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BL】病

作者:風靈草│2019-05-19 21:47:26│巴幣:68│人氣:245



寫在前面,攻三觀不正,受應該是個抖M(被虐狂)。
攻受種族不同,攻不是人,受是人類。



本篇文章純屬夢境改編的小說,為了您的自身安全著想,請不要模仿文中的行為。

攻:神之敵
受:風



《病》

  天旋地轉,這大概是青年醒來以後唯一的感受。

  青年正準備起身,卻給身旁的男子壓了回去。

  事情的發展完全超乎了他的預料,青年頓時瞪大了雙眼。

  「鬧什麼?病了就好好躺著。」神之敵倒是神情自然,好像剛剛單手就輕鬆地把人按在床上的不是他。

  「大人,您為什麼會在這裡?」他不是在自家裡嗎?神之敵怎麼出現的。

  「風,你是病昏頭了嗎?」神之敵挑眉,血色的眼眸透著幾分笑,「我在我家有什麼奇怪的。」

  這時青年才注意到,自己確實並不在自家裡,身下柔軟的大床,分明是神之敵臥室裡的床鋪。

  「喔,原來是我弄錯了啊……」青年躺著,總覺得意識有些渾沌,「大人,我頭有些暈。」

  「風你這是太累了,不知道占卜很費勁的嗎?」神之敵把青年摟在懷中,「我在你旁邊,你安心睡吧。」

  「好……」青年隱約聞到了薰香的味道,是那位大人點了薰香嗎?好好聞啊,是說大人身上的衣服好像也有類似的氣味。

  青年閉上了雙眼。

  這時一道黑影落在了床邊。

  「調查清楚了嗎?」神之敵此時的聲音極其冰冷,完全沒有在青年面前的柔和,「我倒想知道是那方大膽的,居然敢暗算我的小玫瑰。」

  黑影吐出了一串不知名的語言,神之敵眼中浮現怒火一閃而過,神仙妖魔也罷,區區人類居然也敢向他的小玫瑰出手活膩了嗎?也不知道是受了哪路鬼神的挑唆,他樹敵太多一時間也梳理不出來,不過這等螻蟻早點收拾了好。

  「哼,下去吧,我親自收拾。」神之敵的話語聲聽起來十分平靜,但熟悉他的人便能察覺,那份平靜底下隱藏著壓抑的熊熊怒火。

  遠方某個敢膽對青年下毒手的咒術師,不明不白地暴斃在自家中,但那也僅僅是表象而已,真相是某位惹不起的大人,直接勾走了咒術師的魂魄,扔進了魂燈裡焚燒。

  神之敵看著昏睡的青年,看了又看彷彿怎樣都看不膩,最後終於沒忍住在他臉上親了又親,反正那是他家的小玫瑰他愛怎麼親就怎麼親。

  於是青年醒來時,便發覺自己像是玩偶一樣,被神之敵抱在懷裡親親。

  「大人……」

  「醒了?臉怎麼這麼紅,不會是害羞了吧。」神之敵戳了戳青年的臉頰。

  「是害羞了沒錯……」風根本沒想到神之敵會在他昏睡時吻他。

  神之敵心裡覺得有點好笑,卻是沒笑話青年。

  「只不過是一個吻而已,那有什麼。而且我其實親了不只一次。」不知是出於什麼心態,神之敵直接把他在青年昏睡時猛親的行為,大大方方地說了出來,看著青年臉越來越紅,他只覺得可愛,忍不住笑了出來。

  「呵呵。」

  「大人,你是不是故意逗我啊?不要一直笑啦。」

  「沒逗你啊,我說得是真話,我還覺得親得不夠呢。」說完男子又在青年嘴唇上親了一下,「風你真的很可愛。」

  「都你一直親我,我也要親回去!」青年大概是生病正發著燒的關係,膽子比平常大了不少,竟然直接回吻了容貌俊美的男子,只是原本他只打算淺淺一吻,卻給男子按住了後腦杓,恣意品嘗起來,把淺嚐變成了纏綿的深吻。

  「風,你這麼撩撥我,應該有覺悟了吧?」神之敵的聲音有些低啞,顯然已經被青年挑起了慾望。

  「咦?」青年被男子高超的吻技吻得暈頭轉向,不過他腦子還是很清楚,確實有聽見神之敵講了什麼話。

  「你親我不就是主動邀請我吃掉你嗎?我親愛的風……」男子熟練至極地解開青年身上的白色漢服,用青年的白色綢緞腰帶綁住了青年的雙手固定在背後,還打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所以我現在要吃點心了。」

  「那個,大人,我生病了……」雖然知道希望渺茫他還是想掙扎一下

  「我知道啊,放心,親愛的風,我一向很有分寸的。」當然,這分寸是他說了算。

  「嚶,大人你輕點……」他實在不想又給那人按在床上做個幾天啊。

  「我盡量。」風難道不知道他這樣很勾人嗎?神之敵看著青年淚眼迷濛的模樣,感覺慾火越發旺盛。

  對於自己無意間又撩了神之敵一把的事情,青年毫無所覺,直到他被神之敵吃了又吃、吃完再吃,他才意識到自己可能在無意中撩撥了神之敵。

  青年眼淚在眼眶裡滾啊滾,硬是憋著沒掉下來。是說,能不能倒帶一下?不過他好像也不知道自己啥時撩了那位,倒帶或許也沒用。

  「乖,風我再做一次就好。」

  「這句話,你之前也是這樣說的。」但講完以後又做了好幾次,根本不是只有「一」次,他的小身板承受不住啊!雖然神之敵一直用法力給他恢復是死不了沒錯啦,但,但這樣真的沒事嗎?那位大人的法力是用在這種地方的嗎?

  「乖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8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夢境|小說|隨筆|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橘みかん
又各種不愧是風君www
咦?怎麼多了個「又」字☉w☉

05-19 22:07

風靈草
我這次真的沒做什麼啊QWQ05-19 22:28
小宥韓諾非
安捏金母湯,對了,不是說風(拍拍

05-20 05:57

風靈草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神之敵好像不會累,也不需要睡覺的樣子[e43]05-20 08:38
日生
大大啊!!!!!!!!!
不要用顏文字啦
照理來說對話不能用顏文字阿?

05-20 20:57

風靈草
這篇不是達人文我就沒那麼講究。05-20 21:58
風靈草
雖然我覺得沒啥關係不過改了。05-20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今天去看醫生發生...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