵,也就是和你為敵。」嘯風說道,言下之意也就是哥以後就跟著你混了。
 
  項羽對此倒也不反對,反正現在他什麼都缺,就是不缺錢,於是便一口答應了嘯風開出的價碼,可就在嘯風準備拿出海圖時,一個水手卻忽然急急衝了進來喊道:「船長!我們已經能看到沉船灣了!但是有狀況!」
 
  「什麼狀況?是貝克特的人到了嗎?還是幽冥飛船?!」嘯風連忙問道,但水手卻都搖了搖頭。
 
  「不,我們看到史派羅的黑珍珠號了,他也正在趕往沉船灣,可是在他的船後正有三艘英國的軍艦在追趕著,我們懷疑她受傷了,否則是不可能甩不開對方的!」
 
  「你說什麼?!」項羽一聽頓時跳了起來,他也不廢話,幾下將裝備穿戴起來後就衝到了甲板上,果然在不遠處的海面上看到一艘通體漆黑的海盜船,而在海盜船的船尾,三艘掛著米字旗的軍艦正緊隨其後,對著海盜船瘋狂開砲著,軍艦的火力兇猛無比,三艘軍艦輪番砲擊下來,黑珍珠號早已被打得坑坑疤疤了,就連一根桅杆都被打成了兩段。
 
  而在那艘傷痕累累的海盜船上,項羽赫然看見除了傑克外,還有一個熟悉的人影正站在艦橋上指揮著眾人,正是多日不見的神崎!
 
  「嘯風…你的砲彈還有剩吧?」看著那幾艘肆意朝著黑珍珠號開火的軍艦,項羽忽然轉過頭,一臉冰冷的問道。
 
  「有,而且還有不少,你的意思?」嘯風回答道。
 
  「這還用問嗎?」項羽拋下一句,也不管身上還包著繃帶,他一把取出了綠魔滑板,接著便將那挺多管機砲提了出來,踩著綠魔滑板凌空飛了出去。
 
  「把那些渾蛋,通通給我擊沉到海底去!」項羽雙眼通紅的咆哮著,單手提起了多管機砲,接著將砲口對準那些軍艦後就是扣下了扳機。


封面

項羽:界王拳!
飛影&紫龍&普普路&小傑&星矢&紫龍表示: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2 篇留言

初晨
冰河呢?XD

05-26 17:12

Luis
回去找媽媽了05-26 17:23
fakeITMan424
喔喔喔喔更新

05-26 17:34

Luis
[e24]05-26 17:45
雪華
看到衝穴道那段一瞬間以為是八門遁甲(X

05-26 17:54

Luis
某人:
wait…who taught u that?
羽:我是天生神力啊05-26 18:19
邪惡秋雨
所以...只自創一招?嗯~~~能使用多久才會創第二招呢?(想
總之 這一步終於踏出了

05-26 18:03

Luis
接下來就是倍率膨脹的時代了05-26 18:21
台妹喬
(´・ω・`)界王拳?那是什麼?能吃嗎?好吃嗎?

05-26 18:14

Luis
不如我們請某種子試吃吧(幹05-26 18:21
初戀的悸動
我484看到兩個紫龍

05-26 18:41

Luis
頭尾雙紫龍嘛05-26 19:10
亞爾斯特
為什麼界王拳是自創招式?

05-26 18:43

DanLAI
話說界王掌算是自行領悟吧?

05-26 18:50

gs2202
項羽的小穴壞掉啦!

05-26 20:40

Luis
猥褻05-26 20:51
青藍雨天
樓上好糟糕,不過我第一秒也是想到這個(掩面
對不起我腐漫看太多了

05-26 20:58

Luis
葉子:我們活在一個充滿變態的世界(掩面05-26 21:02
血手幻覺の貓控妖狐
嘯風:這是替身攻擊!!

05-26 21:26

Luis
神崎:不是 只是有個白痴亂開技而已05-26 23:31
白煌羽
辛苦了

05-26 22:31

呱呱頂呱呱
一一>漣漪?

05-26 23:38

青蛙子
我開始替嘯風的未來擔心了(盯項羽

05-27 00:12

Luis
風哥:以後哥就跟你混了…05-27 07:06
Bruce
第一個自創技能是的界王拳,那看來距離預告的描述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啊

05-27 07:16

Luis
每回合累積倍率 最大100倍05-27 08:39
slenderman
這個界王拳有點猛啊,感覺終於有實力挑戰大章魚了

05-27 07:47

Luis
瓊斯:打我啊 笨蛋
羽:豪(開界王05-27 08:40
悠傑
我還以為是衝破任督二脈之類的
原來是界王拳啊!
界王表示:想要學跟我說一聲就好,幹嘛把自己弄成這樣,現在的年輕人就是這樣,血氣方剛的!

05-27 09:56

Luis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太容易衝動了05-27 17:25
笑笑歌
我也覺得衝穴比較像八門遁甲
阿凱:還不學八門,老子可是差點踢出結局的男人啊~

05-27 12:10

Luis
我這一腳下去你可能會死05-27 17:25
顎大嬸
終於飛了,飛上天了,多年願望已成真,無憾了....完

05-27 16:44

Luis
然後就第三部完05-27 17:25
Edward0717
你肯定這不是底特律SMASH? [e8]

05-27 19:02

Luis
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是感覺很厲害05-27 19:46
笑笑歌
樓上的那是“我的英雄學院”的招式

05-27 20:01

魚人(´・ω・`)超魚人
普璐璐 : 你對真正的界王拳一無所知

05-28 01:33

Luis
攻擊力三十已經很可怕了 可怕的是還可以扁你好幾次
星矢:一下打不死?你有沒有試過十二下05-28 1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