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京都外傳》更新至 第二十九篇

作者:天城家家主│2019-05-19 21:59:59│巴幣:19│人氣:241
(當日晚間11:05 十條新町……)

『嗯嗯嗯嗯!!』

我跟過了一段時間回來執勤的沖田騎著公務機車以高速在街道上騎乘著,準備回到學校,目前大部分的史崔克或是公務車都在執勤中,所以我們只好騎機車來出任務。

這種能在夜間正大光明的騎著打檔機車然後時速表飆破100多公里,而且路上還沒車子的機會可是很難得一見的。

喔?差不多該轉彎了……

「沖田!下個路口左轉!」

『了解!』

我一邊說,一邊按了下煞車,讓速度減下來。

「轉嘍!」

『喔……』

我在入彎前稍微前做了下退檔補油,然後輕鬆的過彎,我透過後照鏡看到沖田也順利的過彎之後,我就放心的催了下油門之後升檔加速。

『賭徒!總司!兩位有任務了!』

『「蛤?」』

我們兩人有志一同發出驚訝的聲音,宮森不理我們兩個繼續說下去。

『在你們東方距離兩個街口的京阪國道,有一輛白色自小客正在飆車,據民眾通報車上有濃濃的塑膠味,懷疑是毒品,麻煩攔截一下,此外這不是演習,重複,這不是演習!』

是哪個白痴在這個時候出來飆車啦……

而且還在這個時候出來讓一大堆人在執勤或是待命中的PMC和警察抓……

「收到!賭徒前往中!」

『總司前往中……』

我們兩個馬上減速停了下來,先幫我們的Glock21換上只有1個的13發裝實彈彈匣,然後在前面的路口給他右轉同時開啟警鈴。

『噗嗯嗯嗯嗯!!』

仗著R1200RT大馬力的優勢,我們兩個一次給他飆到160多公里。

沒多久我們兩個就在前方看到在夜間看起來很明顯的白色車。

嗯,是本田的Civic Type R FK8……

而且外觀看起來也很新…八成是買了新車想趁今天沒人出來在一路都是直線的京阪國道試車吧……

我們兩個再催了點油門騎到它旁邊,之後稍微降了點速度之後以130多公里的速度按下了定速,然後伸手敲了敲它的玻璃,因為這輛Civic有貼隔熱紙,所以看不到車內的情況。

「喂!停車!」

我看車內的沒有什麼反應,我就又伸手再敲一次玻璃。

「停車!」

這一次的玻璃我敲的特別大力,可是車內的駕駛還是沒什麼反應,也沒什麼加速或是減速。

「沖田!」

『收到!』

沖田立馬單手抽出警棍,然後伸手往玻璃敲下去,而車內的駕駛聽到敲擊的聲音才突然回神了過來,然後搭配『嘰嘰嘰!』的急煞聲讓這輛Civic降底了速度,然後急速左轉。

「靠……」

『天羽!下個路口轉嗎?』

「對!賭徒呼叫鳥巢,我需要立即攔截支援!」

我回應沖田的問題後,立即用單手按下無線電發話鈕,立刻電傳人在在戰情室的宮森。

『收到!目前位置?』

「目標煞車急左轉,我們打算在下一個路口轉彎追上!追蹤我們的信號!」

『鳥巢收到!現在緊急調派在不遠處的野犬07、鳳凰02過去攔截!』

「收到!沖田!」

『嗯!』

我們在路口減速,一前一後的轉彎,當我們彎進路口的時候,看見剛剛那台Civic從我們前面的十字路口高速飆過。

我們立馬加速左轉追上他,但是那輛Civic的駕駛看到我們在後面追他,就又立馬在路口處轉彎。

『Fuck……也太叼了吧……』

「媽的…我開始不爽了……」

我跟沖田兩人不自覺的罵出了髒話來,我們就這樣追著駕駛過了好幾個路口。

「我等不下去了……我要用槍了!」

『我也想用了,可是追不到車尾燈啊…沒有比較好的射擊段嗎?』

那駕駛的技術很高超,根本沒辦法像之前跟村上他們第一次碰面當天那次攔截任務那麼好追,就算拔槍也找不到好開槍的時機。

「天殺的有什麼辦法啊……」

『這裡是鳳凰02,已經跟野犬07會合!已經透過監視器確認目標車輛!』

喔!是間宮她們!來的正好!

