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如何申請板主

綠茶地瓜 | 2019-05-24 11:07:00 | 巴幣 10 | 人氣 900

趁我的小屋人流量還這麼大來寫一點不是廢文的文章吧!
今天分享的是如何申請板主

在沒有板主的看板是大字歡迎申請板主,

有板主的就直接是板務群的頭了

如果有副板就會排在板主的右邊,

板主的職責是代替站方管理看板,雖然巴哈實施板主自治,
但是在申請前巴哈已經有說明哈啦板板主的權利及義務,請各位仔細閱讀,
板主的權限在看板內是最大的,因此站方也是會及時處理行為脫序的板主喔!

那要怎麼申請板主呢?目前的條件比以前來說簡單不少,
按下申請就能看到條件:

完成手機認證。
註冊滿六個月、註冊資料為個人真實資料。
申請時等級滿 5 級(副板主不限),完成站規測驗。
前 3 個月內於申請板中發文滿 10 篇(副板斟酌審查)。
申請人於板上發表過 3 篇以上遊戲心得或好文章(請提供文章連結)
未滿十二歲之兒童為顧全身心正常發展及心智成熟度,不建議申請板主職務。
十二歲~十八歲之青少年,於申請板主同時,應告知您的家長(監護人)閱讀並同意申請書內容,如遞出申請後本站即推定申請人已獲得家長(監護人)了解並同意擔任板主職務。
遭站方處分一週(或以內),於解禁日起三個月內不得擔任板務職(類推至一年)。
※注意:
遭站方處分一週(或以內),於解禁日起三個月內不得擔任板務職。
遭站方處分二週,於解禁日起六個月內不得擔任板務職。
遭站方處分三週(或以上),於解禁日起一年內不得擔任板務職。
謝絕廠商人員擔任板主,若經查屬實將無條件卸任 (詳細資格請見此公告)。

發文只要求十篇,但不要再以為一天洗十篇就能通過了,板主審核是更嚴格的,
會嚴格的查記錄,請認真的發文,三個月十篇,9天一篇都來得及,請不要僥倖啦!
另外跟精華組長申請一樣也是會要求跟板友有互動,發文、留言這些是都會看的,
對作品也要有一定程度的認識,要了解這個板的內容才來申請,
另外過去有站上的不良記錄是不會通過的,一個秩序破壞者要如何維護秩序呢?

板主有很多權限,也有相應要處理的事務,因為板主上任會自動接任精華組組長,
因此除了維持板面以外,也要收錄文章、處理違規、參與討論......等等,
你會花很多時間在看板上,請確定有這個心力再來申請喔!

板主徽章→
巴哈百科→傳送門

創作回應

四葉小天使
不是這樣,信說我在場外發無意義的文章,第二次是需要一段時間再去申請
2019-05-27 19:51:10
綠茶地瓜
哈哈,那就只好慢慢等了
2019-05-27 19:54:01
四葉小天使
地瓜,有考慮介紹副板主嗎?
2019-05-27 19:55:41
綠茶地瓜
可以啊,晚點來寫
2019-05-27 22:04:18
雅舍王梁實秋
我提供一下自己案例:是在6/2發第一篇文、6/7達成條件提出申請、6/10站方開始審核、6/14申請成功,流程很短(在兩周以內),雖然我待在板上時間不久,但是投入實質討論還有提供有意義的內容,也把申請書和動機寫的詳細一些補足我待不久的弱項,其他部分做好站方還是很樂意通過的。
2019-06-15 03:37:15
買不完的雪初音
今天收到申請駁回通知 說是板上留言要避免任何情緒字詞 這個應該好一段時間(大概一年?)在申請也沒用了吧[e42]
2020-04-07 18:16:41
綠茶地瓜
是指你上一次有情緒字詞是一年前嗎?
2020-04-07 18:22:10
買不完的雪初音
信上是沒說 我自認跟板上其他用戶有激烈辯論大概是一個月前[e42] 我的意思是可能要一年後這紀錄淡掉再申請才會過吧[e42]
2020-04-07 18:28: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