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32章-這,便是我的實力!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5-23 14:37:05│巴幣:6│人氣:47
「別鬧了,你現在只是在浪費時間…」
 
崔森西恩這麼說時他透過螢幕、用著像是看著蟑螂的眼神看著面前的變回人形、趴在地上大口喘息的吸血鬼…     只從他施展降低濕度的魔法後過了十分鐘,崔森西恩純粹只靠精湛技巧進行風騷走位便把對方完成這樣,還逼對方不得不解除血霧狀態來降低自己水分消耗。
 
「不,我還沒輸!」
 
「是嗎?    但如果你不再使用絕招,你便會變成一個蝙蝠乾了,再加上…」
 
崔森西恩說到這時稍微改變了自己的畫面的視角,看著一旁兩女、一狐女僕和一堆神奇寶貝的虐龍現場:「那邊快要打完了,到時我可沒和你繼續浪費時間的打算…」
 
「哼,我好歹是第一代吸血鬼、這世界最強的戰力之一…     結果在這些神面前只是浪費時間的砲灰嗎?」
 
吸血鬼想到這時拿出一個黑色契約卷軸,並將身上僅存魔力注入時大喊:「即使如此,我也不願意這樣任你宰割!」
 
雖然對方說的很激動、用很帥的姿勢把自己契約的骷顱大軍叫出,但崔森西恩卻擺出很平靜的表情吐槽著:「即使你說的再帥也改變不了你現在這一切是出賣99.99%國民的靈魂、肉體才換來的,你永遠是個出賣同胞的垃圾…」
 
被操控的夏彥這時緩緩對著天空舉起左手手臂,下一秒外太空射下一根高速墜落的物體,並剛好被他接在手中…    那是一根外型不怎樣麼、全體黑色金屬構成、只是中央鑲著一顆拳頭大小綠寶石的三叉戟-而夏彥立刻用左手耍了一下長槍後才舉起槍往旁邊的空氣一刺,並刺出了一個黑色空間裂縫。
 
「垃圾,就應該乖乖的被回收…     上吧,聖甲蟲群!」
 
當吸血鬼的上千名鎧甲骷顱大軍全站起來、拿著自己武器時,崔森西恩召喚的黑霧也從裂縫另一邊飄出,並朝骷顱大軍吹過去…    如果仔細有奈米顯微鏡便可以發現那些霧其實不是霧-是水分子差不多大小的奈米蟲子,但數量卻超過上百億才變成像是霧一樣。
 
骷顱大軍即使完全看不到蟲子,但可以查覺到對方的威脅並舉起武器瘋狂的對黑霧進行攻擊,但這只是做白工…      被黑霧黏在身上後,聖甲蟲把開始大快朵頤-不管是鎧甲、白骨、魔力、武器全被啃下,並消化轉換成其他有用物質和能量後等等給崔森西恩回收,而吸血鬼不管做什麼也沒辦法抵抗這結局。
 
而在崔森西恩擺出賤笑看著吸血鬼和他的軍隊被吃爛時,一旁本來在虐龍的八重櫻察覺到什麼而困惑、驚訝的往夏彥方向一看…     雖然因為一大堆黑煙讓她看不清楚夏彥的狀況,但對方手上那根三叉戟的綠色寶石卻在黑霧中散發出明顯的光芒,讓櫻清楚看到她感覺到異狀的來源:「那武器的感覺…    雖然已經幾十年沒感覺到這氣息,但肯定是神之鍵吧?」
 
「櫻,妳別在那邊愣著啊!」
 
忙著在坦龍的夏洛特很明顯的查覺到黑龍身上的火焰削弱很多,她本來以為八重櫻被黑龍的翅膀或尾巴拍飛,所以緊張的找尋對方位置,卻發現對方在發呆…    櫻聽到對方在催時立刻重新進入對戰,而且她這次打算以最快速度解決掉對方:「神之鍵是用律者核心做成的武器…    夏彥已經遇到過律者了?    即使遇到了他能殺死對方並把對方核心做成武器嗎?」
 
「有神之鍵的夏彥應該可以輕鬆幹掉那吸血鬼,那我一定要趁對方把武器藏起來裝傻之前趕快趕過去提問…     律者,可不是這麼簡單的存在;而且如果夏彥成迷於律者的力量…」
 
「夏彥接下來成立的組織很可能會變成第二個天命…」
 

 
「喔,時間到了…」
 
崔森西恩聽到隔壁黑龍的慘叫聲,並追加一個重重跌地聲時,他立刻說出這句話並擦控夏彥舉起三叉戟一揮…     奈米聖甲蟲立刻拋下還沒吃完的骷顱大軍和吸血鬼,並朝空間裂縫另一邊的家返回。
 
然而魔力被吃乾、靈魂被吃掉的骷顱大軍完全沒復原,只有吸血鬼抱持著血霧狀態-現在的他寧可被曬死,也不要被詭異的風吃掉…    只可惜夏彥有另外的打算:「時間到了,乖乖成為我的收藏品了!」
 
被操控的夏彥再度刺出一個空間裂縫-但這次出現的並不是一個充滿聖甲蟲的空間,而是一個充滿雜物的儲物空間…    夏彥把手上短劍隨意一丟並把右手伸入空間之中翻找、在幾秒鐘後拿出一個一人大小的工業用吸塵器:「既然你不肯乖乖的被抓走,就別怪我了!」
 
吸血鬼一開始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直到吸塵器發出吵鬧聲音、並把大量空氣和血霧吸入時,他立刻發出慘叫:「不、不要!     請放過我!     拜託,我什麼都願意做!」
 
只不過隨著對方發出求饒聲,崔森西恩只有擺出更興奮的邪笑加大吸塵器的效力,直到他確認沒任何血霧殘留時才指揮夏彥把吸塵器重新踢回儲物空間中,並一臉滿意的說著:「雖然這些年我不知道拿幾個吸血鬼做過實驗,他已經完全失去做實驗的價值,但拿來當活標本應該挺有趣的…    更別說他的故事和我們國家很接近-光這一點便有留著嘲笑的價值啊!
 
「接下來嘛…」
 
當崔森西恩調整一下視角和夏彥的位置時,他剛好看到本來在百公尺外打黑龍的幾女已經包圍著夏彥,並擺出不懷好意的眼神看著螢幕另一邊的自己時,崔森西恩擺出天不怕地不怕的笑容說著:「美麗的小姐們,別擺出這麼兇神惡煞的表情,會很容易老的~」
 
「為什麼我們不放下武器好好聊個天呢,飲料我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2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這邊體現了老婆多的好處

05-23 15:07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真可憐的吸血鬼

06-01 21:5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從大老出現的瞬間,便逃不過當成玩具的命運惹06-02 17: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