「這裡是賭徒!望月!我們在他們後面緊緊跟著!」

『給我們幾分鐘,我們馬上追上去!』

「收到!」

『嗡嗚嗡嗚!!』

我們這樣繼續咬著那台車大約3分鐘後,我們在前面發現有兩輛警車警鳴聲朝著這邊開了過來。

『嘰嘰嘰!』

而目標車輛則是煞車後立馬朝右側轉彎,好死不死,進到一條死巷裡,我們兩個人和警方停在那輛Civic後方。

我跟沖田拿出攜帶的警棍,甩出棒身後跑到駕駛席玻璃窗旁,一手握住警棍握把,另一支手握住警棍的棍端然後用拇指底住用來K人的棍端,準備用裝在警棍底部的破窗尾蓋破窗。

『框啷!』

我們用力一敲下去,車窗玻璃立馬碎裂,然後我們還用傘頸凹槽掃出窗邊的碎玻璃,伸手進去打開車鎖,並拉開車門。

「下車!」

我跟一名警察粗魯的把駕駛拖下車,把駕駛壓制在地上,警察則是拔槍在旁警戒,另外一側的副駕駛座似乎也是同樣的狀況,在上面的人也被沖田給拖下來壓制在地。

「鳥巢!望月!這裡是賭徒!已經處理完畢了!目前正跟警方壓制目標中!」

『收到!鳳凰02、野犬07你們可以RTB了!』

『鳳凰收到!』

『野犬確認!』

================================
(數分鐘後……)

那兩名嫌犯因為違反危險駕駛、酒駕、毒品罪等被移送法辦,最新消息是,剛剛在後車廂底下放備胎的地方發現一把CZ-75手槍,看來要多加一條擁槍罪了……

現場沒我們的事後我跟沖田趕快把相關文件填完就直接閃了,演習都快結束了……

『唰框!』

「累死了……」

「同意……」

我們在11:54分回到教室,距離演習結束還有6分鐘。

一打開教室的門,大家都已經洗完澡,然後不知道從哪裡拿來睡袋,不是在滑手機就是在打牌,而妃崎等人在講台上擺了一桌麻將正在激戰中。

「我回來了……」

「回來了……」

在旁邊看著麻將組的朱音、諏訪、內田以及小咲看到我們回來就揮了揮手向我們打招呼。

我們兩個小心翼翼的繞過地板上鋪好的睡袋然後慢慢的走到窗戶旁邊拉了張椅子座了下來。

如果現在教官如果衝進來問我說累不累,我當然會大聲說不會。

如果是小咲或是其他人來問我說累不累,我會說我天殺的快累死了……

『砰砰砰砰砰砰!!!』

遠處傳來某種大口徑火炮開火的聲音……

我舉起步槍,瞄準鏡充當望遠鏡,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了看。

原來是我們的龍騎兵史崔克用MCT-30無人砲塔上的30mm機炮往牆外開火。

呃……雖然還剩幾分鐘就結束了,但是還是會有干擾一直來呢,看來人在車上的白澤還是懶得爬出來開槍直接用機炮射擊了呢……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晚上十二點整,全國各都道府縣發出宣布演習結束的空襲警報聲,刺耳的空襲警報聲蓋過了所有的聲音。

聽到這個聲音就代表著這次的「全國連動反恐演習」順利結束,身體整個放鬆了下來,累積在體內的疲勞瞬間滿滿的湧出來,每個地方的痛都開始一次冒出來。

「終於天殺的結束了……」

「辛苦了。」

小咲站在我身旁用課本當成扇子,為我製造一點涼涼的風……

「沖田!能不能回去宿舍了啊?明天早上是我們執早班欸……」

「不知道誒,聽說等等派遣部會下命令,所以就……」

『派遣部報告!全國各校待命隊伍全體出動,於0800時將街道恢復原貌,執早班的人員也請出動一同執勤!重複一次……』

我去你的!$*%@&@$!^@&!$!&!$!&!

