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空想假設劇情] 豐臣贏得大阪後的IF!

作者:bee po│2019-05-23 13:38:05│巴幣:0│人氣:88
哈囉又是我,我最喜歡寫這種站在敗著立場思考的故事了雖然豐臣這個家族在歷史上曾經輝煌也或多或少對歷史引響頗大並也為爾後江戶幕府奠定了許多政治和政策的基礎,但他們最後無法承受的可是擁有極大權利的家康一族所以實際歷史他們被淘汰了。
但是透過後世的二創或者想像,我們能夠讓他們再度活起來以下故事純屬虛構,是遊戲中我玩豐臣家的記錄我把他透過故事程現。
不進行大阪夏之陣而是已拖待變的大阪籠城戰,讓德川軍見識一下我豐臣日進斗金龐大的大阪城的難攻不落吧!

第一集大綱
1615年於大阪籠城戰一役中獲取勝利的豐臣家,並擊殺了家康使西國即原本臣服於家康的大名紛紛與其斷交而倒向了豐臣而就在這短短的四年豐臣軍所向披靡平定四國、近畿,然而德川也不是省油的燈也在四年間平定了關東、東北的反叛勢力並開始著手奪回京都重奪天下。
於是有著浪人眾支持的秀賴,決心搶在秀忠西進的時機率先親征攻取濃尾平原已取得決定性的先機。

第二集概要:
1620年豐臣軍帶兵趁者德川本家與分家尾張德川同室操戈之時遠征岐阜,並且以勢如破竹的態勢之下擊潰敵軍收下了尾張、美濃、志摩、三河四國,並扶植了德川魁儡政權打算藉此分化對方以在爾後能有效地打擊敵軍。
然而在1621年2月秀賴與木村重成在名古屋城城下町散步時突然聊起了往年昔事,對於未來的志向....

BEEPO歷史類遊戲討論群:
連結:https://discord.gg/nFuZf2J
第三集概要:繼秀賴開始東征並大勝後已經過了將近一年,時間已經來到了1622年5月豐臣軍已經攻陷濱松、掛川兩城朝向駿府進攻,在大軍壓進下德川秀忠將目標轉向背叛本家的支族松平家所在的飛驒並打算以此打破僵局朝越前進軍,但遭受了豐臣方的後藤又兵衛基次所阻止並且奪回了飛驒,於是戰況再度對德川軍不利。
雖然在岩村攻略戰中德川軍一度擊破明石全登所率大軍,但很快地被趕來此地的毛利勝永軍解救最後有驚無險的脫困了。
秀賴立志傳_往後的劇情發展方向! (投票連結)
https://forms.gle/BTs1AKsoB5FrD2Dg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2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obee09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紀伊雜賀眾英傑傳... 後一篇:曹丕IF劇情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