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修行魔法之途20

作者:科爾溫德伊│2019-05-20 00:30:29│巴幣:2│人氣:62
已經忘記多久沒更了,除了怠惰以外,其實還有一些舉無輕重的原因。

一方面來說是自己懶或者剛好有其他事要忙,另一方面,沒什麼事可以記錄,嚴格講也不算完全沒有,只是並非什麼好事,再者不管是把這些話給別人看也好,或者是未來某天自己無聊翻到也好,那些話是那麼的瑣碎且意義不明,我並不善於言詞,無法將其修飾到讓別人或自己看得下去,如此一來便沒什麼好記錄了。

我妹在不久前丟失了自己的手機,不得已之下接手了我之前的舊手機,而其實那台也是我從我媽手中接來的,機齡大概已經3、4年沒跑了,總之各種使用上的問題,對此我妹有點不滿,於是向我爸提出想換手機的意見,剛好我妹就是嚮往蘋果手機的年輕人之一,但也不巧我爸在觀念上認為奢侈品要等到自己有賺錢本事的時候再說,為此我妹有點賭氣。

其實兩邊我都明白,一邊是我們家確實沒有餘裕的經濟能力給我們這些孩子過那樣的生活,一邊是身為一個年輕人多少會對一些潮流有些嚮往,這些我都明白,例如我每個月的餐費是我室友的一半不到,但我從沒有因此省下多餘的錢運用,反而常常入不敷出,而我的室友花費是我的兩三倍之多,卻也總能餘額幾百塊錢。

我不大也不小了,要開始為家裡分擔,我是很想這麼說,但其實如果可以,我還想再當一會孩子,只要耍賴就好,不過我想即使我這個巨嬰嚎啕大哭也不會有人前來安慰,更別提是替我解決問題、滿足我的心願。

很不想再為此重複那些消極或抱怨的話多次,雖然偶爾想起也是會在心中碎念幾句,每一餐的時間到,這些事實就立刻顯現在我面前。

前些日子又老了一歲,平淡無奇的過去了,我是貪心的,曾經覺得至少沒事安穩度過就好,而現在又覺得少些什麼,很莫名其妙呢......未來還有不知道多少日子要過,不管是平淡無奇得過或不幸的事發生了,希望我的日子不要太長。

我還抱持著那一點的希望,能夠找到人生目標、找到理想的另一半之類的,但如果過於遙遠的話,那我只奢望生活過得去,每周能按時當個肥宅看看動畫,那我的離開時遺憾就不會那麼大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8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72276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修行魔法之途19... 後一篇:修行魔法之途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