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吃獨

作者:狄亞特│2019-05-26 00:35:56│巴幣:4│人氣:238
「特朗普那個負心漢安敢如此對我。」
 
一間豪華的住所中,習近平將手中的筆用力地往下一摔,究竟一向和藹的習爺爺為何會如此憤怒呢?
 
遙想當年,他曾與那留著一頭飄逸金髮的男人相約廝守終生,奈何世俗的眼光不斷的考驗著兩人的感情,使得最終這一對佳人漸行漸遠……
 
「五桶!絕對要五桶!」一想到曾經的戀人對自己竟是如此粗暴,越想越不對勁的習主席下意識的將私下常用的口頭禪講了出來。
 
「九二共識……抗美援朝……人民公社……大躍進……」深知自己情緒上的不對勁,主席連忙默念著黨的先輩們留傳下來的事蹟與自己的成就來壓抑那心中越發翻騰的慾望。
 
腦海中浮現著當初兩人說的那麼一句話。
 
「我們倆的貿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說好的一個中國原則呢?難道說這一切都只是夢一場嗎?」
 
靜心失敗,習主席有如找不到蜂蜜的熊一樣失落的跌坐在地,眼神中充滿了失敗主義,但是沒過多久,他又恢復了原本那充滿社會主義思想的堅毅表情。
 
是時候了,該來檢閱一下各國對於祖國的態度了。
 
習主席打開電腦,繞過了那充斥著360安全管理大師、金山獨霸、好666的我方防禦陣線,準備進入那充斥著豬油皿煮的混亂之地。
 
「FA♂Q♂」
 
「Deep♂ Dark♂ Fantasies」
 
「乖♂乖♂站♂好♂」
 
亞拉娜伊卡。」
 
「杰哥不要啊!」
 
無視那充斥在眼前的混亂,儘管那些赤裸著上身,面帶名為哲♂學笑容的妖精們正圍繞在主席的身邊試圖宣揚著不潔的異端思想,習主席不為所動,只是靜靜的向著某一個方向走著。
 
隨著祖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越發前進,妖精們漸漸地逐個散去,接著出現的是一位位膚色黝黑的人們,他們是黨的朋友,也是他為了向愛人表達”與法不容,與理不合”這項理念所找來的幫手。
 
「一帶一路,共謀繁榮,貫徹友愛和諧的兩利精神……」
 
「同志們辛苦了。」
 
阿……我們並不孤單,在對抗帝國主義的目標上,吾道不孤阿。
 
「Let America great again.」
 
就在習主席感嘆一帶一路的互惠互利精神時,一個讓他朝思暮想的聲音竟是從背後傳來……
 
「甚麼?!」
 
主席驚訝的轉過頭看去,卻只感覺到腹部一陣疼痛,同時自己與同伴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遙遠,往下一看,卻看到對方拿著一枚愛國者將自己的紅太陽護罩給戳了一個凹陷。
 
「這樣一來,你就逃不了了。」金髮男人將主席拉開戰場之後就丟開了手上的愛國者,並且強硬的將對方壓在身下。
 
「你這個違反國際慣例的邪惡帝國主義領導。」主席試著擺脫對方的壓制,然而並沒有用處,對方的帝國主義立場比起黨的馬克思主義還要強大。
 
「維尼,我說過了,你逃不了的。」邪惡領導帶著自由主義微笑說著,同時將防火罩給褪下,露出了那雄偉無比的M1A2砲管。
 
「慢……慢著……」查覺到事情有異的主席慌張的掙扎著,但是沒幾秒就停止了動作,蓋因他的大興安嶺正被砲火鋪天蓋地的席捲著,而他那不算結實的胸膛也被對方採取傘兵戰術一點一滴的侵蝕。
 
「維尼,你忍了很久吧?迫不及待的想要享受民主歡樂送是吧?」就在對方話一說完,M1A2便突入了上海防線之中,突如其來的襲擊打得他措手不及。
 
「並沒有,恩……唔……不要瞎掰好嘛!」維尼不斷的抵抗著鋼鐵洪流的衝擊,儘管司令部幾近癱瘓,但是身為領路人的他還不打算放棄。
 
然而一切都是徒勞的,自由主義的攻勢是如此的猛烈,以至於所有軍事指揮層全數陷落,就在閃電戰迅猛無比的發揮下,沒多久,敵方指揮官開始進行最後的心戰喊話。
 
「Let America great again.」
 
「嗯…社會主義…萬……喔……萬歲……」
 
「Let America great again.」
 
「黨是絕對不會……屈服的……啊……」
 
「Let!」
 
「America!」
 
「great!」
 
「agai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隨著最後一波攻勢的到來,戰線早已全數崩潰的維尼只得無比屈辱的接受了對方的想法。
 
戰爭暫時結束,兩人互相喘著氣彼此對望著。
 
「你看,新疆和西藏獨立了吧。」
 
「哈……哈……貿易戰……還沒結束呢……」
 
「喔?是嗎?那就再加25%關稅。」
 
「咦?慢著,別……喔……嗯……」
 
在社會主義國家尚未屈服之下,邪惡帝國毫不留情地再次展開了攻勢。


耶喔耶,總算明天能休假一天了 發個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弟宗
吃毒

05-26 08:24

狄亞特
好ㄘ05-26 11:08
去麥噹噹賣噹噹
我看了三小

05-27 23:40

狄亞特
我寫了三小05-28 2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uc60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二)... 後一篇:[短篇吧] 肥宅之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