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九十二話 魔禁之血

作者:有川優理│2019-05-25 09:44:45│巴幣:64│人氣:691
  第一百九十二話 魔禁之血
 

  「咳咳,多禮,快起身吧,事情我們一邊回去一邊慢慢說,來,這些藥水你們幾個重傷的趕快喝吧。」達利先生從包中拿出更多瓶和給凜一樣的小藥劑,所有馬上鞠躬道謝,惹得達利一陣尷尬。
 
  「平常都這樣子嗎?」凜指著克洛米她們說道,達利一臉哭笑不得,擠眉弄眼的似乎在暗示凜些什麼,而此時所有人也用一種詭異的表情看著凜,凜大概想了將近三秒才意識到不對勁。
 
  自己一個小獵人居然跟會長平起平坐?!
 
  想到這裡,凜馬上跟著一起鞠躬,然後裝作一臉歉意的樣子,惹的達利嘴角不斷抽動,又必須維持著嚴肅的表情,很不容易。
 
  「不好意思,會長,請問您剛剛說的『藥』是……」克洛米最後還是很介意,所以朝著達利會長點低了頭提問道。
 
  「那個藥,被稱為魔禁之血,是最近在黑市間流行起來的一種藥劑,能夠讓人類妖魔化,在某些戰爭中,不少死士將這個藥劑當作最後手段。」達利嘆口氣繼續說道:「之前魔法協會要我派人調查這個案件,不過一直都沒有著落。」
 
  「魔禁之血……」凜重複了一句,將視線朝著鑽頭的方向看去後,疑惑問道。
 
  「變成那種妖魔型態的話,還有辦法變回人類嗎?」凜朝著達利一望,達利微微的搖頭嘆息道。
 
  「目前沒有,藥劑主要是利用妖魔的血肉做成,通常是人類在受到極大或是致死性的傷時,將軀體贈給妖魔一般,藉以獲得共生,不過事實上最後都是妖魔獲勝,佔領區體,變成完全的妖魔。」
 
  所有人一臉陰沉,這時候凜皺起眉頭抱怨一句。
 
  「這樣就不能審問這個傢伙了。」
 
  「呵呵呵,沒事的,他的兩個逃走的同伴已經抓住了。」達利咧開嘴笑道,凜愣了一下,馬上若有所思的點頭。
 
  「別擔心了小兄弟,待會直接回去吧,我請人送你,事後的東西我這邊幫你打理就行,你的隊友我會處理好的。」達利先生湊到了凜身旁說道。
 
  「處理……講的真恐怖,你要對他們做什麼?」凜全身抖了一下問道。
 
  「哈哈哈,你想太多了,大家都是獵人協會的一份子,只是我想了個好藉口搪塞你的事情。」達利先生挑起眉,凜回頭望一眼自己的夥伴們,所有人看他的眼神都變得很陌生,自己也是頗懊惱的。
 
  「那就交給達利先生了,非常感謝。」凜也不推遲,現在的他連要走路都非常困難,達利先生給的藥並不是什麼仙丹,只是單純將精力轉換成肉體所需的能量,而凜受到了如此嚴重的傷,轉換的精力耗損也相當嚴重,現在的凜累到閉上眼就能躺個三天三夜都不為過。
 
  「我有打一通電話給你家的妹妹了,也說明完……」達利話還說一半,凜的身子馬上顫動,整個人瞪大眼睛看著達利。
 
  「啥!?」
 
  「呃……我沒提發生的這些事情,只有說你很累要回去而已。」看著凜誇張的表現,達利浮了浮嘴角,簡直就像是個怕老婆的老公似的,頗為有趣。
 
  「下次也把夏綠蒂妹妹帶來玩玩吧,放在我這也行,休息會兒等你出個任務,我這風景也還不錯。」
 
  「達利先生,您都老大不小了,怎麼還是個蘿莉控?」凜瞇起眼睛說了這麼一句話,蘿莉控這個詞是前陣子凜在網路上查到的,似乎是用來形容喜歡年少女孩的怪叔叔用,而達利聽到這形容詞則是差點被自己的口水給噎著。
 
