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9 0216 河口湖逆富士

作者:SorrowDMG│2019-05-22 21:33:27│巴幣:4│人氣:77
河口湖位於日本山梨縣的河口湖
優美的湖水以及偶爾可以看見富士山,使其成為關東知名旅遊景點。
由於雲多的時候,偶有看不到富士山的情況
因此要前往的話,建議選擇比較高機率看的到的冬天(12~2月)
夏天去的話真的要看運氣了~
在看的到富士山的前提,還有一個更稀有的景象
滿足了天時地利人和,還要起個大早 就有機會看到所謂的逆富士(富士山+倒影)
個人建議 選擇飯店時 選擇這一塊 淺川溫泉街附近的飯店會比較容易看到
根據每天日出時間不同,可以看到的時間也不太一樣
最好前一天先查好隔天的日出時間,提早出來看(2月的話大約五點多出去還行)
本日(16日)運氣也是十分好,一早從飯店出來就看到了清楚的富士山
十分的興奮 趕緊用電話叫醒了同行旅伴
可惜他不敵飯店舒服的床 無福觀看這美景了

由於被左邊的這塊山擋住,為了拍攝到正中央的逆富士,連忙拿起相機拔腿狂奔往右邊的飯店區奔去。
(比較貴的那一區日式旅館出門就幾乎是正中央了,我們這得稍微跑一點距離)
終於到了滿意的位置 連忙拿出手機拍攝
這區居然還有造景跟一些植物,流石比較貴的旅館..

當下真的有"美如畫"的感慨
難怪搖曳露營的主角們都喜歡繞著富士山露營。
多拍了幾張、倒影開始被風吹得模糊後 便收拾裝備回飯店叫醒旅伴了。

得趕快吃完早餐出發
接下來的行程是搖曳露營聖地巡禮!
<詳見下篇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1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旅遊|富士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orrowDM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貞棒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