================================
(隔天晚上 伏見區的某間酒吧……)
(以下語言皆為英文)

(日文)「那個…酒保!我要長島冰茶…伏特加換成86%的…」

(日文)「好的!」

伊爾莎一邊看著手上手機的文件,一邊向在她面前的酒保說。

酒保放下手上的玻璃杯,從背後的酒櫃裡拿出君度橙酒、琴酒、蘭姆酒、龍舌蘭酒、糖水、檸檬汁、可樂以及濃度86%的伏特加。

之後,酒保又從旁邊的工具區之中拿出量酒器以及搖杯,然後用量酒器把上述的酒類依照比例一一倒入搖杯,但是可樂除外,因為可樂倒進去之後搖下去會爆炸,所以要最後加。

然後只見酒保開始用很快的速度開始搖動混合在搖杯中的酒,伊爾莎也一邊聽著混合的聲音,一邊把手中的手機放了下來。

「伊爾莎!」

伊爾莎轉頭一看,擔任鳳凰公司總教官的前海豹六隊教官艾倫˙亨利正慢慢朝她走了過來。

「來這裡不約的啊?」

「沒事啦!只是突然想喝酒而已……」

亨利看了一眼正把可樂倒進經過充分混合過的眾多酒類之中的酒保。

(日文)「客人,你的長島冰茶!」

(日文)「謝謝!」

伊爾莎看到她點的長島冰茶好了之後,馬上用吸管喝了一口。

(日文)「我要一杯double田納西威士忌!」

(日文)「好的!」

酒保轉身又從酒櫃裡拿出跟一般波本威士忌相比,多加了楓糖木過濾,而且是在田納西州本地生產的田納西威士忌,把它倒入酒杯之中,然後放上吧台。

(日文)「客人,你的雙倍田納西威士忌!」

(日文)「謝謝!」

「又怎麼啦?上一次見到你這個樣子是車子被撞壞的時候呢……」

亨利拿起酒杯喝了一口。

「沒事啦!只是……」

「只是?」

「你也知道我現在也是掛少校階的半SAS後備隊員……」

「所以說,你被臨時召回?」

「嗯,要在那邊跟轉戰情報局的伊莉莎白會合,似乎處理個兩三天就回來了,不過……」

「不過……?」

亨利用疑惑的聲音問著伊爾莎。

「機密事項,耳朵靠過來點……」

「嗯?」

「知道鐮刀行動吧?」

「大概知道……」

「我也拜託伊莉莎白確認過從詹斯那邊傳過來的影片了,不是假的!那個
艾爾文˙史密斯還活著……」

「什麼!?」

================================
劇場:

天羽:原來伊爾莎姐的酒量那麼好啊……居然敢喝長島冰茶……

作者:伊爾莎酒量好的的你超出預期的好不好!

羽衣:原來如此呢……

作者:話說回來!松田老師下篇就可以回去上課了!

羽衣&天羽:喔喔喔喔喔!!!

作者:然後就是!麻煩松田老師做個下集預告嘍!

松田:好的!

羽衣&天羽:老師!!(羽衣飛撲

松田:啊!羽衣同學!天羽同學!好久不見啊~

作者:算了……還是我來做下集預告吧……

松田:不好意思了……

作者:下集預告!文化季前的準備,究竟天羽他們班會搞出什麼東西來呢?敬請期待!

松田:話說我不在的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天羽同學你們兩位可以告訴我嗎?

天羽&羽衣:當然沒問題!(比讚

================================
廢話:

如果寫的不好 ,請在下面留言,我下次會改進,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按讚並在留言區留言喔!

Honda Civic Type R FK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8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叫我龍五
不行 看到琴酒就讓我想到會移動的死神owo

05-19 22:08

天城家家主
名偵探柯南wwww05-19 22:23
忠人
二更!!!

05-19 22:12

天城家家主
是二更(ノ>ω<)ノ05-19 22:23
月亮之城
突然想用一輛大小眼來刷卡天羽呢......
(你知道的那輛

05-20 08:53

天城家家主
母湯喔~我覺得不行05-20 1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392420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 後一篇:《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