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E韓測] 阿彼思兵器譜: 38攻等阿彼思武器及飾品(簡介及加工篇)

作者:肥蛇│2019-05-19 20:40:18│巴幣:116│人氣:3372
資料來源: 韓國測試伺服器





隨著「艾莫尼亞」平行世界線二部曲「斷頭台」正式推出後, 新系列的38攻等武器及配件正式加至最新版本的GE中。新系列武器及飾品, 需要透過完成 5個每日「困難模式阿彼思組隊副本」中取得的「阿彼思武器紋章 X 100」、「阿彼思配件紋章 X 10」後, 跟「大聖堂」NPC可交換此系列裝備捲。(NPC交換系統原廠未修整, 圖片及捲軸內容後期待補)。
(注: 5個困難模式阿彼思組隊副本入口重新安裝到「駐囤地」聖經書人中, 一天只可完成一次)

武器 X100  飾品 X 10

「阿彼思」系列

A 武器外型

合共32種, 外型建基於林頓箱36攻等武器深淵系列, 深淵系列以紫黑色為主, 要「阿彼思」系列以紅黑為主, 即是屬於深淵武器的變色版本。





(目前圖示只有31種...)

B 能力比較及套裝效果

相教於武器能力, 「阿彼思」武器跟「奧馳亞」武器基本能力一致, 只是「阿彼思」武器加配件可追加能力, 對惡魔型怪物亦追加25%攻擊力, 以上裝備只有高級名人級別才可裝備。





只要穿上武器再加3件「阿彼思」配件, 可追加最大「HP上限+3000, 貫穿+6, 免疫+3, 防禦等級+1, 所有能力值+5)

C 強化、合成、打洞篇

跟「奧馳亞」系列武器近乎一致, 不詳述。


「阿彼思」配件篇

追加 5 種基礎配件, 可洗屬性如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8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者之劍R

留言共 1 篇留言

STAR0408
請問照以往經驗 台版大概什麼時辰會實裝呢?

05-22 00:47

肥蛇
不知道, 只知道台版好像愈拖愈慢05-24 0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atsnak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韓測] 被扭曲艾莫... 後一篇:[GE韓測] 阿彼思兵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