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ML 6th神戶 live 心得

作者:Inxcute│2019-05-22 20:53:13│巴幣:1,504│人氣:79
上次ML 5th因為一些事所以無法去,當時就決定了6th不論如何一定要去。雖然是這麼說啦,不過仙台場那次因為手頭緊,所以沒去... ,這次神戶場是先跟好友借卡才買到票的,雖然只有買D1而已,不管怎樣,6th我終於參加到了~~~

這次一樣挑我有印象的曲子來談

開場不易外是Princess Be Ambitious!! 充滿公主氣息的一首歌,接著是成員介紹還有美咲的團體介紹,再來就是4個團開始表演,這次6th比較特別的是分屬性來演出,每個屬性又再分出4個團。


幹!我還真的沒想到第一團就是STAR ELEMENTS,Episode. Tiara這首當初在遊戲聽到的時候就覺得很神了,現場演出還是一樣覺得很神。這邊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其實不是歌曲,而是中間的朗讀劇,可奈黑化、未來被霸凌...

在推特上看到這張圖後,又就順手做了一張...

恩,壞透了
總之朗讀劇的內容收錄在CD裡,不過還沒發售就是了,也因為還沒發售,所以大家都是第一次CALL。

第二團是Charlotte・Charlotte,幹!隔著螢幕都聞的到香味,那個衣裝真的很還原,兩人的演出也很優秀,最後一首フタリの記憶,真的覺得官方很會選曲,這首真的很適合這團來唱,很有公主的感覺。


前面有提到了,6th是分屬性來演出的,每個屬性又分4個團,而這次神戶是princess場,第一次來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次live應該會是滿滿的公主風格,我只能說:恩,只對一半,前面兩個團真的很有公主風格,但...後面兩團可能就...改觀了?

第三團...トゥインクルリズム ,充滿著美少女戰士的感覺,當初遊戲開活動的時候就覺得很鬧很有趣了,看到live時這想法就更強烈了,開場ZETTAI × BREAK!! 真的燃,而且是這次的第一首燃曲,燃完之後...魔王出來啦!

三位戰士們被魔王打趴,開始了第二首歌Fate of the World,成功把魔王打趴後...魔王就噴裝噴錢了(誤) ,魔王打趴後就進入了ED,這邊也很鬧,後面的製作人員名單啦、一些很鬧的話...等總之就是各種玩梗,不過轉播的缺點...吃攝影鏡頭,D1那場鏡頭大部分聚焦在聲優,後面布幕就大略帶過,算是可惜的點,D2有沒有改善就不曉得了,不過三位戰士坐在台階上賣萌真的可愛~

最後一團...也是大家都很期待的閃光☆HANABI団,名副其實的"腦筋",不過跟前三團有些差別,這團沒有開場就上代表歌,而是用BORN ON DREAM! ~HANABI☆NIGHT~來開場,這首很有祭典風格,拿來開場真的很合適,中間MOONY個人覺得有種祭典快結束的感覺,最後這首咲くは浮世の君花火 作為結尾真的很合適,完美的把祭典做個結尾。中間打CALL真的很嗨,fire flower這句真的喊得特別用力特別大聲、咲いた 咲いた 君花火這句真的很有畫面,就像是祭典結束的煙火般,可以的話還想再CALL一次阿。


團體曲結束後就是個人曲,印象中這邊就沒什麼休息了,歌曲連發,製作人的體力整個榨乾,後面我最有印象的是PRETTY DREAMER & DIAMOND DAYS,那兩首都是我很喜歡的歌,尤其是DIAMOND DAYS,作為結束曲真心無意見,當初聽到這首的時候就很想親眼看到live版的,這次6th真的完成我的願望 ; PRETTY DREAMER這首真的CALL得很開心,喊得很爽!
------總之我該準備買福岡場的轉播了------
 
其實大概從2月初開始吧,就有點進入怠惰期,不是說對角色沒有愛,而是對打歌感到疲倦,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有過倦怠期,不論是什麼事物都是,我是覺得脫離倦怠期的方式,就是找一個目標,或是透過一個活動讓你找回對這遊戲的新鮮感,而live恰好就有這個效果。

照著上次參加SC 1st live的經驗來看,真的、真的會讓你遊戲又燃起了熱情,本來我對SC興致缺缺,卡面好看是好看,但遊戲機制稍嫌複雜,實在是沒什麼心想去研究,雖然我猶豫了很久才買票,但參加後真的不後悔,反而更深入去研究SC,徹底地踏入! 這次ML 6th對我來說也有一樣的效果,真的很香、很有趣、很好玩,又讓我對遊戲燃起了熱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1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amyi11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kemon... 後一篇:ML兩周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