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老了會沒人照顧?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5-24 14:40:07 | 巴幣 4 | 人氣 111

呃...我是覺得齁 有人要擔心我之前 請好好先保重自己 不然齁 每次出狀況 總是要花掉好幾萬...十幾萬的 我真的快哭笑不得了= ="

唉 話說我自己有一定的歲數 況且跟前妻復合的機率是零(不用懷疑 他們那邊我不想再提了...所以機率為零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

所以啦...家裡的各種長輩...又開始在對我碎碎唸一大堆

問我到底有沒有另結新歡了.......(咦?好像怪怪的= =?

我的回答一律都是 "沒有 因為沒時間 也沒女人會喜歡我 結案"

然後長輩就一句 你以後要怎麼辦?孩子長大總是有自己家庭 你要成為他的負擔嗎?

我就淡淡回一句 我會像要老死的狗一樣默默離開 自己安靜地渡過餘生

當然這一句話是討罵有的= =a

被狠狠罵了一頓後 我思考了一下

然後回答他們說 遇得到再說 我又沒把話說死 你們緊張個什麼勁 皇帝都不急了 你們別瞎緊張吧?

對啦 我是覺得這種事........誰說得都不準 只是每次他們一發作起來 我就有點受不了

可是 看看我自己的老媽 她自己一人過日子也是在過........

咦?不對 她開始會抱怨著子女會不會多關心她...........@@"

呃..............糟糕 我沒有藉口了(喂!!!

唔 好啦 那我鬆口總可以了吧?

這世界上齁 真的還有個女人肯真心愛我疼惜我的話 我也會加倍回饋給她 讓她有個晚年的依靠

這樣總可以了吧.....我沒把話說死= ="

不是我要龜毛什麼 這問題真的不是我想要就會出現奇蹟的說 有那麼神奇的話 我早就再婚了不是嗎= ="

總之 現階段 我是希望先把阿公跟阿嬤的問題安頓打理好 之後的事之後再說

當然 真有那麼想肯跟我一起刻苦耐勞 要幫我分擔照顧老人家的女性

我不會再找什麼藉口 除了會非常疼惜她外 也會在任務完成之後更加地呵護她 謝謝她肯為了我這糟老頭付出那麼多心力@@"

哦?雖說快年到四十...但我總是喜歡說自己是老頭子www哈哈..........

反正 遇到了 我必會珍惜一切 她別嫌棄我的外表又沒什麼錢就好了QQ"""(遇到再說囉!現在根本都是幻想 哈哈!

創作回應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四十以前都還很難講呢~
2019-05-24 17:23:17
システィーナ
我再過不久就真的快滿四十了咧 孩子又不太願意我另結新歡 這些都是很現實的問題 去年大約四月的時候 長輩有意透過外配的介紹要我也去娶她們的同鄉 當時也是卡在孩子不肯答應我再婚 再加上要結婚的話得出國去十天以上 而且要兩三趟 我無法想像我不在家時 家會變怎樣@@"

唉 反正說穿了 這家現在不能沒有我的存在 很麻煩就是了 除非真的有奇蹟 不然我是覺得不可能www
2019-05-24 17:27: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