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常(二)

作者:狄亞特│2019-05-19 23:50:07│巴幣:0│人氣:126
「櫻,等等如果有人欺負妳,請一定要馬上叫我。」正在開車的勳轉過頭對著坐在旁邊的櫻說著。
 
這台車是勳拜託間桐鶴野購買的,車款因為勳沒有要求,所以是由鶴野決定,款式為黑色系的賓士六代W124。
 
至於為何對方願意提供幫助,故事的內容大概可以這麼概述。
 
在勳剛剛復生並且下手殺了間桐家實際上的家主間桐贜硯後,得知此事的鶴野在向他的弟弟間桐雁夜商談之下決議和勳進行交涉,最後勳同意待在間桐家之中陪伴著櫻,而不是選擇帶著櫻離開間桐家去往他處。
 
而同意的條件就是在勳庇護著間桐家的期間,身為家主的鶴野必須提供資源來滿足他的任何要求。
 
至於駕照的問題,這真的是一件非常悲傷的事,雖然最後還是成功拿到了,但是過程實在是被考官罵的狗血淋頭,害的勳回到間桐家的時候被雁夜、鶴野兩兄弟不停地取笑著。
 
能在聖杯戰爭結束前獲得日本的駕照,間桐家出力可不小,除了必須得由自己上的課外,考試和上課的時間都由他們出面來安排,算是稍微地走了下後門。
 
不過正式路考嘛……只能以慘烈來形容,雖然勳也曾接觸過汽車,在其他世界的平和時代也開過,但是比起基本功來說,大多數開車的情況都不甚理想,不是在追殺別人或是戰術性轉移而開快車,不然就是為了閃避障礙物而不斷蛇行。
 
在這種緊急情況之下當然更不用說遵守交通規則了,一路上能撞的都給它用力踩油門撞下去,一切以節省時間為第一優先,不知不覺間就不太能適應按照規矩來開了。
 
這些習慣一旦帶到了平和時代,下場就是被砲轟的無體完膚……
 
即使是現在正在開車,勳也有好幾度都想猛力的將油門給踩下去來享受飆車的快感,不過想法歸想法,他可沒忘記櫻坐在副駕駛座。
 
因此他只是規規矩矩的照著法定時速在開車,路上不時注意周遭車況當個優良駕駛。
 
「勳……」
 
就在前往遠坂家的路程大約還有一半的時候,一直保持沉默的櫻終於向勳搭話了。
 
「嗯?」
 
「雁夜叔叔是不是因為我而死掉的?」
 
趁著前方一條筆直的馬路上都毫無車輛與行人,勳抽空轉過頭來看了一下櫻。
 
「怎麼了?為什麼會這麼想?」
 
「如果我沒有來到間桐家,那麼雁夜叔叔也就不會死掉了吧?」
 
櫻依然只是注視著前方淡淡的說著,不過說完之後卻又補充了一句:「如果從一開始我就不存在,這樣是不是比較好?」
 
「笨蛋。」
 
如此明顯的厭世話語從櫻的口中說了出來,惹來的是勳空出左手用力的揉著對方的腦袋並做出如此評價,之後又再次說道:「雁夜他阿……就是希望妳在,所以才拚上性命保護你,希望你過的更好。」
 
「那勳呢?你會希望我活著嗎?」
 
一直默默承受著勳揉頭的動作的櫻,這次終於不再只是看著前方,而是轉過頭來看著他。
 
而勳,毫不猶豫。
 
「當然,我希望你活著,希望你一天比一天幸福,所以啊……櫻,多笑點吧,開開心心地笑著度過每一天。」勳輕輕地拍了拍櫻的頭,同時嘴角帶笑地說著。
 
畢竟我就是為此而重生的阿。
 
從那永不見天日的黑暗之中甦醒過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8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c60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一)... 後一篇:吃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