  「咳咳咳!你這說什麼話呢!」看著達利脹紅了臉急忙辯解道,凜也嘻皮笑臉,不嫌事大。
 
  「呵呵,開個玩笑,別太介意,那就謝謝達利先生了,過個幾天再去找您啊!」
 
  一夥人回到了城區,達利讓自己的專車直接將凜送回家,自己則是帶著剩下的人回到了獵人協會。
 
  凜一上車,什麼高級奢華配備也管不著,倒頭就睡,至於過了多久也不知道,下一次睜開雙眼的時候已經是在自己床上的兩天後了。
 
  整整的兩天睡眠,凜感受到了體內巨大的變化,除了沒有夢見尼普,那必然是因為尼普也正在休眠期。
 
  凜坐起身,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將近十一點多,先是伸一個懶腰,意外的全身沒有一處痠痛,更沒有什麼後遺症的樣子,於是凜沉下心來審視自己的內心。
 
  果真有些驚喜,就在潛進自己的內心世界時,凜發現自己的魔能比以前更加膨脹,幾乎到了臨界值的境界,凜是又驚又喜。
 
  「難道自己要觸摸到中階門檻了?」凜回過神來,笑容爬上眉梢,不過這種修練事也不急,於是凜緩緩地下了床,照著全身鏡看了許久,在確認都康復的七七八八後,凜離開了房間。
 
  …
 
  日正當中,凜緩緩的走下樓梯,聽見聲響,夏綠蒂可愛的小腦袋馬上探了出來。
 
  「凜哥哥早安,你還好嗎?」夏綠蒂急急忙忙地問道,凜先是乾笑一下,然後搔了搔頭回應道。
 
  「沒事,只是太累了而已。」看著夏綠蒂鬆一口氣的表情,凜先是為有那麼一個為自己著想的妹妹感到幸福,隨後馬上感到一絲愧疚感,那就是對夏綠蒂的隱瞞。
 
  「真是的,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都不知道把你扛上來有多辛苦。」夏綠蒂嘟起了嘴,哼的一聲鬧起脾氣轉過頭去,凜只得陪笑道,安撫地拍拍她。
 
  「對不起,對不起,這幾天凜哥哥都不會亂跑了,在家陪妳好不好?」
 
  「真的?太好了!」夏綠蒂聽完後眉開眼笑,凜不禁浮了浮嘴角,此時的他正是一舉兩得。
 
  正巧達利必須花時間慢慢調查這件事情,同時吩咐凜先休一個星期的長假,凜的恢復力簡直是個變態,不過其他人可就不一樣了,光是金可就需要躺床將近半個月。
 
  凜雖是放個小假,這幾天也不忘自己加緊鍛鍊,除了帶著夏綠蒂到處晃晃,忽然的平凡和平日常反倒顯得有些懷念。

  …

  ---碎碎念---

  任務暫時結束啦~之後還有收尾哦!如果你以為這一章就這樣結束了?哼哼,太天真了!後面可還有精彩的打鬥呢!

  開心~假日天氣好!優理要去戶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了(X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點個GP,新朋友們也歡迎訂閱追蹤!都是不用錢的,那麼我們明天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4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Chifang
達利叔叔母湯

05-25 09:51

有川優理
母湯05-25 10:15
叫我龍五
兩個蘿莉控確認OWO

05-25 10:05

有川優理
姆湯05-25 10:16
睦月 雪芽
此人是蘿莉控,看來要請反派勢力狙擊一下好了。

05-25 10:09

有川優理
才不是蘿莉控 你們誤會他了www05-25 10:17
學店生
不是蘿莉控...,同婚剛過...,難道是!!OMG達利叔叔這波操作真騷

05-25 10:56

有川優理
母湯wwwww05-25 12:08
jacky
不要動 我們是UN

05-25 11:32

有川優理
FBI今天公休(05-25 12:08
白煌羽
喔喔(拍照傳出去
某某人要不要來買棺材阿~現在買一副打九折喔

05-25 12:38

有川優理
應該有到八五折06-03 16:10
夜風196
城裏要開戰了嗎?

05-25 13:31

有川優理
還眉ˊˇˋ~~06-03 16:11
殤哀
米粒你老公昏了兩天而且還被蘿莉拖到床上去

05-25 21:23

有川優理
你記者嗎www06-03 16:11
絕怪
這集有走私的概念~

06-03 15:39

有川優理
yes 你說對了@06-03 16: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五等分花嫁 之 優理的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