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明智健悟其實是隱藏版「殘念帥哥」?

作者:素月樓│明智少年之優雅犀利事件簿│2019-05-24 11:30:32│巴幣:6│人氣:498
說到明智健悟,讀者對他的印象,就是無所不能、幾乎找不到缺點!

但這應該只是作者刻意安排與阿一做對照,明智畢竟也是人,在日常生活裡,有時也會出現一些,感覺會讓人第一時間難以聯想是他會做的事…

我所說的就是講談社曾經替明智專門出一本短篇集《明智少年之優雅犀利事件簿》,書後附錄漫畫可以看到明智不為人知的一面:

睡到頭髮變成爆炸頭、昏昏沉沉的走到浴室,幾分鐘後立刻西裝筆挺的走出來享用早餐。

品嚐香醇的咖啡固然讓明智有華麗貴公子的形象,但一邊搭配日式醬菜類的醃漬物、一邊看著恐怖新聞的報紙?

接下來出門到了警視廳,卻被部下正野問道:「你怎麼來了呢?今天不是已經請了休假嗎?」
而我們的明智兄,立刻輕鬆的化解危機回答:「不是啦!我是對上次的案子感到有點疑惑。」

現在重看這篇,突然察覺到一件事:明智是否也有點「殘念」的特質,只是他與坂本同學一樣,能很快的將原本該是殘念的場合、反過來變為很帥氣,所以幾乎沒有人認為明智也可能有殘念體質。

PS:明智的第二本短篇集,正式書名應該是《明智警視之華麗燦爛事件簿》,但中文版卻誤打為「少年」,好殘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3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留言共 1 篇留言

曲蘿幻
殘念特質是什麼意思啊

05-24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更符合兔子少女的形象?... 後一篇:刀說異數原聲帶及精選7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