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30章-"無限" 這稱呼可不是隨便來的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5-20 19:58:22│巴幣:4│人氣:44
「無限?    哼…    即使是黑暗之神大人也沒這麼狂妄!」
 
即使聽到吸血鬼毫不隱瞞的斥責,崔森西恩也只是掛著笑容回應:「是嗎?   但我們卻是很相像的存在呢…」
 
「你生前的國家-娜海卡拉是為了研究永生而搶走黑暗精靈的黑暗魔法聖典,才引起對方注意的吧?    我的國家也是發現到虛空能量、利用虛空開啟傳送門的便利,而開始大量研究虛空,才吸引到虛空另一邊的軍隊注意…」
 
「黑暗精靈把你們的行為當作挑釁,便立刻跨海發動戰爭,即使對方在補給上、數量遠輸給你們,但在質量上和國家重視度上卻輸給對方很多,不到幾個月便到滅亡之際…     我們國家可是更慘,對上的敵人數量多、科技高、力量大、更不怕死,不到幾個月便損失九成領地。」
 
「這時娜海卡拉的大祭司從魔法聖典中找到成神的方法變成的黑暗之神,當時大祭司派的祭司、將軍、僕人全部轉換成第一代吸血鬼;其他人則是變成骷顱,靠著這種禁忌的永生力量,你們打贏了黑暗精靈…」
 
「而我的狀況和你很像…」
 
崔森西恩自言自語介紹到這時揮了一下手臂、改變覆蓋自己身體的黑暗、暴露出自己的真面目,也讓吸血鬼嚇了一跳…     對方的確正坐在沙發上看著自己,但吸血鬼卻沒料到對方有著散發出藍光的雙眼、金屬色臉龐、身上完全沒皮膚、腹部還暴露出一根根金屬做成的肋骨,就像是:「骷顱…    但卻是金屬做成的?」
 
「所以才說我們很像…」崔森西恩說到這裡重新揮了一下手臂、為自己上了一道幻術,現在的他看起來像是一名比夏彥老上30歲但看起來很像的藍髮中年男子:「只不過突然出現的死之神說可以拯救我們國家,我沒選擇相信…     結果那些親近派變成死神的模樣;而我們其他人變成這種人模狗樣…」
 
他說到這裡聲音越來越低沉、帶著越來越多怒氣:「有著無限壽命、不朽靈魂、身體壞掉隨時可以換新的-號稱最完美的生命體,但沒辦法呼吸、進食、享受,連死都不死的了的存在…」
 
「只不過這些都是成年老故事了,沒有繼續探討的必要…」
 
崔森西恩說到這裡用手指敲打了一下沙發,從剛剛到現在便一直跪在原地、到現在仍然沒回復意識的的夏彥突然握著地板上的大劍並站了起來,崔森西恩笑了一聲提問:「我是來打架的,舉起你的武器吧!」
 
「閣下不親自出來嗎?」
 
「不需要,靠操作打贏理論上不可能打贏的敵人不便是ARPG好玩的地方不是嗎?」
 
吸血鬼聽到宅術語擺出一頭霧水的模樣,但被操作的夏彥突然把左手放在大劍上,並利用魔力改造其形狀、崔森西恩也在同時進行解釋:「抱歉,我實在很不喜歡在單挑時使用大劍這種沒技術含量的武器…」
 
「這樣便可以了。」
 
夏彥用火焰魔力把長劍硬是熔斷一截,變成一把短劍後像是在是手感一樣揮了好幾下,並擺出準備出劍的動作:「你剛剛不是和這身體比劍比很爽嗎?    現在讓我看看你的表現吧!」
 
「哼,狂妄!」
 
吸血鬼一聽立刻重新舉起西式長劍,並以正常人完全沒辦法反應速度衝向夏彥,打算像剛剛一樣繼續把對方虐到老媽也不認得,只不過這次戰況的發展卻完全不一樣…     因為吸血鬼才來到夏彥面前五公尺,對方右手便發出一道白光射向衝刺中的吸血鬼,並一擊把對方暴頭。
 
以為對方使用魔法的吸血鬼本來想在血霧狀態便開始大罵,卻發現夏彥的姿勢已經從出手姿勢變成舉起右手往前刺的姿勢,而他自己完全沒反應過來,讓他不自覺用顫抖語氣發問:「閣下,你剛剛做了什麼?」
 
「沒什麼特別的,你不是覺得我自稱『無限』很狂妄嗎?」
 
崔森西恩做出這提問時操作夏彥一臉冷笑重新擺出準備出手的姿勢,他才繼續解答下去:「這是我在觀察其他世界時看到的劍術極致,而我感興趣便花上很多時間鑽研這種技術…    不管看上什麼我都想學,而我也可以做出很多額外身體來鑽研技術,我從知道自己有入侵其他世界時便一直在專精著自己-難道我這樣不能被稱為『無限』的技術嗎?」
 
「如果你不服氣的話,那便砍到你服吧!」
 
夏彥這時再砍了一劍,並砍出一道白色劍氣朝拉開距離的吸血鬼身上飛去…   這次反應過來的吸血鬼只能選擇先逃亡,等待空隙再進行攻擊-攻擊距離比對方短上幾十倍就只有這種選項。
 
崔森西恩很輕鬆的在操控夏彥進行攻擊,但想起什麼而稍微猶豫了一下:「雖然這劍術在我的紀錄之內所以我可以簡單用出來,但夏彥的身體八成扛不住,等他醒過來絕對會痛死吧?」
 
「算了算了,不痛過怎麼能成長呢~    再加上…」
 
崔森西恩重新開始操作,但他卻把目光放在夏彥左手手腕上的微電腦-那表面來看起來像完全沒運作一樣,但實際上從剛剛開始洛托姆便偷偷錄音和紀錄夏彥的動作,這一切全是對方的自主行動、也讓崔森西恩很欣慰:「很聰明的小傢伙,夏彥這次有福了…」
 
「借用這次機會好好學習、好好變強吧…     正如你說的,你還太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9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媽的!抓到有人代打啊!!

05-20 20:3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你這麼說的話,那每個RPG不都是代打嗎(笑)05-20 21:30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洛托姆還挺機靈的

06-01 21:5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沒錯,夏彥的夥伴全都很棒的!06-02 1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